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7715EENG4515

啊!這兒真美,湛藍的天空看起來格外美麗,幾朵白云悠閑地漫步在藍天里。幾只小鳥慢慢飛過樹梢,看見了這美麗的景色。一只小鳥說:“這兒真美,我們就在這兒安家吧!” 藍天下面更美麗。遠遠望去,是一座座連綿起伏的山峰,就像一群保衛國家的士兵那樣手拉著手挺立在大草原上。近處一棵棵的大樹就像一個個綠色的巨人站在大地上欣賞著這里的景。五顏六色的花朵爭奇斗艷競相開放,點綴著碧綠草坪,這是多么的美麗。 小河清澈見底,在藍天白云的倒映下,看起來就像一條美麗的藍綢子,靜靜地躺在大地的懷抱里。一群群小魚頂著水游過來,明鏡一樣的水面頓時漾起了一道道波紋。 一群小鹿從樹林里跑了出來,來到了小河邊,有的喝水,有的回過頭去叫伙伴過來玩,還有的低下頭在水里欣賞自己的倒影,你們看它們多高興呀! 大自然很美!我愛美麗的大自然! >>>更多美文:美好

第四十二天:抗疫騎士,向您致敬 今天是2020年9月24日,今日上傳一首《抗疫騎士,向您致敬》,以此表達對年初以來奮戰在抗疫一線的醫護人員的敬意: “抗疫騎士,向您致敬” 荊襄風雨 來勢洶洶 病毒入侵 萬民齊喑 一方有難 八方支援 醫者仁心 目光堅定 投身逆行 抗擊疫情 前仆后繼 合力齊心 南山蘭娟 巍然屹立 雷神火神 拔地而起 誓滅新冠 率眾酣戰 中流砥柱 力挽狂瀾 白衣天使 化身騎士 衣不解帶 方艙濟世 一身汗淋 滿臉痕印 義無反顧 報國為民 一腔熱血 滿含深情 抗疫騎士 向您致敬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重度抑郁崩潰的文案 1.有時候有些人有些事,我們除了說再見,別無選擇。 2.再好的東西也有失去的一天;再深的記憶也有淡忘的一天;再愛的人,也有走遠的一天;再美的夢也有蘇醒的一天。 3.我每天都在數著你的笑,可是你連笑的時候,都好寂寞。他們說你的笑容,又漂亮又落拓。 4.分手后不可以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不可以做敵人,因為彼此深愛過,所以我們變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5.淋過雨的空氣,疲倦了的傷心,我記憶里的童話已經慢慢的融化。 6.我們從未真正堅強,只是在別人面前學會了假裝。 7.眼睜睜看著你離我而去,心,如被剜空,還有什么可以彌補。 8.撕心裂肺的挽留,不過是心有不甘的表現。 9.多謝你的絕情,讓我學會死心。 10.有些的時候,正是為了愛才悄悄躲開,躲開的是身影,躲不開的卻是那份默默的情懷。 11.你當我是個風箏,要不把我放了,要不然收好帶回家,別用一條看不見的情思拴著我,讓我心傷。 12.原以為愛情就是一切,失去后才發現,原來一切都不是愛情。 13.如果有一天,不再喜歡你了,我的生活會不會又像從前那樣墮落,頹廢,我不想再要那樣的生活,所以,在我還沒有放棄你之前,請你,至少要喜歡上我。 14.最怕有些人,雖然早已走遠,卻從不肯把屬于他的回憶帶走。 15.那些以前說著永不分離的人,早已經散落在天涯了。 16.我輸的一敗涂地,連僅有的驕傲都丟失了。 17.你終究會喜歡上別人,牽別人的手,吻別人的唇,入別人的懷,而“你愛我”這三個字,終將會和我沒關系。 18.不要輕易說愛,許下的承諾就是欠下的債! 心里抑郁的文案 1. 有著一顆浪跡天涯的心,卻在原地“畫地為牢”。 2. 越長大越是越是小心翼翼,越是瞻前顧后,越是脆弱。成長,帶走的不只是時光,還帶走了當初那些不害怕失去的勇氣。 3. 我們從未真正堅強,只是在別人面前學會了假裝。 4. 我以為小鳥飛不過滄海,是以為小鳥沒有飛過滄海的勇氣,十年以后我才發現,不是小鳥飛不過去,而是滄海的那一頭,早已沒有了等待。 5. 偶爾會聽到一首歌,看到一個似乎熟悉的畫面,一個似曾相識的微笑而淚流滿面。 6. 原以為愛情就是一切,失去后才發現,原來一切都不是愛情。 7. 記憶想是倒在掌心的水,不論你攤開還是緊握,終究還是會從指縫中一滴一滴流淌干凈。 8. 有時候有些人有些事,我們除了說再見,別無選擇。 9. 每一次夢醒都讓我覺得孤孤單單,心痛了誰懂,淚落了誰知,有時候我真的希望自己不再是自己,我總是對自己說:一個深呼吸就好,可我深呼吸了好多次,也沒能卸下心里的沉甸。在每個夜晚都靜的只聽得見心碎的聲音,那時,我才發現曾經所謂的永遠只不過是一個轉身的距離。 10. 不愛理你的人就別去打擾了,賠了笑臉還丟了尊嚴。 11. 