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7715EENG4515

關于吃飯的文案 1、“我的青春平平淡淡 沒有人來驚艷 只有寫不完的作業和干不完的飯” 2、“世上有兩種最耀眼的光芒,一種是太陽,一種是你努力干飯的模樣” 3、“我們要悄悄的干飯,然后餓死所有人” 4、“其實我心動了,但是你干飯要緊,我就沒有說” 5、“美女的第一快樂是干飯,其余都是錦上添花” 6、“小時候愛吃飯,長得又高又壯;現在是更愛吃飯,是又高又胖了呢” 7、“找男人就要找能幫我搶過別人的干飯人” 8、“「我會一直愛你」顯然沒有「明天一起吃飯」又浪漫又實在” 9、“誠實的生活方式其實是按照自己身體的意愿行事,餓的時候吃飯,愛的時候不必撒謊” 10、“手里提著的飯比男生的手溫暖” 11、“天不生我深淵巨口,食道萬古如長夜,飯來” 12、“只要你不停的干飯,沒有你追不上的體重,加油,干飯人!” 13、“什么時候來我家吃飯,我親自下毒!” 14、“早睡困 晚睡困 不睡困 睡了更困 天天困天天睡 天天睡 天天困 唯有一句 干飯了寶貝 才能讓你靈魂歸位” 15、“干啥啥不行,干飯第一名” 16、“人們總是對喜歡的人不說我喜歡你,卻說我想你。對想見的人不說我想你,卻說要不要一起吃個飯” 17、“對所有食物都寵愛,是干飯人的守則” 18、“人生苦優參半,快樂只有干飯” 19、“別人賭氣是不吃飯,你一賭氣就吃兩碗飯” 20、“如果半夜不能吃東西,那為什么冰箱里會有燈呢 ” 21、“每天少吃一頓飯,時間久了就省下很大一筆錢,這筆錢留著日后看胃病用” 22、“大家早上好 吃過飯的好 沒吃飯的也好 有對象的好 沒對象的跟我好” 23、“仰天長嘯干飯去,我輩豈是餓飯人” 24、“聽說生活里的開心,60%是建立在美食上,還有40%是建立在一起吃飯的人上” 25、“大漠孤煙直,干飯不能遲。長河入海流,飯堂我最牛” 26、“穿過挪威的森林,青蛙都有機會變成王子,你也會變得出類拔萃,現在是晚上6、17,我不是馬思唯,我是干飯人” 27、“大丈夫當配三尺之筷,干不世之飯” 28、“英雄不問出處,美女干飯不問斤數” 29、“老驥伏櫪 志在千里 橫掃饑餓 做回自己” 30、“你所向往的是星辰大海,而我想的卻是回家能夠吃上一口熱飯” 朋友友情吃飯的文案 1、人之相識,貴在相知,bai人之相知,貴在知心。 2、人家幫我,永志不忘,我幫人家,莫記心上。 3、好朋友就幾個,不點名。只想說,有你們,我開心過,也感動過。 4、對于聰明人來說,勸告是多余的;對于愚昧人來說,勸告是不夠的。 5、那以往的同窗生活,是一串冰糖葫蘆,那迷人的甜與酸將永遠回味不完。 6、這個十一,忙忙活活滴過。親人的相聚,朋友的相會,不知道自己的堅持是否正確。 7、你我之間所以成為朋友,那是因為從你身上,可以見到一個我;從我的身上,可以尋到一個你。 8、節日期間朋友相聚。為了您的'安全。家庭的幸福,以及他人的安全幸福,請您酒后莫開車,開車莫飲酒。 9、人們結成友誼的原因很多,有出于自然的,也有出于契約的,有出于自身利益的,也有出于共同志趣的。 