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7715EENG4515

女生可愛文案 一、把戀愛的酸臭味忘了吧,你只需要記住錢的芳香! 二、考59分比考0分更遺憾更痛苦的,不是曾經擁有,而是差一點就可以。 三、只要腳還站在地上,就別把自己看得太輕;只要你還活在世上,就別把自己看得太重。 四、衣服穿不了就扔,心里的位置適當清一清,不喜歡的人就掃出去,當斷就斷,不斷則亂。 五、我喜歡的東西都很貴,我想去的地方都很遠,我愛的人超完美,所以我要努力呀! 六、生命中越珍貴的東西越愛遲到,但只要是屬于你的,就一定會講情義,雖然來晚了,可是來了就不走了。 七、該扔的就扔,該放棄就放棄,從今天起,余生做個俗人,以自己最好的姿態生活。 八、別著急,你看這年復一年,春光不必趁早,冬霜不會遲到。過去的都會過去,該來的都在路上,一切都是剛剛好。 九、一個人的自愈的能力越強,才越有可能接近幸福。做一個寡言,卻心有一片海的人,不傷人害己,于淡泊中,平和自在。 十、努力還不足以讓你過上你想要的生活,它只能讓你離你所憎惡的遠一點。 十一、做得再好,也會有人挑三揀四。所以,只要不違心,干什么我樂意,管你怎么看我。 十二、愿你放下執著,放下不甘心,從今以后,只負責精彩自己的人生。往事不回頭,未來不將就,你若盛開,清風自來! 十三、過多寬容會導致放肆,過多善意會招來欺騙,情場如此,職場如此。 十四、三觀不合真的很難做朋友,因為思想、經歷、感官,全都不一樣,就像我說大海很漂亮,你卻說淹死過很多人。 十五、有沒有人愛,我也要努力做一個可愛的人。不埋怨誰,不嘲笑誰,也不羨慕誰,陽光下燦爛,風雨中奔跑,做自己的夢,走自己的路。 十六、未來會怎樣,要用力走下去才知道,你既然認準了一條路,又何必去打聽要走多久。先變成更喜歡的自己,路還長,天總會亮。 十七、考慮一千次,不如去做一次。猶豫一萬次,不如實踐一次。華麗的跌倒,勝過無胃的徘徊。邁出第一步,收獲停不住。 十八、心情就像衣服,臟了就拿去洗洗,曬曬,陽光自然就會蔓延開來。陽光那么好,何必自尋煩惱,過好每一個當下,一萬個美麗的未來抵不過一個溫暖的現在。 十九、最忙的一天是“改天”,人人都說“改天有空聚”,但“改天”永遠沒空過。 二十、你現在的生活也許不是你想要的,但絕對是你自找的。世界上100%的抱怨都可以用這句話來回答。 二十一、沒用的東西,再便宜也不要買;不愛的人,再寂寞也不要依賴。耐得住寂寞,才守得住繁華。 二十二、再好的朋友,扯上錢態度變了,說話語氣變了,到最后連關系都變了。 發朋友圈的可愛文案 一、余生,祝我快樂,不會為了瑣事煩惱,不會為了金錢苦惱,不會為了遺憾后悔。 二、有時候挺討厭自己的,不會說話,太過善良,沒什么心眼,還這么可愛。 三、生命中許多的錯失,是因為我們不堅持、不努力、不挽留,然后欺騙自己說一切都是命運。 四、從今往后,做個明白人,分得出友情,拎得清愛情。 五、最好的地方,是沒去過的地方。最好的時光,是回不來的時光。 六、與其違心賠笑,不如一人安靜,與其在意別人的背棄和不善,不如經營自己的尊嚴和美好。 七、對待生命要認真,對待生活要活潑。 八、喜歡一個人,總想要朝朝暮暮。喜歡一個地方,總喜歡去了又去。 九、等你生活中真有了生老病死這樣的大事,才會知道自己以前半夜的憂傷都是狗屁。 十、愿你安枕無憂,愿你好夢常在,愿你愛的人總守護著你。 十一、時間會告訴我們,簡單的喜歡,最長遠;平凡中的陪伴,最心安;懂你的人,最溫暖。 十二、沒事就想想如何致富吧,別總在感情的世界里傷春悲秋,捏在手心的錢永遠要比那抓不住的心踏實。 