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7715EENG4515

年底家里大掃除,我整理出一堆廢舊書報、紙箱,想叫一個收廢品的上門來處理掉。 中午,我正在吃飯時,突然聽到有人在喊“收破爛兒”,我急忙趴在窗臺上向下找尋,見一輛裝廢品的三輪車前站著一個衣著破舊的老人。我示意他上來,他仰臉看看我站的六樓,大概嫌樓層太高,面露難色,遺憾地擺了擺手。看著他蒼老的樣子、無奈的神情,我的心中有些酸澀,這樣的老人,若不是被生活所迫,誰會在都回家過年的日子還漂在異鄉?惻隱之心使我決定把這一堆廢品送到樓下。 老人見我送廢品下樓,很感激。他說,年紀大了,腿腳不靈便,一般樓層高的生意他都不得不放棄。 從閑聊中得知,他老家在豫西農村,老伴常年有病,兒女們生活也很拮據,自己想著出來掙倆錢補貼家用。家里人幾次催他早點回去,但想著這幾天同行們都回家了,自己能多賺點兒,才決定多干幾天,明天他也要回去了。提起回家,他那滄桑的臉上洋溢著笑容。 我的廢品值3.5元,他掏出3元給我,又翻找出5枚一毛硬幣,我說零錢就不要了,他執意塞到我手里說:“你把廢品拿下來,已經不錯了,我咋能少給你錢呢?” 望著老人蹣跚遠去的背影,我感受到一位游走在城市底層老人的無奈和辛酸,但他對生活的堅韌、執著和樂觀,讓我肅然起敬。 >>>更多美文:人生故事

《詞林正韻》 夢入相思難醉渡, 楊柳橋邊, 獨自望歸路。 初月漫漫紅葉樹, 重樓小巷深深處。 舊酒千山留不住, 淚灑迷空 , 燕燕于飛去。 欲解心愁誰顧語, 金樽卻被秋風誤。 >>>更多美文:自創詩

吃過晚飯后,院內一片寂靜,我叫上綜合辦小冬,去單位背后那條熟悉的路上。在鄉下工作,習慣晚飯后去政府樓背后那條村道上散步,釋放忙碌帶來的精神壓力,抖落滿身的疲倦。 寒冬臘月,天直接掐去了“傍晚”,6點就已昏暗無光。小冬新參工,與我相差二十多歲,我們或一前一后,或并排走著,相互無語。這樣甚好,我喜歡這樣的靜默。一路夜色朦朧,村莊、田塊、山巒隱隱約約,只有這條發白的水泥道路像條飄帶伸向村子深處,不見雞鴨歸圈,不聞鄉親說話聲,也沒有燈光亮起,田園村落好像將要入眠。 這條村公路格外冷清,沒有了白日的喧囂,我正詫異怎么不見夜歸人,這時背后傳來匆匆行走的腳步聲,我慢下步子,轉過身與這老農打過招呼,邊走邊攀談起來。 “年豬殺沒有?”我問。“殺了喲。”老農樂呵呵的。“臘肉熏香沒有?”“香了、香了。”老農高興地告訴我他家殺了多大的豬,“柏樹椏枝熏肉那個香……”言語間,肉香好像飄進了鼻子讓我垂涎。我調侃他:“你實話實說,不怕我來偷盜嗎?”老農被逗樂了,說:“我認得你,不怕。”然后是爽朗的笑聲,我為他“認得”而驚喜,這讓我很溫暖。我認為村民跟你調侃幽默,或打情罵俏,無戒備地說心里話,就是對你最大的信任。對于我來說,這是我最大快樂,也是最大獎賞。 漸漸地,村莊亮起了昏暗的燈光,像螢火蟲。偶爾傳來兩聲狗叫。這條路一直向幾個村組延伸,還有很長很長,我們走了兩公里多,宛若走進長長的夜色中。 “回吧,有些冷。”寒風打在臉上,鉆進背脊。 看到農村“黑燈瞎火”,小冬若有所思:“要過年了,打工的還沒有歸來?”像是自問,又似問我,我沒有回答。 這正是鄉村炊煙裊裊,喂豬、晚飯時間,農村卻一片寂靜,這樣的好奇讓我轉向一個岔路。我要看看這里住著的人戶,有沒有人在家,是不是已經睡下?穿過幾戶有燈的人家,來到公路盡頭,夜色朦朧,我看不清路,小冬打開手機,手機屏的光讓我看到路旁是兩間低矮磚瓦房,我像近視人看路一樣,彎下身子,兩眼緊盯腳下的石坎路,憑感覺摸索,一步一步走上石階,湊近門板,往門縫里瞧,只見縫隙間有一絲弱弱的光,“有人。”我輕聲說。然后用手輕敲兩下,沒有反應,再敲,還是沒有反應,小冬要“叫門”,被我制止,我說:“算了,不要打擾人家,萬一人家以為我們是壞人呢。” 在岔道口,來到一戶卷簾門還沒有拉下的人家,屋內的燈光照亮大門,照進深邃的黑夜,我站在門外向里打招呼,正在堂屋看手機電視的中年男子,對站在門外的不速之客顯然有些尷尬,忙不迭地走出來,老太婆聽到說話聲,從里屋趕出來,招呼我們進屋。我沒有進屋,站著介紹自己,小冬又補充我職務,他們嘴里“哦哦”不停,分明不認識,但他們很熱情,邀請進去烤火。這中年男子是老人兒子,為不相識而一臉歉意。老人80多歲還很硬朗,有精神氣,面容和善,眼里、皺紋里盡是慈愛,我高興地跟她寒喧,問她家里幾口人,日子過得怎么樣,穿得厚不厚,說話間我伸過左手,親熱地摸摸她穿得厚薄,老人笑著答著,眼睛盯著我看,像看她兒子那樣的喜歡與慈祥,我再三說天冷要穿厚實些,不要著涼了。老人很幸福的樣子,頻頻點頭。離開時,我說:“要過年了,要防止小偷哦。”“小偷?很少了,現在治安好多了。”老人兒子很有感慨。 返回路上,我對小冬說:“農村人戶稀散,如果深更半夜遇到歹徒,遇到搶劫,真不好辦。”“現在很少搶劫了。”小冬回我。小冬沒懂我的心思——這些年來,農村社會治安確實有了根本轉變,農民安居樂業,安分守己,這是農村經濟發展的結果,是村民打工、生產“有事干”的結果,但是我們心里的那根弦卻是不能松懈半分的。 轉過一個彎,看到萬家燈火的街了,這夜色鄉村中的繁華,寧靜而安祥。那或亮或暗,或紅或綠的燈光,像亮在了心里,給人溫暖、希望、信心,我與小冬朝著“燈光的方向”快步邁走,堅定有力。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同師共事已五載, 各為前程欲離開。 依稀往事如昨日, 種種酸楚難釋懷。 >>>更多美文:格律詩

 


高雄產品碳足跡認證機構 台南碳排放量查證 推薦碳足跡服務及核發CE證書單位桃園碳足跡環境資訊盤查 台南ISO 14067碳足跡認證費用 推薦碳足跡快速檢驗的公司新竹碳足跡環境資訊查證 新竹ISO 14067碳足跡認證 推薦碳足跡輔導認證的檢驗公司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64t6qvau 的頭像
    g64t6qvau

    謝欣瑜的評價推薦清單

    g64t6qv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