10、有些好朋友,真的是不知不覺就疏遠了,你連原因都不知道是什么,知道么,我們的曾經,我仍然記得。 11、朋友是緣,我會永遠的珍惜,朋友是金,永遠是光輝燦爛,朋友是琴,演奏一生的美好,朋友是茶,品味一生的清香,朋友是筆,寫岀一生的幸福,朋友是歌,唱岀一輩子溫暖。 12、有一種友誼不低于愛情,有一種關系不屬于暖昧,有一種傾訴一直推心置腹,有一種結局總是難成眷屬,這就是知己! 按時睡覺按時吃飯的文案 1、無論如何,按時吃飯,不虧待自己。這個世界上,能吃會吃是一件超有幸福感的事情。 2、你要按時吃飯,按時睡覺,最后我愛你所以我離開你。 3、好好吃飯,好好睡覺,好好掙錢,好好花錢,好好過日子,晚安快樂。 4、生物生長是有規律性,人也如此!按時吃飯,按時睡覺,這是人類生活的規律,所以有利于身體健康! 5、人啊,多歇歇別太累,按時吃到點睡,看上就買別嫌貴。 6、好好吃飯好好睡覺,心里的垃圾定期倒一倒。 7、早睡早起按時吃飯,是最低成本的養生之道! 8、對自己好,變得成熟,是當一個人遇到任何變故的,都不會打破自己原有的生活規律,依然按時吃飯,按時睡覺。我是的,且更愛自己。 9、好好吃飯,按時睡覺,不要抱怨,心懷善念。 10、按時吃飯,早睡早起,自律如昔,能扛大事。 11、照顧好自己,好好吃飯,按時睡覺,開心最重要,你說呢? 12、我聽你的,早睡早起,按時吃飯,多喝熱水。 13、按時吃飯,按時長肉。 14、無論發生怎樣的變故,不要打破生活原有的規律,要按時吃飯,按時睡覺。 15、好好吃飯,按時睡覺,不要抱怨,堅持做自己喜歡的事。 16、好好吃飯,好好睡覺,每分鐘都為自己活著。 17、好好吃飯,按時睡覺;不要抱怨,心懷善念;堅持做自己喜歡做的事。 18、好好吃飯,好好睡覺,你就贏了大多數年輕人。 19、從現在開始,好好吃飯,按時睡覺,熱愛生活,剩下的就交給時間吧。 20、愿你在寶貴的時光里,好好吃飯,好好睡覺。 21、不管你在干什么,不管你想不想吃,告訴自己,吃飯的時間到了,按時按需按喜好,吃出品味,吃出健康。 22、困了就睡,餓了就吃,別委屈自己。 23、好好吃飯,乖乖睡覺,不要熬夜,愿你活的風生水起。 24、我的愿望很簡單,好好吃飯,按時睡覺,不為別人的錯誤生氣。 25、按時打卡,按時吃飯,按時睡覺,按時吃雞! 26、在心情最差勁的時候,仍會按時吃飯,早睡早起,自律如昔。 27、我們的相遇不早不晚,剛剛好,如約而至。我們之間不需要想念,不在身邊,就在心尖,你安心工作,不要太累,按時吃飯! 28、做該做的事,見想見的人,吃好吃的東西。 29、按時起床,按時吃飯,按時上班,按時睡覺。 30、每天按時吃飯按時睡覺,畫淡淡的干凈的妝。 >>>更多美文:文案短句

莫因疵瑕怨瑜瑾, 莫因微詞恨知音。 千咎萬錯雖直疏, 悟盡來去始覺親。 車彥平 2004年05月29日 星期六 09:50 >>>更多美文:格律詩