分手后不可以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不可以做敵人,因為彼此深愛過,所以我們變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12. 虛偽的朋友容易找,也容易散;真心朋友最難找,也最難散。 13. 已經漸漸養成不去解釋的習慣,很多情緒也無從分享,干脆自我消化。懂的人自然懂,不懂的人再多解釋也有時差,有些故事只能說給懂的人聽。 14. 我不主動找你,不是因為你不重要,而是我不知道我重不重要。 15. 傷了,痛了,終于知道什么叫愛到不能愛,什么叫聚到終須散。所有的繁華原來只是一夢。吹落一地的滄桑,打碎了一地的諾言,再怎么也拼不回昨天。 16. 撕心裂肺的挽留,不過是心有不甘的表現。 17. 人們說深海的魚不懂傷悲,所以不流淚,可有多少人知道,那是因為她一直呆在深深的海底,她的眼淚你看不見而已…… 18. 我在等待你的出現,我想著你的頭像會忽然變成亮的,可是,奇跡一直沒有發生,我徹底失望了,我感到了煎熬的滋味,我領受到了等待的蹂躪,我體會到了期盼的折磨。 心情不好抑郁崩潰的文案 一、我以為愛可以填滿人生的遺憾,而制造更多遺憾的,偏偏是愛。 二、喝著孤獨的酒,吹著自由的風,等一個沒有歸期的人,在余生里做著只有自己的夢。 三、曾經我一直以為,真心對待一個自己愛的人就能永遠,現在想起,不過就是個笑話。 四、故事不長,也不難講,只不過是:相識一場,愛而不得。 五、在你之后來過的每一個人,我都不敢抱太多的希望,這是陰影,也是教訓。 六、沒有什么永遠,沒有什么很久,找個借口誰都可以先走。 七、念舊的人總是容易受傷,喜歡用余生等一句別來無恙。只是你念你的舊,他又能記你多久。 八、我攔不住要走的風,也抱不住要走的你。 九、我不是冷血,更不是慢熱。我只是害怕,投入太多,離開的時候會難過。 十、后來再遇到心動的人,我都會想,算了,當朋友就很好了,真的很好了。 十一、一杯敬你漫不經心,一杯敬我自作多情。你我從此,天涯陌路,后會無期。 十二、這次沒有爭吵,沒有拉黑,但我們都懂,從此再無交集,這應該可以算是最好的離開方式。 十三、在感情上我們都不是好演員,我藏不住喜歡,你演不出熱情。 十四、容易被辜負的,永遠都是那些天真又心軟的人。畢竟,好騙、又好欺,傷疤一好,就忘了痛。 十五、后來砸碎了酒瓶也換不來清醒,弄臟了自己也沒換來愛情。 十六、我愛上了一個根本不可能的人,他對于我就像是冬天的短袖和夏天的棉襖,像是天上不可能出現兩個太陽,像是人死后不會重生,可是即使知道這些事實,我竟然還想堅持。 十七、喝醉了就吹風,餓了就躺著,困了就閉眼,孤獨了就入眠,反正你只有一個人。 十八、我們說好一起老去看細水長流,卻將成為別人的某某,在分岔的路口,你在左,我在右,我們都倔強的不曾回頭。 傷感抑郁的文藝文案 一、有些事藏在心里是莫大的委屈,話到嘴邊又覺得無足掛齒不值一提。 二、即使是很多年后,曾經失去的愛人仍然可能在一瞬間讓我們感到哀傷。而悲傷是一個非常個人化的過程,也不存在真正完全的治愈。 三、中年以后的人常有這種寂寞之感,覺得睜開眼來,全是倚靠他的人,而沒有一個人是可以倚靠的。 四、就算平庸如我,渺小如我,無趣如我,天地廣闊,也只有一個我,錯過就錯過。 五、世間好物不堅牢,彩云易散琉璃脆。現在,只剩下了我一人。 六、如果你放手,放心我一定會回首,目送你離去的身影。 七、如果我年少有為不自卑,懂得什么是珍貴,或許你就不用做別人的新娘了。 八、后來我什么都有了,就是沒有你了。 九、大概沒去過的地方都叫遠方,沒得到的人都比較難忘。 十、幾年前踏上火車那一刻都還沒有意識到,從此故鄉只有冬夏,再無春秋。 十一、你知道,我并不喜歡跟外人說起自己。外人就是除我之外的所有人。 十二、他給你發消息說希望友誼地久天長,其實彼此都心知肚明,此后山長水闊,再無交集。 十三、你的肉體只是時光,不停流逝的時光,你不過是每一個孤獨的瞬息。 十四、我想每個人都至少有這么一個摯友,你和他在人生的拐點遇到,驚嘆于彼此的不同或者相似,有過不少平淡無奇卻值得紀念的時光,任白云蒼狗,風云變幻。 十五、人的脆弱和堅強都超乎自己的想象。有時,我可能脆弱的一句話就淚流滿面,有時,也發現自己咬著牙走了很長的路。 十六、爸媽送我上飛機的那天,我第一個沖進候機室不想回頭,不是因為不想再看看他們,而是我知道,總是回頭的孩子,走不遠。 十七、世界小得像一條街的布景,我們相遇了,你點點頭,省略了所有的往事,省略了問候。 十八、后來你們沒了聯系,她找到了一個很好的男孩,愛的死去活來,雙方長輩都很滿意。 >>>更多美文:傷感文案

