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7715EENG4515

初遇濯水,我只是一個偶然的路人。如今清晰地見著她的容顏。我不知道,這算是一種初來乍到還是一種久別重逢。淡雅的山水、濃郁的風情。這些我不曾見過的美麗,無不吸引著我。 濯水的美,美在她的水。阿蓬江水,碧波蕩漾,一路緩緩流淌,默默聽著人來人往訴說各自的人生,忘記著路人留下的忙碌,消散著遺放在這里的不安心緒。然后,它還是一如既往地清澈,就像濯水人尋常的日子,波瀾不驚,讓人甘愿沉落在水的溫潤里任其打濕。微風過處,江中漫起了一圈一圈的碧紋,坐在船上,低頭望水,感受水流動的綠、靜穆的美,空氣中氤氳的濕潤氣息,微抬頭,乳白色的輕煙在云端變幻。 “滄浪之水清兮,可以濯吾纓。滄浪之水濁兮,可以濯吾足……”濯水古鎮因水而成,水又將古鎮分割,風雨廊橋卻又將古鎮連接,人家以岸為基,枕河而筑。長橋,流水,人家,渾然一體。 濯水的美,美在她的橋。千年廊橋,風雨千年。來到這里的人,一定忘不了這悠長的千年風雨廊橋,因為那長度,走上去,仿佛可以抵達前世。你可以在這里嗅著清風隨心所欲地逐夢,不必擔心被任何現實的聲音驚醒,只靜心感受流轉在長廊的風,享受著淡淡的清涼,平靜地擁有這段相逢,一段與濯水的相逢。 關于橋,我最初的記憶,還是卞之琳的《斷橋》:“你站在橋上看風景/看風景人在樓上看你/明月裝飾了窗子/你裝飾了別人的夢。”而我以為,在這里,站在橋上的人未必知道自己成了別人的風景,坐在船上的人也未必知道自己裝飾了別人的夢。因為我們總是在以過客的方式在行走,人與人之間,多半是擦肩而過。我們記住的是這經年不變的風雨廊橋,而不是游走的風景;又或許是我們太多情,因為橋歡送著每天的往來之人,無心去留意著諸多的浮華。 潺潺流水不息,長長廊橋不語,橋和水靜靜地兩相裝飾,相看兩不厭。千年廊橋,“浮”在流水之上,與阿蓬江悠然相映,俯視著潺潺碧水,丈量著高遠的云天,收存著年輕的惆悵、青春的夢想,記錄著清澈的相逢、美麗的錯過,留下了千萬個看景人的腳印,他們手牽手,憑欄靜賞古鎮之景。 千百年前遺落在這里的美麗,千百年后還能找到,歲月至于這里,不是改變,而是塑造,以神奇的風采和別樣的韻味烙刻在每個人的心中,凝重里帶著純粹,純粹中又含著原始,始終保持著一份天然的率性、固執的灑脫。流水低吟,槳櫓淺唱,長橋靜聽。這座千年古鎮,自一開始就是這般古樸的模樣,一路緩緩走來,沒有驚濤駭浪,只有平淡安和,長天之下,看不到城市高樓,只有青磚木瓦的老宅,講述著這里的故事,記錄著這里久遠的歷史。 濯水,每一滴水、每一座山都有自己與生俱來的特點,每一條街道都銘刻了土家淳樸的民風,每一絲味道都充滿了特有的古鎮味道,置身這里,可以很近距離的感受她的聲息,她不會輕易被人驚擾,也不會辜負任何從她生命里走過的人。 古街木屋,帆布招牌,青磚泥瓦,長橋流水。沉醉在這水墨丹青的古鎮里,我總是多情地以為,那些半開的軒窗,一定有一扇是為我而開的,那些樸質木樓中一定有一個人是為我而等待的。可能早在千年,就與它有過些許的緣分吧,所以才會對濯水的一橋一水,一景一物,一人一事,有著許多不由自主的依戀。 >>>更多美文:情感短文