十三、我堅信這個世界上肯定有另一個我,做著我不敢做的事,過著我想過的生活。 十四、愿你能在準備犯傻前,及時意識到自己的傻,否則當你回首往事時,你會感到很尷尬。 十五、把情緒克制下來,把心情平靜下來,把秘密收進心里,把微笑打開,要相信,沒什么坎是過不去的。 十六、別嫌棄一直陪你的人,別陪一直嫌棄你的人。——善良,但不盲目。 十七、生活上不堅定,感情不夠灑脫,患得患失,敏感多疑,所以你才那么不快樂。 十八、你要相信,這個世界這么大,如果,有人對你的愛不屑一顧,那肯定也會有人將你的愛小心收藏。 十九、自己喜歡的東西,就不要問別人好不好看。喜歡勝過所有道理,原則抵不過我樂意! 二十、讓來的人來,讓去的人去。順其自然,是對生活最大的成全。 二十一、愿你有好運氣,如果沒有,愿你在不幸中學會慈悲;愿你被很多人愛,如果沒有,愿你在寂寞中學會寬容。 二十二、你若是有勇氣跟過去說再見,生活也許真的會給你一個嶄新的開始。 二十三、愿你有深夜的酒,也有清晨的吻和粥,愿你想念時可以擁抱,深愛時不必躲藏。 二十四、喜歡就百分之百的投入和溫柔,離開的時候就擺擺手,大步向前走,那個愛的灑脫又利落的你,不知道有多酷。 二十五、愿你被生活溫柔以待,愿你溫柔地對待生活。 霸道可愛的文案 一、想和你說,今天的云和你,都十分可愛。 二、希望以后能活得更開心更隨性一些,只和舒服的人交往不和笨蛋較勁。 三、世間百態,我只想一直可愛。 四、你對我訪問有限,我讓你黑名單見。 五、你再不理我我的小翅膀就要帶我飛走了。 六、我們又不熟,叫我小仙女就好了。 七、我有四個愿望:不勞而獲,不學有術,相愛無傷,狂吃不胖! 八、我有一點點甜一點點可愛一點點溫柔還有很多很多喜歡你。 九、我希望你做個甜甜的夢,我的意思是夢到我。 十、別老是問我是不是冷,直接抱著我! 十一、一人做事一人當,小叮做事小叮當。 十二、我是你一顆糖就能收買的女孩,也是你十座金山都換不回的姑娘。 十三、我的期待有很多,比如睡到自然醒,比如醒來就能看到我愛的天氣和你。 十四、凡事先討好自己,至于別人,分交情,看心情,做人就要酷一點。 十五、今天是個好天氣,所以我希望你能遇見我。 十六、如果生活很苦的話,你要不要搬進我甜甜的心中。 十七、想愛又不能愛的感覺那當然不好受咯,但既然不能相愛,那為什么還要執著呢,坦然應對不是更好嗎? 十八、心軟的時候,什么都可以原諒;心硬的時候,我就是全世界。 十九、我沒有所謂的避風港,風雨再大我都自己闖。 二十、麻煩的事和糟糕的人,都跟我保持距離,時間寶貴,而我精力有限。 二十一、成為你自己想成為的,別成為他們所希望的。 二十二、本來想送你個超棒超可愛的禮物,可是快遞員不讓我鉆進去。 二十三、我不是果粒橙,想喝的時候搖一搖,更不是冰紅茶,沒有再來一瓶。失我者永失。 二十四、第一次看到宇宙,是和你四目相對的時候。 二十五、生活不會慣著你,想要不被拋棄,必須自己爭氣! 二十六、都說強扭的瓜不甜,可我嘗了還不錯,雖然不甜,但解渴! 二十七、人生理想:養一只可愛的你。 二十八、不要總是對我忽冷忽熱,那樣的話我怕感冒。 二十九、喜歡占八分,自尊留兩分,我愛你,但我也需要愛自己。 三十、如果你也愿意,我會跑著去見你。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經常開車到一個停車場,每次看管停車場的老頭兒都絮絮叨叨,滿肚子的怨言,總弄得我心里非常惱火。 昨天,朋友小李搭乘我的順風車,還沒到停車場,我就給小李發起了老頭兒的牢騷,把老頭兒種種不講人情的事兒都告訴了小李。