結婚發朋友圈文案 1、幸福是什么?幸福,是飄揚的白紗在風中舞蹈!幸福,是燦爛喜悅的笑容在臉上停留!幸福,是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的點點滴滴。今天,他的手牽起了你的手,明日,是白發蒼蒼的你們彼此相攜走過! 2、婚禮雖只一時,相愛是一輩子;洞房春意常在,圍城風景長存;慢慢變老的,是彼此的容顏;永遠不減的,是相互的真情。 3、蘭舟昨曰系,今朝結絲蘿,一對神仙眷侶,兩顆白首同心,今宵同溫鴛鴦夢,來年雙飛樂重重,新婚同祝愿,百年好合天與共。 4、愛情戰報:敵軍在諾曼底登陸,馬其諾防線失守,單身貴族繳械投降,十月圍城和平解放,單身情歌成絕響,二人傳粉墨登場,攜手走進婚姻殿堂。新婚快樂! 5、以陽光為筆,送你們一副風和日麗!愿你們永遠活在幸福的氤氳里,永遠活在眾人的美好的祝福里,永遠活在愛的包圍里!新婚快樂,祝百年好合! 6、比翼鳥兒齊遨游,恩愛新人結成雙。同心相牽拜父母,一道聯袂謝賓客。不求彼此多富有,同心用心只愿幸福伴。長長久久永輯穆,每天年年都快樂。祝君新婚快樂,恩愛百年。 7、一對鉆戒紅氣球,一束玫瑰交杯酒。愛情歲月手牽手,幸福日子天天有。歲歲年年相伴走,恩恩愛愛到白頭。敬祝百年好合、永結同心! 8、一萬年也不夠長,一米遠也不夠近,九重天也不夠高,五大洋也不夠寬,日日相依也不夠煩,時時吵鬧也不夠惱。祝福夫妻同心德,恩恩愛愛地久長! 9、祝福新郎與新娘,相親相愛似往常;比翼雙飛有情人,終成眷屬羨旁人;永結同心無彼此,早生貴子伴膝旁;百年好合人安康,和和美美四同堂! 10、微笑傳遞幸福,眼神表達心境,沒有洋房轎車,只有善心一顆,不需千言萬語,便是心有靈犀,知己相伴一生,人生路便無悔。祝:攜手共進,花好月圓。 11、簫聲沸,仙子下秦接。鸛鵲昔曾邀明月,雎鳩今始詠風謳,孔樂訂相攸。 12、洞房兩朵光榮花,燈下一對幸福人。洞房花燭夜,恭喜恭喜! 13、最美的一刻莫過于現在,最燦爛的笑容也莫過此時,最激動人心也在今天,今是你大喜日子,祝你們百年好合,愿你們將幸福進行到底。 14、今日娶媳婦,入門蔭丈夫;新年起大厝,珠寶歸身軀。 15、清水盈盈芙蓉碧,愿如水中蓮并蒂。白云悠悠幾萬里,愿如天上鳥比翼。春光滿院芬芳季,愿如花間蝶雙起。最是百年好合意,愿如水中鴛鴦戲。 16、一生幸福、兩情相悅、三生緣修、世世代代、無離無棄、流年大喜、把手言老、酒杯遙祝、十全十美、百子千孫、萬事如意!新婚快樂! 17、紅燭搖來幸福,囍字洋溢快樂,玫瑰綻放甜蜜,煙花燦爛心情。在這大喜的日子里,誠祝小兩口心心相印情不渝,年年相伴愛永繼。新婚快樂! 18、一花一世界,一草一天堂,讓生活美好,讓人生浪漫,一屋一浪漫,一房一溫馨,讓幸福相伴,讓愛情相隨,祝福新婚快樂,百年好合,白頭到老。 19、紅杏枝頭春意鬧,玉欄橋上伊人來,身披著潔白的婚紗,頭上戴著美麗的鮮花,今天你是最美的新娘,祝福你新婚快樂,甜蜜永久! 20、你們二人和睦同居,好比那貴重的油澆在亞倫的頭上,流到全身;又好比黑門的甘露降在錫安山;彼此相愛、相顧,互相體諒、理解,共同努力、向前,建造幸福的基督化之家! 21、永不退色的是相互的關心,是無窮無盡深深的愛!愛情也因這一刻的融合而更溫馨更美好!祝你們爆頭偕老! 22、找到真愛,告別孤獨;找到依靠,告別無助;找到幸福,告別追逐;找到歸宿,告別單身。人生新的起點,生活新的一頁,祝你們一生幸福甜蜜! 