上篇:求而不得 佛曰:人生有八苦,生、老、病、死、愛別離、怨長久、求不得、放不下。而其中最無謂者莫過于明知不可得而求之。 嘆那半生已過如意幾何?一路跋山涉水,沿途風光無限,我恣意妄為任性不羈。偶爾你經過我的世界,來去如風溫柔似水。我望著你的背影,盈盈雙目一池秋水。與君相遇前,一山一水皆為畫。與君相遇后,從此眼里無其他。為求你回頭一顧,我在佛前許愿,愿以最誠摯之心換你半日相對。可佛卻說:“無緣,不可求,不可求!若求,五世或可換……” 第一世,我為高山你為白云,我每日用挺拔的身姿仰望著你從容飄過的愜意,你卻從不低頭俯視高山的倔強。 第二世,我為小草你為清風,我用整個生命等待著你不經意的拂過,你卻不知哪一個是我。 第三世,我為巖石你為溪水,你磨平了我所有的銳利,我卻無法留住你匆匆淌過的溫柔。 第四世,我為綠葉你為露珠,夜深露重你我相依相伴,晨曦微露你便悄然離去。 第五世,你在我身旁雖僅咫尺之遙,我深情凝望你卻視而不見,眼中盡是過往的繁華。 五世已過,一無所獲,求而不得。于是,我學著將思念化成長長黑夜里的無限隱忍與等待,苦澀的寂寞竟也因為單純的堅持而不再蝕透人心。時常在想,或許你本不如想象中美好,可就因為心頭的那點不舍安慰最后一絲自以為是的希冀。 佛又曰:最好不相識,如此便可不相知。最好不相見,如此便可不相念。最好不相戀,如此便可不相牽。你所求者并非他所求,五世等待不過如此,不可求終為不可求…… 中篇:深愛別離 阿難對佛祖說 :我喜歡一女子。 佛祖問:有多喜歡?可是一見鐘情便傾心一世?可是不問回報而付出等待?可是為她愿舍身棄道,甘受情劫之苦? 阿難說:我愿化身石橋,受那五百年風吹,五百年日曬,五百年雨淋,只求她從橋上經過。即便化身石橋,注定只與風雨廝守,即便是短暫相擁長久別離,只為一場遇見甘愿受生生世世造化之苦。千年之后少女從石橋上經過,等候千年在一擁之后便匆匆離別! 人生八苦,生老病死為難逃之苦,怨憎會為孽緣之苦,愛別離為舍棄之苦,求不得為貪欲之苦,放不下為執著之苦。人世一遭,誰能逃脫?即使相識數十載,即使一直在原地,前世的一瞥之緣也只是注定今生的擦肩而過,遮體之情也將只是銜環相報,唯有掩埋之恩方是碧落黃泉得一人而守。 茫茫塵世,沉浮人生,你在千里迢迢之外等著我,為了這次相遇我更是兜兜轉轉不遠而來!相見那一剎四目如電光芒萬丈。你擁我入懷,告訴我萬水千山盼卿至。我依偎著你,一顰一顧,寥寥幾語,何等喜上眉梢甜在心頭!所有的情意如拂面清風沁人心脾,所有的其他如湖光掠影一閃而過。 你帶我賞盡千山暮雪,姹紫嫣紅,璀璨燈火,徜徉在如此繁華似錦的城市,方知你的世界如此絢麗多彩,而我的世界卻只剩下黑白。看著你英姿颯爽的背影,我用盡全力追趕,最終你是漸行漸遠漸模糊…… 賞盡繁華終須別,自此天涯共明月。無盡相思難為寄,念君朝朝與暮暮。我從山中來還回山中去,朝嘗甘露忙西東,暮眠百花枕清風,當一切歸于沉寂終是你在北邊我在南,年年歲歲難復見。 與君離別后,孤舟獨木見枯丫。風微澀,茶微酸,杯杯濁酒透心涼,縱是江山如畫繁華正茂,也難尋昔日燦爛黃花。我仿如浮萍在塵世中飄蕩,你卻如浮云在我心上流轉。自古深愛多離別,靜時憶點滴,嘆既只有前世的遮體之情,那今世只有在相知后便錯過!唯有此生不負良人,來世奈何橋頭不再走散…… 下篇:放下自在 佛曰:人生在世猶處荊棘之中,心不動人不妄動則不傷不痛;心動則人妄動,傷其身則痛其骨,于是便體會到世間諸般痛苦。人生八苦,而其中最苦莫過于放不下! 總是在轉身之際心中發誓遠遠的離開一切紛擾,不留一絲痕跡。因為我知道:遠離于愛者,無憂亦無怖。從開始到未來,我只想做一個看客,站在門外看門內的一切,如浮云般不驚不燥淡淡流動,門內的精彩我既不奢求也不要來驚擾。可前世究竟是多少次的回眸才換來今世的一次動心,而今世一次的動心竟是如此長久的放不下!緣如冰,擁在懷里,刺骨而堅硬!握著眼前的冰唯有在此顫栗的等候。 因為等候而彷徨不安,因為等候而憂郁滿懷。由愛故生憂,由愛故生怖,即使心中念著橋上風吹雨打千年的深情也敵不過那無時不在的疑惑。疑惑無人能解,寂寞如影相隨,寂寞這東西實在令人討厭,總是在開懷大笑之后侵入人的靈魂,隨之而來的便是更深的思念!不知是因為有了思念才倍感寂寞,還是因為寂寞難耐才令思念揮之不去,癡情總被無情苦消磨! 看著人海中驚鴻一現的身影,萬般滋味在心頭。所謂的癡念,因執著而生,然癡可幾何?也不過是你我的一點癡心妄想罷了!你我的不愿放手、不舍放手終究成為一個個的無可奈何!一直以為有了心靈的交匯,擁有的便是整個世界。而在這浮燥的塵世里,所有希冀的美好總是如此的脆弱不堪,熙熙攘攘的繁華到頭來最終也如雁過無聲水過無痕一般皆為黃粱一夢罷了,盡是滿眼空花一片虛幻。 世人常說:“情”字碰不得,若不動心便不用嘗情愛之無奈,若不相戀便不需日夜牽腸掛肚。既是碰不得、求不到、握不住的虛幻,倒不如放下自在,或許放下越多便會擁有越多!情聚情散如緣起緣落,再望向手中的冰,它已“滴答”的落下最后一滴水,“情”已如昨日黃花飄落眼前,于是我學會了去留隨意,看堂前花開花落, 一伸手接不住的是落花飄零,留下的卻是釋懷一笑。 一剎那明白這一切猶如醍醐灌頂神清氣爽,水雖在流也有了抽刀斷水的勇氣。那夢回縈繞的思念慢慢消散,心中陣陣的呼喚也日漸隱匿,埋藏于心底的深情雖不是一朝一夕能斷絕,可時間最終可以淹沒一切,放下了就不要再碰觸,即已是摩頂受戒六根清凈,就要相信舍取只在一念之間,忘記的并不等于從未存在,笑著面對,不去強求,悠然、隨心、隨緣,注定讓一生改變的是那一朵花開之時,那一揮袖拂云之間,那心神一念之際,百年之后,回首一看,無悔無怨!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在我們身邊,總會有這樣一些人,他們與你沒有任何血緣關系,但卻能真誠對待你。當你摔倒時,他們會拉你一把;當你迷路時,他們會指給你方向;當你無助時,他們會鼓勵你,國學薛老師就是這樣的人。 小時候的我,是個機靈鬼,深得家人和幼兒園老師的寵愛,不知不覺養成了有些“飛揚跋扈”的性格,從沒有人向我指出,或許有人曾經向我指出,我卻沒有意識到。我清楚地記得,罵醒我的就是國學班的薛老師。 從第一堂國學課開始,我出色的文學底蘊和積極的發言就讓薛老師另眼相看。但正因為老師的寵愛和縱容,我夸張的性格很快暴露無遺,我卻絲毫沒有察覺。直到有一天,一盆“冷水”直接澆到了我頭上:“夸張要有個度,過分吸引別人的目光,跟自取其辱有什么區別?” 我瞪大了眼睛,感到不可思議,平常那個和藹可親的薛老師不見蹤影,取而代之的是滿臉怒容的他。憤怒的火苗瞬間躥上我的心頭,我用余光一掃,發現同學們臉上竟然都是幸災樂禍的表情。那一節課,我沉默了,沒有說一句話。 接下來的一段時間,我花了很多時間去思考究竟哪里出了問題。我暗自觀察老師所喜歡的同學是什么樣的,漸漸地,我發現了自己的不足,糾正了自己的缺點,贏得了同學們的尊重。 上課時,我依然有著火一般的熱情,但少了一些刻意的浮夸。薛老師也毫不吝嗇地表揚了我,并且還不時調侃我一下。薛老師總能把握好鼓勵與打擊的度,在我得意忘形時,給我當頭一棒,讓我認清現實;當我遇到挫折時,他會用他獨特的話語讓我找回信心。 他不僅是我的一位國學老師,也是我的人生導師,他像那包容萬物的海洋,我就如一彎小船,他會把大風大浪帶給我,但也會用他的身軀托著我駛向遠方,我在這波濤洶涌的人生中,慢慢成長。 >>>更多美文:經典日志