我說完了,一邊的小李不回答,只是呵呵地笑。小李是個極文靜的人,干啥事兒都溫文爾雅的,不急不躁,我怕我說的他不信,靈機一動,說:“你還別不信,這樣,今天你去停車,保證讓你見識到,這老頭兒會從你這個雞蛋里挑出些骨頭來!” 小李又呵呵一笑,點點頭:“好吧,我試試!” 于是,我和小李換了位置,他駕車,我坐副駕駛。 說話間就到了停車場門口。小李放慢了車速,徐徐地滑行到桿兒前,停下車,從車窗里探出頭,笑呵呵地輕聲說:“大爺,正忙呢,停個車,麻煩起個桿兒!”老頭兒正低頭看報紙,抬眼一看,竟然笑瞇瞇地走過來說:“好勒,來得巧,有位置呢,前面拐彎第三個,你進,我給你指揮倒車!”一邊說一邊嘿嘿笑。小李點點頭,老頭兒忙不顛兒地起桿兒,熱心地在太陽底下指揮車子順利進了狹小的車位。 下了車,小李說:“謝謝啊,大爺,天太熱,多喝點水啊!” 老頭兒一聽,竟然拍拍小李的肩膀,咧嘴笑著說:“不缺水,你瞅我那茶瓶,能裝半桶水,嘿嘿,你趕緊忙去吧!” 看著他們熱乎的勁兒,我的心里五味雜陳不是滋味,有疑惑,有出乎意料,也有尷尬。老頭兒一直目送我倆離開。我看著小李,尷尬地說:“老頭兒肯定是你親戚!” 小李搖搖頭:“哪里是親戚!都不認識!” 雖然和小李這么開著玩笑,但我在心里想了許多。小李和我不同,他開車輕輕,說話輕輕,動作輕輕,這“輕輕”,是善良,是對別人的尊重和理解。小李說話帶笑,話里是關心,還透著親切,透著人與人的和諧。 我忽然就明白了我的那些惱火,不是老頭兒給的,是自己設下一個圈套,最后套住了自己。因為,我以前不明白,善良和尊重是最有效的通行證。 >>>更多美文:生活感悟

一個人孤獨傷感的句子短句 一、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我并不想做什么人上人,可這世間疾苦照樣沒能放過我。 二、成長的路上被辜負得多了,自然也就學會了防衛,結果防住了惡意,也擋住了好意,只剩一身疲倦與孤獨。 三、愛了好久的人你突然就不愛了,聽了好久的歌你突然就不聽了,養了多年的習慣你突然就改了,終究時間還是比愛強悍。 四、如果只是友情的話,能好好做朋友就好好做朋友吧,不要太貪心了。愛情這種事太極端,要么一生,要么陌生。 五、這個城市沒有草長鶯飛的傳說,它永遠活在現實里面,快速的鼓點,匆忙的身影,麻木的眼神,虛假的笑容,而我正在被同化。 六、濫情很酷,絕情也很酷,但絕大多數人,沒膽量一直濫情,也下不了決心一直絕情,于是就在這兩種狀態中擰巴著,變成了矯情。 七、你滿身是刺的時候我擁抱你,我磨平你所有的棱角,可后來我卻只能看著別人抱著接近完美的你。 八、不要說,離開以后還會想念;不要說,分手以后還是朋友。離開一個地方,風景就不再屬于你;錯過一個人,那人便與你無關。 九、如果我在意的人對我忽冷忽熱,而我又為此感到了患得患失,那么我便會選擇不辭而別,因為我沒那么多耐心去品嘗患得患失的感覺。 十、舉得起放得下的叫舉重,舉得起放不下的叫負重。可惜,大多數人的愛情,都是負重的。 十一、痛過,才知道如何保護自己;哭過,才知道心痛是什么感覺,傻過,才知道適時的堅持與放棄,愛過,才知道自己其實很脆弱。 十二、這世上根本不存在感同身受,只因你給的嬉笑太盛,無人在意你的心酸認真,所以別傻傻的攤開傷口向別人訴苦,這世上多的是撒鹽的人。 十三、其實,多數情況下,時間并不會真的幫我們解決什么問題,它只是把原來你愛較勁的那些問題,變得不再重要了。 十四、有一種失落,不能說,只能靠感受;有一種悲涼,不能說,只能靠斂藏;有一種喜歡,只能靠欺騙來隱瞞;有一種心痛,叫做愛不能語。 