23、花瓣雨飄過,把花心留給你,四季風吹過,把楓葉留給你,當月潮涌過把歡樂留給你,夜深人靜時刻,把深深的祝福留給你,天氣多變,注意身體! 24、祝你們恩愛甜蜜,夫妻共白頭;二祝你們比翼齊飛,事業更昌盛;三祝你們早生貴子,一代更比一代強! 25、蓮花燦,紅燭正高燒。花月團圓除寶扇,香去裊娜曳輕綃,識面倍含嬌。 26、由相知而相愛,由相愛而更加相知。原來你們就是傳說中的神仙伴侶!祝你們相愛年年歲歲,相知歲歲年年! 27、酒與杯從此形影不離!祝福你!酒與杯恩恩愛愛!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于茫茫人海中找到她,分明是千年前的一段緣,祝你倆幸福美滿,共諧連理。 28、嗩吶吹,情人淚,告別雙親與君隨。拜天地,拜高堂,拜好抓緊入洞房。花燭夜,兩相悅,甜蜜開始新生活。花如海,百合開,幸福伴著新婚來。祝:百年好合! 29、結婚就像是登上人生的?夫妻號?,組建自己和另一半的航母,航行在人生海洋中。你不會孤單,你是夫有妻陪你,你是妻有夫伴你。 30、燈下一對幸福侶洞房兩朵愛情花金屋笙歌偕彩鳳洞房花燭喜乘龍真誠的愛情的結合是一切結合中最純潔的,祝福你們。 結婚發朋友圈文案 1、新娘新郎入洞房,今日魚水得相逢;明年天上送貴子,富貴長壽福滿堂。 2、讓這纏綿的詩句,敲響幸福的鐘聲。愿你倆永浴愛河,白頭偕老! 3、由相知到相愛,人們常說的神仙眷侶就是你們了,希望此后,你們不羨鴛鴦不羨仙。 4、單身時,無拘無束,孤獨無助!戀愛時,小心呵護,任其擺布!結婚時,不堪重負,錢包卡住!離婚時,沒吃沒住,只剩內褲! 5、海枯石爛結同心,地闊天高比翼飛,花燭笑迎千喜鶴,洞房喜開并頭梅。新婚快樂! 6、雀上枝頭春意鬧,燕飛心懷伊人來。風風雨雨同走過,與子偕老共白首。花好月圓日長久,相濡以沫共相守。新婚快樂直到老! 7、新娘大方,學問相當;國語賢講,腹內能通。 8、月老牽紅線,姻緣系今生。祝你們以后的生活都和和美美,事事順心!愿君新婚快樂,百年好合。 9、從傳播學角度來看男人的愛情:追求時,巧舌如簧,屬于單向傳播;追到手后,話語減少,屬于雙向互動;結婚后,呆如木雞,屬于單向輸入。 10、愛情談了很久了吧!結婚籌備了不少時間吧!快樂早就等不及了吧!幸福已經跳起來了吧!同事,祝福你結婚快樂!永結同心,共結連理。 11、愿愛洋溢在你甜蜜的生活中,讓以后的每一個日子,都像今日這般輝煌喜悅!洋溢在喜悅的天堂,披著閃閃月光,堪嘆:只羨鴛鴦不羨仙。 12、用誠實勇敢、執著與信念將美麗的新娘順服,如展翅飛騰的雄鷹跳著幸福的舞;愿嬌艷的新娘加倍溫柔,今日踏上甜蜜道路,多子多福勝過葡萄樹!新婚快樂! 13、天作之合,心心相印,永結同心,相親相愛,百年好合,永浴愛河,佳偶天成,宜室宜家,白頭偕老。 14、一根紅線,兩人相逢,三生有幸,四目相對,五臟感動,六腑沸騰,七書入禮,八媒下聘,九九之數,十分完美。 15、亞酒喜杯諧成對,夫妻恩愛永偕悅。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你們是在茫茫人海中找到的,無數個偶然堆積而成的必然,是三生石上精心鐫刻,是千年前的一段緣,真心呵護這份緣吧! 