剛剛過完年,我們家就迎來了一個十分可愛的小伙伴。 那天,我和表姐一進家門就聽到了稚嫩的嗚咽聲,只見爸爸彎腰蹲在桌子旁邊,一臉無奈:“來來來,不怕不怕,快點出來。”桌下探出了一個毛茸茸的小腦袋,剛碰到爸爸的手又縮了回去。看到有小動物,我和表姐興奮地跑過去,把手伸到桌子下面,小家伙就伸出軟軟的舌頭在我的手上舔,感覺癢癢的。我把它抱了出來,一只才幾個月大的小狗。它的頭和背部是黑褐色的,其他地方是白色的。 小狗只要一翻身,就怎么也翻不過來,四個小爪子不停地揮舞,雪白的肚皮也隨著爪子扭動著。突然看到爸爸從它身邊走過,它竟然嚇得馬上翻過身往外跑,誰知它碰到了門上,又翻身躺在了地上,還用兩只前爪拍打額頭那片黑褐色的毛。看到這情形,我們笑得合不攏嘴。 小狗狗每天都虎視眈眈地盯著籠子里的雞。我們去看它,只見它的兩只爪子搭在圍欄上,直著身子,搖著白白的尾巴,專注地看著籠子里的雞。聽到動靜后,它轉頭看見我們,馬上朝我們飛奔過來,拽著我們的褲腿往雞籠那邊拉,那樣子真是可愛極了。 我們給它取了個名字,叫做多多。這個寒假,因為有了這個可愛的小家伙,我的假期又多了一份樂趣。 >>>更多美文:隨筆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64t6qvau 的頭像
    g64t6qvau

    謝欣瑜的評價推薦清單

    g64t6qv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