十五、也許別人給得了你安慰,也給的了勸慰、告誡,卻永遠不知道你心底是多么的萬箭穿心,不論有多少的委屈,多么的難受,記得最終能治愈自己的還是自己。 十六、就算,眼前的這個男人,千般好,萬般好,處處是優點,他不愛你,這個缺點,你永遠改變不了。 十七、一個人只有一個心臟,卻有兩個心房。一個住著快樂;一個住著悲傷。不要笑得太大聲,不然會吵醒旁邊的悲傷。 十八、所有人都覺得你過得很好,有不少朋友。別人猜測著你有數不清的曖昧關系,可是只有你自己明白,一個人在家開著燈整夜失眠的時候,你不說話房間就一點聲音都沒有。 十九、也許每個人都要經歷掏心掏肺地付出,然后換來撕心裂肺的結果,從此以后就會發現沒心沒肺的好處。 二十、我想給你幸福,卻走不進你的世界。我想用我的全世界來換取一張通往你的世界的入場券,不過,那只不過是我的一廂情愿而已。 心情不好的傷感句子短句 一、很多東西舍不得丟,很多東西舍不得忘,就是因為這些舍不得,才讓我們變的脆弱。 二、我們的距離或許很近,但心的方向卻隔了好幾公里。 三、如果有一天,你叫我的時候,我沒有回頭。那就只有一個原因,就是我哭了。 四、突然很想跟自己說聲對不起,對不起,再也找不回原來的自己。 五、這真得很殘忍,但卻不得不承認,雖然痛徹心扉。 六、不開心就不要想,對自己好些,因為沒有誰會真的在乎你。 七、我很慶幸當初放手決絕才讓別人愛不釋手玩我的舊玩具。 八、你說我是你的命,可分開的時候你也沒死。 九、決定轉身離開就不要頻頻回頭,酷的人才會被記得更久一些。 十、你不愛我我不介意,但你耍我我就很介意。 十一、我學不會什么叫優雅,學會了嘴毒,我依靠不了誰的保護,我只能自己保護自己。 十二、那些口口聲聲說愛我的人,是傷我最深的人。 十三、在這個不知所措的年紀里,好像一切都那么不盡人意。 十四、我瘋過,傻過,執著過,堅持過,愛過,到最后還是我一個人過。 十五、我想知道該如何戒掉你。 十六、我不是高傲,也不是胡鬧,只是厭倦了那些隨時可能失去的依靠。 十七、不要把你的悲傷放大,你的傷疤別人早已結痂。 十八、用虛假的笑容來掩蓋自己的傷痕,只會讓自己更痛! 傷感到心痛的句子短句 一、在我強顏歡笑的時候,誰能看見我心里的淚。在我故作堅強的時候,誰能看的出我的脆弱。 二、讓我站在心碎的地方,輕輕打一個結,一種縫補,阻止傷痛再流出。 三、有時候,微笑就像創可貼。雖然掩飾住了傷口,但是心痛依然。 四、你當我是個風箏,要不把我放了,要不然收好帶回家,別用一條看不見的情思拴著我,讓我心傷。 五、沒有你的日子里,一切都是那么茫然。分手了,還說什么。 六、經歷一些事,讀懂一些人。不要以為我傻,只是有些東西我看在眼里,埋在心里。 七、最怕的就是在乎的人說話突然變了口氣,那種感覺就像是全世界都不要你了。 八、每次你回來我都想再見你。可是,輕輕的,你又離開了,無情地又一次把我一個人拋棄無邊的寂寞和孤獨之中,我再一次的感到那撕心裂肺的痛,為什么你不把我的思念一起帶走。 九、眼淚,訴說著我的悲傷,訴說著一顆滿是傷痕的心。 十、想打電話聽聽你的聲音,才發現,時間在走,你也在走。 十一、每個人心中都有道傷,那是天曾經塌下的地方。 十二、多想告訴你,其實我過得沒那么好,還是會經常想你,經常夢見你,只是時間讓我學會了閉嘴,因為我知道,很多路都要一個人走,大概孤獨是常態,熬過去就好了。 十三、沒有眼淚的悲傷沒有人明白,即使有一天悲傷有了淚水但又有誰能夠明白。 十四、每到夜深人靜,我才倍感寂寞倍感心酸,孤單的人心易碎,總是看到別人雙雙對對,才感覺,一個人好孤單,只是真心已不在,真心已不算。 