16、海枯石爛同心永結,地闊天高比翼齊飛,珠聯壁合洞房春暖,花好月圓魚水情深。 17、愿意你們能永遠擁抱著愛情的甜蜜。 18、良辰美景今日好,洞房花燭紅喜飄,鴻雁傳書賀喜到,送來祝福共三條:一祝:新婚新禧樂陶陶,賽似神仙任逍遙;二祝:早生貴子娃哈哈,吉祥三寶享天倫;三祝:家庭和睦甜蜜蜜,一生幸福到永久。 19、穿上幸福的嫁衣,今天你會最美麗。洋溢喜慶的快樂,今天你是眾星捧月。走進結婚的禮堂,今天注定幸福吉祥。邁入甜蜜的洞房,今晚合法同床。祝你做個快樂的新娘! 20、愿你倆用愛去纏著對方,彼此互相體諒和關懷,共同分享今后的苦與樂。敬祝百年好合永結同心。閨蜜結婚感人祝福語。 21、月下疏荷,洋溢淡淡清香;池邊斜柳,籠罩輕輕幽夢。花落水中,飄去無限思戀;寒蛩靜鳴,唱出萬般柔情。桂花濃香,是秋紗下的閨房;紅燭暗照,有戀人相擁相戲。 22、1枚鉆戒,2次下跪,3生有幸娶到你,快樂4只小綿羊,5月結婚順順利利6進新婚房,7聊8聊9久才洞房,幸好10辰還未過。 23、一日夫妻白日恩,相聚才算有情人;此身相愛永不變,一生一世做佳人;花好月圓喜事多,愛情之種堅不破。祝有情人共結連理,誓死不休。 24、百年好合兮鴛鴦比翼,洞房花燭兮滿堂生輝! 25、新娘貌美如花,新郎似如草,鮮花就是在草叢中生機勃勃,愿花草光芒四射,愿小花小草鋪滿山野。 26、房花燭交頸鴛鴦雙得意,夫妻恩愛和鳴鳳鸞兩多情! 27、情是心中的向往,是感覺的共鳴,是靈感的碰撞,是電光的閃耀,是甜蜜的瓊漿,是醉人的純酒。 28、據說你們郎有才,女有貌,情有投,意有合,在花又好,月又圓的今天,要緣定三生,特來祝賀:美滿良緣,白首成約! 29、愛情的甜蜜尚在昨夜夢中,今天你們幸福的果實已經結滿天空,在這個喜慶的日子里,祝愿你們平安健康,祝愿寶寶快樂幸福! 30、今日迎得美人歸,從此人生福無盡;新婚新娘常相伴,源遠流長春如新;喜上眉梢愛不亂,笑語溫情情不斷;祝兩位新人永結同心,白首情深。 結婚發朋友圈文案 1、你們本就是天生一對,地造一雙,而今共偕連理,今后更需彼此寬容、互相照顧,祝福你們! 2、嗩吶吹出天仙配,禮炮齊鳴賀新婚。花車堪比上花轎,洞房花燭多歡笑。東都才子許多財,南國佳人正嫁人。在天愿做比翼鳥,相親相愛共偕老。祝:百年好合! 3、分明是千年前的一段緣;無數個偶然堆積而成的必然,怎能不是三生石上精心鐫刻的結果呢?用真心呵護這份緣吧,祝福你們,永結同心,真愛永遠。 4、幸福不止一陣子,送你許愿小瓶子,塞滿祝福一盒子,愿新婚快樂,百年好合! 5、敬祝百年好合,永結同心! 6、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于茫茫人海中找到她,分明是千年前的一段緣,祝你倆幸福美滿,共諧連理…… 7、夫妻好比同根樹,愛情長青永不枯。相扶相擁耋耄載,滋潤互給日月度。時刻恩愛共纏綿,分秒祈福壽相同。修得千年結夫妻,喜結連理幸福覓。祝愿永結共同心,但求白頭能偕老! 8、天高云淡辭單身,全心全意為新婚。八方賓客喜相臨,天上人間降祥瑞。金榜題名已多年,洞房花燭正今晚。百年好合肩并肩,花好月圓共嬋娟。