今年暑假,我參加夏令營來到了寧夏銀川,展開了對神秘古國西夏的探尋。銀川的天空湛藍、空氣清新,我滿心愉悅。 賀蘭山雄偉險峻,像一匹駿馬奔馳在大西北的茫茫草原上。廣闊而荒涼的賀蘭山腳下有著巨大的陵墓群,這就是西夏王陵。坐在纜車上,一個個的土堆、巨人和石馬從我的眼前略過,仿佛一幕幕歷史畫面在我眼前展開。 在西夏風情園,沿街的店鋪、衙門、民居都是按照原來的樣子復制的,漫步其中,讓人覺得時光倒流,仿佛回到了古老的西夏王國。我還觀看了“河曲之戰”的實景演出,展現了西夏皇帝李元昊率軍打敗蒙古鐵騎的故事。 在寧夏博物館,我看到了很多西夏古國的文物。印象最深刻的是鴟吻,它反映出了西夏王國精湛的建筑水平和文明程度。我還觀看了紀錄片《神秘的西夏》,進一步了解了西夏的歷史和滅亡的原因。看到西夏古國的滅亡,我深深為它惋惜。 在長達190年的歷史中,西夏古國創造了輝煌的文明,給世人留下了無數的秘密。我要好好學習,長大去探尋歷史的奧秘。 >>>更多美文:平靜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64t6qvau 的頭像
    g64t6qvau

    謝欣瑜的評價推薦清單

    g64t6qv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