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7715EENG4515

有人說心像門,所以叫作“心扉”;有人說心像鏡,所以叫“明鏡臺”。誰能把門打開,把鏡拭亮,無遮無掩,不留幽暗,他就是一個追求心地光明的正人君子。 宋太祖就以為心像門。有一天,他獨坐于寢殿之中,教人把寢門打開,對手下說:“這就像我的心,很少有邪曲,人人都能看見!”把寢門打開容易,把心門打開困難。難怪朱熹對宋太祖這個舉動贊佩有加,認為胸中沒有一部“真太極”的人,不敢這樣做。 神秀(唐代高僧,北宗禪創始人)把心比作鏡,詩僧寒山又將其比作秋月、秋水,都是想拿一個通體透明的東西來設喻,事實上,要讓心底光明清澈何其困難!鏡子不亮,有人建議去欲去私,有人建議多讀書多明理,以為這些都是“磨鏡藥”,能滌污開光,使鏡子通明瑩澈。 其實在午夜夢回時,這靈臺的銅鏡,常常是不磨自亮的。亮得像一片水光,“水清見毫毛,心清見天理”,亮得你寧愿它昏沉,懶得去映照。許多是你想回避的真情,如同憔悴的容貌,不想清晰地面對,“只為妾顏憔悴甚,照時分曉易傷心!”因此人人手上有鏡子,卻寧愿是一面能扭曲形象的哈哈鏡,并不愿從明鏡中看見真實的自己。擦亮心鏡后,有幾人仍能看得起自己呢? 可憐的是:你愈想傳揚出去的美事,別人偏愈易遺忘;愈想深藏遠匿的東西,卻愈能引起好事者的興趣。當你名聲愈大的時候,許多早該被沉埋的逸事舊聞,都很快地冒了出來,連帶著附加的誤解與嫉妒,都往那里集合。古人說:“垂名千古易,無愧寸心難。”能敞開心扉,擦亮心鏡,是何等人物呀!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打動人心的深情告白文案 一、要和你秉燭夜游,要和你一醉方休。清風伴我,黎明破曉,愿與你共飲暖酒新茶,共看細水長流。 二、世界變化不停,人潮川流不息。我只想每個落日,身邊都有你。 三、我很驕傲也很傲嬌,傲嬌是我的傲骨,驕傲是因為有你。 四、如果能重排字母表,我想把你和我放在一起。 五、一生何須太多,有情才是幸福;一生何求太多,有你就已滿足。 六、我一定是今天第一個想你的人,如果不是也沒關系,我每天都想,總有一天是。 七、無事獻殷勤,非……非常喜歡你。未經允許,擅自喜歡你,不好意思。 八、佛說,前世3百次的擦肩而過,才換來今生你的回眸。美麗的女士,可以約你看場電影嗎。電影的名字叫《將愛情進行到底》 九、即使我們等不到天荒,也要走到地老。因為是你,所以你的缺點優點我都愛。 十、你身上的味道最好聞,你笑起來的樣子最好看,你陪著我的時候,我從沒羨慕過任何人,很想陪你走完這一生。 十一、不是最好的時光里有你在,而是你在,我才有了最好的時光。 十二、“在人生的這四年里,可能會有下個你,下下個你。其實我開始審視自己,是我的生活太無趣,還是你真的令我著迷。” 十三、真正愛你的人,不會總想把你變成他喜歡的樣子,而是喜歡你每一個樣子。 十四、別看我平時蔫不拉嘰不言不語的,其實心里早就演了幾百個關于心愛的人的小劇場了。 十五、遇見你以后,理想不再是騎馬喝酒去天涯,而是再晚我也要回家。 十六、我想和你一起生活。春天在新綠的樹下拍照,夏天在晚風中吃甜筒,秋天去看蒼黃的山林,冬天一起打盹。 這些深情的告白文案 1.我愛三樣東西,太陽、月亮、和你,太陽留給白天,月亮留給夜晚,而你留給我自己。 2.想和你一生就這么一次,談一場以結婚為目的的戀愛,然后就那樣相守,在來往的流年里,歲月安好。 3.月亮落在酒里酒落在胃里,而我什么時候才能落在你懷里。 4.你站在橋上看風景,看風景人在樓上看你。