祝:新婚快樂 9、男人的愛是俯視而生,而女人的愛是仰視而生。如果愛情像座山,那么男人越往上走可以俯視的女人就越多,而女人越往上走可以仰視的男人就越少。 10、恭喜你!酒與杯從此形影不離!祝福你!酒與杯恩恩愛愛! 11、相親相愛好伴侶,同德同心美姻緣。花燭笑迎比翼鳥,洞房喜開并頭梅。愿你倆彼此互相體諒和關懷,共同分享今后的苦與樂。敬祝新婚快樂,百年好合,永結同心,永遠相愛,攜手共度美麗人生。 12、高腳杯里金色的香檳,長長久久是情比金堅,蠟燭臺上堅貞的火焰,纏纏綿綿是恒久天長,手機短信里溫馨的祝愿,快快樂樂是幸福無限,新婚快樂。 13、都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祝福你們進入墳墓,愿你們此生都別再出來啦。 14、無情不似多情苦,一寸相思一寸愁;天涯地角有窮時,只有情思無盡處。祝福你們新婚快樂,永結同心。 15、人生只為她而活,活到現在喜更多;一喜新婚快樂,二喜早生貴子,三喜財源滾滾,四喜全家幸福,五喜五子登科;百喜百事可樂! 16、祝新婚快樂,白頭偕老,早生貴子,幸福美滿。愿你們的愛情生活,如同無花果樹的果子漸漸成熟;又如葡萄樹開花放香,作基督馨香的見證,與諸天穹蒼一同地每日每夜述說著神的作為與榮耀! 17、在這陽光明艷的日子里,愿你們倆永結同好,正所謂生成一對、地生一雙!祝愿你倆恩恩愛愛,白頭偕老!新婚幸福! 18、一萬年也不夠長,一米遠也不夠近,九重天也不夠高,五大洋也不夠寬,日日相依也不夠煩,時時吵鬧也不夠惱。祝福夫妻同心德,恩恩愛愛地久長! 19、不是曠世奇緣,卻是難遇良緣。不是千年之戀,卻有唯美浪漫。特別的日子,特別的你們,特別的祝福,在字間,在腦里,在心里:新娘美麗,新郎帥氣,新婚快樂! 20、祝你們百年恩愛結連理,一生幸福永同心! 21、婚慶佳期終到來,衷心祝福愿幸福。此后人生影成雙,有甘有苦同共濟。新婚快樂! 22、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于茫茫人海中相遇,分明是千年前的一段緣。真愛的你們,用心去呵護這份緣吧! 23、郎才女貌婚嫁,皆大歡喜一家,道賀祝福美滿,新婚燕爾,幸福人已成家!!恭喜恭喜了! 24、朝夕相處成連理,蓮開并蒂成比翼,聯袂同做仙人伴侶。愿你們新婚甜美,恩愛無比,永遠陶醉在愛河里,當然最重要的是別忘了早生貴子。 25、無論順境,還是逆境;無論貧窮,還是富有;相愛相敬,不離不棄,你們的結合是上帝最美麗的安排,祝你們永遠幸福! 26、新娘是美麗的代言,新郎是智慧的精英,珠聯璧合,祝你們百年好合。長長久久,祝你們天長地久。新婚快樂。 27、相親相愛幸福永,同德同心幸福長。愿你倆情比海深! 28、喝下這杯交杯酒,人生路上一起走,結婚禮堂真敞亮,父母賓朋喜洋洋,敬過父母敬來賓,喝完一杯又一杯,人生得意須盡歡,莫使金樽空對月。 29、金玉良緣,天作之合,郎才女貌,喜結同心,福祿財氣,統統帶到, 30、新人新婚,新居閃閃。好時好景,好日綿綿。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深夜情話暖心的文案 一、我聞見你的味道,像是摻了薄荷的酒,明明該清醒,卻只是聞一聞便醉了。 