明月裝飾了你的窗子,你裝飾了別人的夢。 5.你不用做那個聽話才能拿到紅花的小朋友,就算你耍賴鬧小脾氣我也最最偏愛你,口袋里的糖都給你。 6.我很想把我的人生翻到最后一頁,想看看那個陪我到白頭的人是不是你。 7.有些東西,并不是越濃越好,要恰到好處。深深的話,我們淺淺地說,長長的路,我們慢慢地走。 8.有一個喜歡的人真是太好了,在我的世界正在崩塌的時候還是想為了你努力一把。 9.把耳朵借給我,聽我說盡歲月情話。把心也借給我,讓我許你一生溫暖如春。 10.我在憂愁時想你,就像在冬季想太陽;我在快樂時想你,就像在驕陽下想樹蔭。 11.祝我們愛到民政局,痛到婦產房,甜到奶茶店,久到敬老院,死在南山南。 12.在萬馬齊喑的回憶里,在眾人綿長的呼吸間,在所有人事已非的景色里,我最喜歡你。 13.抱歉啊,不能為你金戈鐵馬,也不能許你一世繁華,不過我能給你一個小家,里面溫了杯暖茶。 14.一個你,一個我,一顆心,不松手,不轉身,在一起,一輩子,這就是我想要的愛情。 15.時間予我千萬種滿心歡喜,沿途逐枝怒放,全部遺漏都不要緊,得你一枝配我胸襟就好。 16.我愛你,所以你不用做那個聽話才能拿到小紅花的小朋友,就算你耍賴鬧小脾氣,我也最偏心你。 17.也許世界上也有五千朵和你一模一樣的花,但只有你是我獨一無二的玫瑰。 18.我做過很多的美夢,夢中有穿越幾億光年來到我身邊的星光,那就是現在身旁的你。 朋友圈告白文案情話 一、大家都說我的性子很慢,其實我也可以很快,比如,后面有狗追我,或者,你在前面等我。 二、喜歡,大概是這個世界上,最獨斷最沒有道理的事了,不是權衡利弊,不是見色起意,而是突然間有了一個人讓你牽腸掛肚割舍不下。 三、這個世界上有六十幾億人口,但某個瞬間,只有這一個人,就能敵得過千軍萬馬,四海潮生。 四、我一定定會好好守護你,不讓你做飯,不讓你變壞,不讓你做家務,也不讓你喜歡上別人。 五、春天會下雪,夏天有大雨,秋天會起風,冬天有艷陽,一年四季會有很多意外,但最迷人的,還是遇見了你。 六、真正愛一個人后,眼角眉梢都是你,四面八方都是你,上天入地都是你,成也是你敗也是你。 七、說過很多囂張的話,做過很多瘋狂的事,唯獨在你面前溫馴得像只貓。 八、把眉清目秀還給山水天地,把松間細雨還給初遇,把一見鐘情還給你。 九、如同風一吹,萬物隨之搖擺一樣,我一直覺得我對你的喜歡,一定在某一瞬間曾吹動過你的心。 十、這世間青山灼灼星光杳杳,春風翩翩晚風漸漸,也抵不過你眉目間的星辰點點。 十一、如果我愛你,而你也正巧愛我。你頭發亂了時候,我會笑笑地替你撥一撥,然后,手還留戀地在你發上多待幾秒。但是,如果我愛你,而你不巧地不愛我。你頭發亂了,我只會輕輕地告訴你,你頭發亂了喔。 十二、人分兩類:是你和不是你;時間分兩類:你在的時候和你不在的時候。 十三、我想和你度過漫漫長夜,想陪你到兩鬢斑白,想和你看遍世間風景,簡單來說就是我想往后余生都是你 十四、我也有個少女夢,想像個小孩要糖果,像個公主要親親傻的可愛,也會想讓你摸摸頭。 十五、對于這個世界而言,你只是你,而對于我來說,你成了我的全部。 十六、感謝上天讓我們遇見,宇宙之大,能夠相遇,已屬不易。很遺憾,你的曾經我沒能來得及參與,但是你的未來我將會奉陪到底,余生,請多關照。 感動到哭的深情告白文案 一、愛的歌聲最開懷,愛的海洋最精彩。璀璨的銀河,一顆星就是我對你的一份愛;浩瀚的宇宙,一粒塵就是我對你的一份情。七夕心相惜,愿你更美麗。 二、我們來玩游戲--猜硬幣。你輸了就做我的男朋友,我輸了就做你的女朋友。 三、七夕的星空,無限的感動,美麗的神話,傳承不變的愛情。亙古不變的星空,許下堅貞的誓言:親愛的,我要愛你天長地久,銀河為證。 四、我們不做牛郎織女,因為他們相距太遠而相見又太短;我們要做我們自己,因為有你在我身邊把我的心牢牢拽住! 五、我的心只有你最懂,為什么你就不能像愛你一樣愛我,不要讓我感覺若有若無,這樣我會很累。我希望,全世界都下雨,只有我一個,在為你撐傘。 六、我在等屬于我們的七夕之夜。你會來嗎?我會等的! 七、甜蜜蜜,你笑的甜蜜蜜,好象花兒開在春風里,開在春風里!為什么你笑的這么甜?因為我給你發了短信息!七夕情人節快樂,寶貝! 八、流水落花夏去也,斜風細雨乍秋寒,七月七,月易見,見君難…… 九、看到你,我怕觸電;看不到你,我需要充電;如果沒有你,我想我會斷電。愛你是我的職業,想你是我的事業,抱你是我的特長,吻你是我的專業! 十、柔情似水,佳期如夢,七月七日,牛郎織女,鵲橋相會,中國情人,曰為節日,共度七夕,天長地久。 十一、漫漫歲月長又長,你我情意纏綿綿。閃閃銀河長又長,你我心意總相投。鵲兒搭橋長又長,你我七夕喜相逢。幸福未來長又長,久久愛意在心頭。 十二、思念的彎月一搖一搖,一端是我一端是你;牽掛的燭光一閃一閃,這邊是我那邊是你;你是牛郎我是織女,日日夜夜相見,分分秒秒相依。 十三、一生一世執子手,不離不棄共白頭。苦樂同分享,風雨齊牽手。盈盈剪燭西窗,款款閑話滄桑。即使兩鬢蒼蒼,相依同看斜陽。愛你永不變,七夕快樂! 十四、我對你的愛如滔滔江水川流不息,又如黃河泛濫一發不可收拾,再如日落西山燦爛輝煌。我想你愛你,我不能沒有你,我一定要得到你!七夕快樂! 十五、為了你這枝名花,我甘為一方沃土,受盡踐踏之辱,皮肉之苦,只愿成為你唯一的領主。七夕情人節,希望你的心歸我所屬,同時也祝所有的有情人終成眷屬! 十六、送你一束玫瑰花,傳情達意依靠它;給你一支大桃花,時來運轉有賴它;送你一碗豆腐花食完之后笑哈哈。 十七、往年,我祈求上天賜我幸福。現在有你在我身邊。我知道,幸福,我已經得到了。我愛你! 十八、寫張給牛郎給織女的賀卡,讓它飛翔在天際!寫出你心中我心中的話語,永恒美麗的相遇! 十九、愛一個人,就是讓一個完全不懂得愛的人深刻領悟到愛與被愛的含義。我的愛為你開啟,像白色的閃電劃破天際;我的愛為你奔馳,像紅色的血液充滿身體。 二十、你是我一切的啟程點,想從你身邊走出一條射線,卻畫了一個圓,才邃曉,你就是我生命中的圓心! >>>更多美文:愛情文案

友情是你傷心時,給你送來溫暖。友情是一弘清泉,滋潤我干涸的心靈。友情是一盞明燈,照亮我黑暗的道路,友情是一把吉他,演奏美妙的音樂,消除我心中的煩惱。 友情可以教會我知識,讓我在知識的海洋里遨游,而書籍就是我的好朋友。 記得有一次,數學課上,老師出了一道題目,我感覺很簡單,但是做起來卻非常困難。正在我冥思苦想之時,腦海中浮現出一個辦法——查書。我在書中找到了答案,便按照書上的解析,把題做出來了。老師看到我的作業,還表揚了我。從此我便更加喜愛看書,它就是我的好朋友,給了我知識,讓我變的智慧,自信,開心活潑! 友情是永不落山的太陽,帶走我心中的煩惱! 有一次,上自習課時,我有一題不會,下課后我問好朋友,她細心地給我講解,不僅教會了我,還教我做題的技巧。每次遇到困難,遇到難題的時候,我都會求助她,每一次她都會耐心地給我講解,讓我心中煩惱消散。 友情,是使我快樂的天使;友情,是比櫻桃更甜的幸福;友情,是讓生命之舟變得無比精彩的重要零件!難道,友情不值得珍惜嗎? >>>更多美文:哲理