二、伴著柔情的旋律,尋找玫瑰的蹤跡,你在我身邊的時候,你是一切;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一切是你。 三、我剛剛親了風一口,等會它會吹到你臉上。以前喜歡滿天的星星,現在喜歡看月亮,還喜歡萬物都靜下來的夜晚,像一個無聲的懷抱,更喜歡你。希望今晚的夢十二分甜,一分是寧靜,一分是愜意,然后夢里有你,你十分甜。 四、一直忘了告訴你,我有多幸運,遇見的是你。想有一天牽著你的手,去敬各位來賓的酒。 五、我存過你的照片,你喜歡的歌我也有去聽,你感興趣的東西我也嘗試感興趣,其實我遠比表面更喜歡你。 六、片片塵埃鋪展在撕碎的歡樂上,你長袖輕舞,就能掃去塵埃,重聚往日的歡樂,思念,若說這是夢,我愿是不醒的夢,因夢中有你,夢里有情! 七、最美的不是下雨天,是曾經和你躲過的屋檐。 八、你在我身邊也好,在天邊也罷,想到世界的角落有一個你,覺得整個世界也變得溫柔安定了。 九、在人群之中尋覓著你,就彷佛在海邊掬起所有的沙粒,急於發現你的蹤跡,如果不從愿,但愿還有來生。 十、喜歡你,怎會舍得輕言放棄,除非時光逝去,我死去。 十一、枕頭里藏著早已發霉的夢,夢里住著無法擁有的人。祝你幸福的背后還藏一句:我還愛你。 十二、聽別人說,深夜的時候,人的思維最容易發散,以前我總是不以為然,但遇見你之后,我深有體會,夜晚真的是漫長的歲月。 十三、這世間青山灼灼星光杳杳,春風翩翩晚風漸漸,也抵不過你眉目間的星辰點點。 十四、我本是個散漫的人,遇見你之后,四季變得浪漫,睡夢變得輕快,生活有了溫柔的堅持啊。 十五、如果可以,我只要一杯清水、一片面包、一枝花。如果再奢侈一些,我希望水是你倒的,面包是你切的,花是你送的。 十六、多希望和你一個不小心就白頭到老了,哪怕一路再多的荊棘曲折,只求結局是你就好。 十七、人山人海之中做不了你的大英雄,希望能做一把你的大雨傘,為你擋風遮雨。 十八、海風吹著發香,海岸你的肩膀,海鷗般的眉線,眼睛深邃大海一樣。沉默仿佛月光,凝視就是太陽,你在我的心上,夜以繼日透下光芒。 十九、你是朝露,是晚星,是我一切歡喜,我舔舐你的眼睛,未飲酒,已酩酊。 二十、不要山間清朗的月,不要古城溫暖的光,我只要你。想你的夜,石頭都開了花,星星也學會了說話。 深夜動人的文案 一、我想向你借一個未來,拿我的全部溫情和熱愛來還。 二、你的名字雖然只有三個字,很短,但是已經占據了我滿滿的心。 三、不管以后別人追你,還是你追別人,我不會阻攔,我只會伸腳把你絆倒,讓你栽進我懷里。 四、我本來是要行走江湖的,但遇見你我覺得可以先停一停。 五、這么多年來,我一直在尋找理想的愛情,但沒有一個人能像你那樣,在最初的時刻打動了我,而且越來越深沉地打動。 六、我可以做你的小公主嗎?那種我犯錯你都不舍得罵,我還心軟給我抱抱的那種。 七、自遇見你的那天起,每一件瑣碎的小事都顯得詩情畫意,我想,這一定是因為愛上你的關系。 八、沒經過你的同意,就把你放在心上,是我不好。可你沒有我的允許,便走進了我的心里,就是你的不對了。 九、你能看見山你能看見海,你能看見這世上的一切,我就不一樣,我目光比較短淺,我只能看見你。 十、我還是很喜歡你,像鯨魚缺氧于六千四百米的深海,樂此不疲; 十一、我想與你分享我見過的所有風景,聽過的所有歌曲,嘗過的所有美味,最后,還是忍不住想跟你分享,我那顆不大不小的心。 十二、對你,是那種想一下,就會紅到耳朵尖,掩面爆炸的喜歡。 十三、我在人生的小路上蹦蹦跳跳,不小心栽進喜歡你的坎里,從此一蹶不振了。 十四、想過和你去四海為家看遍天下美景,現在卻樂意忙碌平凡,一起吃飯上班睡覺,不用相約風花雪月,潮起日落,周末窩在一起打游戲就知足,若即興便一起老去。 十五、我們熬過了漫長歲月,然后白了頭。在暮年和余生里,我眼中的愛情全然是你的樣子。 十六、我野蠻生長,沒能成為自己的月亮。能遇見你是銀河慷慨贈與我的糖。 十七、想和你一起去看春夏秋冬,駐足在長滿青苔的石階和剛剛下過雨的小路,看盡世間有無,然后養一只貓,貓是你的,我也是你的! 十八、如果有來世,就讓我們做一對小小的老鼠吧。笨笨的相愛,呆呆的過日子,拙拙地依偎,傻傻的一起。即便大雪封山,還可以窩在草堆緊緊的抱著咬你耳朵…… 深夜甜蜜暖心的文案 1.在這個世上,唯一能讓我低下頭的理由,是吻你。 2.我以法律之名,判你終身監禁,在我心里執行,所以原諒我的太貪心,陪你情竇初開,還想陪你兩鬢斑白。 3.十句搭訕,百句晚安,千句閑聊,萬句廢話,只為有一天在婚禮上,聽到一句我愛你。 4.沒經過你的同意,就把你放在心上,是我不好。可你沒有我的允許,便走進了我的心里,就是你的不對了。 5.最真實的安全感不是來自于愛,而是偏愛,只有在你這里,我才會毫無保留地繳械投降。 6.把對你的相思釀成酒,十里外的春風都醉了。把對你的喜歡釀成蜜,百里外的蜜蜂都來了。 7.你別急,你先去讀你的書,我也去看我的電影,總有一天,我們會窩在一起,讀同一本書,看同一部電影。 8.別人都說活在世界上好苦好苦,不過我是幸運的,因為有個甜甜的你一直陪在我身邊。 9.我愿將我的這顆真心,藏在玫瑰花的種子里,伴隨著你一年一年地盛開,一年一年地凋落,一直到永遠。 10.如果生活是一條雙行道,就請你讓我牽著你的手,穿行在茫茫人海里,永遠不會走丟。 11.突然喜歡驚鴻一瞥這個詞,一見鐘情太膚淺日久生情太蒼白,別人眉來眼去,我只偷偷看你一眼。 12.對你的喜歡啊,就像白天的瞌睡和夜晚的失眠一樣多,可還是欲罷不能。 13.你是我的乍見之歡,你是我的眼神所向,你是我的溫柔的歸宿,你是我的嘴角揚起的理由。 14.天下壯麗山河我與你共享,天下轟烈快事我與你共嘗,只有苦難請讓我一人獨擋。 15.繁華盡處,尋一無人山谷,建一木制小屋,鋪一青石小路,與你晨鐘暮鼓,安之若素。 16.我想和你在一起,哪怕前方滿地荊棘,哪怕萬人阻擋,哪怕白發蒼蒼。 >>>更多美文:短句文案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64t6qvau 的頭像
    g64t6qvau

    謝欣瑜的評價推薦清單

    g64t6qv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