大甸子苗圃主任巖青山,帶著十幾個人經營著60畝苗圃地。苗圃地里種著落葉松、紅松,還有楊樹、榆樹、柳樹等,共有十幾個品種。經過幾年經營,苗木生長得不錯,遠近馳名。附近鄉鎮機關、企業廠礦,還有外市一些單位都愿意到這里買樹苗,人稱“信得過苗圃”。可是因這兩年遭了水災,苗子瞎了不少,現在只剩兩萬多株楊樹大苗,還沒有人要,苗圃工人好幾個月沒開支了,急得巖青山兩眼冒金星。 “巖主任!這回有救了!”苗圃工人小柱子從鄉里跑回來,跑得上氣不接下氣地說:“縣水利局丁局長讓我告訴您,他們要買1萬株楊樹大苗,這回咱們可有救了。” 意外的喜訊讓巖青山喜上眉梢,缺了一個門牙的嘴也合不攏了。 消息傳開,苗圃的十幾名男男女女無不歡欣鼓舞。這下可以開支了。有人說這真叫“雪中送炭”啊,苗圃一片歡天喜地。 巖青山瞧著這些與自己朝夕相處的工人眉開眼笑的樣子,心里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滋味。他坐在屋里的小板凳上發了半天呆,站起來轉身往苗圃地里走去,鉆進楊樹大苗地里,一棵一棵地看,一株一株地查,仔細得像在那里尋找什么,直到把整個楊樹大苗挨個檢查完。他感覺哪里不正常,但也沒聲張,回到屋里,坐在那個木凳上吸煙,一支接一支,吸得滿屋都是煙。 傍晚,工人們都走了,鄉林業助理老孫為縣水利局買苗的事特地來了苗圃。他對巖青山說:“巖主任,水利局買你們楊樹大苗的錢已經匯過來了,他們下星期一來拉苗,請你們做好挖苗準備,不要出什么岔子。”說完匆匆地走了。 “五天,好急啊。”望著老孫走遠的背影,巖青山想,他鉆進苗圃地,挖了十株楊樹大苗,按不同部位截成20段,讓小柱子騎摩托車星夜到市森檢站去檢驗,并吩咐小柱子有了結果立即帶回來。 第二天下午,小柱子回來了,把檢驗單交給了巖青山。巖青山拿著檢驗單,雙手有些發抖,一直悶在心里的憂慮變成了現實,檢驗單上寫著:“大斑潰瘍病”。這是一種苗木傳染性病害,在苗圃地里很難被發現,但將樹苗挖出后再栽到其他地方,病害就會發作,表現就是樹苗生長緩慢,一年后就會“全軍覆沒”。這種情況會給購買方造成巨大損失。 巖青山告訴小柱子,火速去威子山苗圃買1萬株三年生楊樹大苗,要他們保證質量,不可馬虎。 小柱子望著巖青山吞吞吐吐地說:“賣給他們算了,以后死了再說以后的,再說也不一定會死。” “你快去給我買新苗!”巖青山大聲吼著,小柱子沒再敢吱聲,轉身跑了。 巖青山下達命令,馬上把楊樹大苗全部挖出來,堆到一起。 苗子挖完,巖青山找來汽油澆上,一把火把苗子全燒了。 苗圃職工被巖青山這一把大火驚得目瞪口呆,一些人開始吵嚷起來。 “住嘴!”巖青山大吼一聲,“難道讓我們去坑害別人嗎?” 正當這時,水利局丁局長帶著兩輛解放牌汽車來了,一看濃煙四起,楊樹苗子都燒了。就急了:“這是怎么搞的?我說青山大叔,我們來拉苗,你怎么把苗都燒了?” 此時的巖青山反而坦然了,他把卷好的一支葉子煙遞給丁局長:“對不起了,丁局長,不瞞你說,我們那些楊樹大苗都得了病了,是一種用肉眼看不見的病,叫‘大斑潰瘍病’,還是一種傳染性病害,所以我把它們燒了。不過,丁局長,你也不要著急,為了不耽誤你們栽樹,我從另外一個苗圃訂了1萬株大苗,保證質量,我這就帶你們拉苗去。” “你們?”丁局長哽住說不出話來。 “唉!不要擔心我們,心善育壯苗,綠野笑顏開!我們會再想其他辦法的。”巖青山大聲說。 >>>更多美文:心情日志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64t6qvau 的頭像
    g64t6qvau

    謝欣瑜的評價推薦清單

    g64t6qv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