十五、朋友那么多,知心的卻很少,過客那么多,記住的卻很少,沒有人知道我的難過,沒有人知道我的失落,沒有人知道我的無助,沒有人知道我的寂寞,沒有人知道我的不開心,沒有人知道我的不快樂,沒有人懂我理解我心疼我。 十六、心若沒有棲息的地方,到哪里都是在流浪。太柔軟的心不敢敞開給人任意傷,只能背起堅硬的殼,繼續流浪。 十七、你以為熱情主動他會感動,你以為你患得患失他會心痛,其實都沒有,只有你一次又一次犯賤再主動。 十八、世界上最心痛的感覺,不是失戀,而是我把心給你的時候,你卻在欺騙我。 >>>更多美文:文案短句

運動的朋友圈文案 1.每天蹦蹦又跳跳,健康身心身體好;每天樂樂又笑笑,煥發精神喜來到;每天呼吸新空氣,沐浴陽光無煩惱;葷素搭配營養全,適當運動人不老。 2.每一個獲金牌的體育運動員的歷史,就是成功的歷程的發展紀錄。 3.運動場上的你,一個箭步如飛輕松跨過橫桿,運動場下的我,心情還在為你越過高桿時而激動;運動場上的你,一聲震天動地的高吼第一個沖過跑道的終點線,運動場下的我,目光還在你仰天怒吼的地方停留;運動場上的你,第三步踩到紅線被判犯規,為失去了最后一次機會而失落,運動場下的我默默的為你傷感;運動場上的你最后一個跑過終點線,運動場下的我為你的堅持而喝彩。 4.全民健身日到了,做操的賞快樂心情,唱歌的賞美麗容顏,跳舞的強青春永駐,登山的賞健康一生,不運動的發配寧古塔。還不快快感謝提醒,多多運動。 5.跳一曲健身操,蹈一段健美舞,身體輕松舒暢,腰腿靈活自如。唱一首舒情的歌,哼一段歡快的曲,惆悵郁悶全拋光,又跳又唱身體康。月日全民健身日:大家一起跳,健康喜樂又開懷。 6.彎一彎腰,伸一伸腿,幸福緊相隨;晃一晃腦,搖一搖頭,健康圍著你笑;動一動手,擻一擻肩,快樂在身邊。全民健身日,愿你參與運動,做個健康幸福的人。 7.登長城,賞風光,心情歡暢;踢毽子,舒筋骨,精神飽滿;打太極,重養生,健康常伴;勤鍛煉,多運動,一生無憂。全民健身日到了,一起快樂運動吧。 8.生命在于運動。關于運動的句子。——(法國啟蒙思想家——伏爾泰) 9.熱愛運動,熱愛比賽,熱愛運動員,就是熱愛人生。關于運動的句子。 10.早上起來伸伸腰,精神抖擻心情爽;中午時分搖搖頭,頸椎健康有保障;晚間時刻練瑜珈,身輕氣爽保安康;全民健身日,愿你健康相伴,幸福常在! 11.科學的基礎是健康的身體。——(波蘭科學家——居里夫人) 12.一個是華麗短暫的夢,一個是殘酷漫長的現實。 13.李寧:一切皆有可能! 14.全民健身熱情高,項目多樣任你挑。不用健身館兒跑,公共場所競風騷。走路跑步隨你愿,健身器材也不少。多多運動身體好,健健康康幸福繞。全民健身日到了,愿你經常鍛煉,健康快樂! 15.流水不腐,戶樞不蠹,動也。——(呂不韋) 16.騎單車,來秋游,舒暢心情;跳舞蹈,魅力綻,精神飽滿;登名山,賞風景,鍛煉骨骼;做運動,心不老,身康體健。全民健身日到了,一起快樂運動吧。 17.你熱愛生命嗎?那么別浪費時間,因為時間是組成生命的材料。拼命去爭取成功,但不要期望一定會成功。 18.鍛煉身體,享受健康生活;戶外運動,呼吸新鮮空氣;生命在于運動,快樂來自天然;每天堅持鍛煉,精神好,天天有微笑。 19.溫暖的陽光灑在賽場上,男子乙組標槍的比賽即將開始。賽場上,一道道優美的弧線將輕盈地劃過天空。健兒們用手中的標槍向距離的權限發起一輪又一輪的挑戰。標槍在空中輕盈的姿態,是健兒們強健的力量和熟練的技巧的結合。 20.一根小小的木棒,連接的是團結和友愛一根小小的木棒,傳遞的是勇氣和力量一根小小的木棒,演繹的是奮斗和拼搏加油吧! 關于運動的朋友圈文案精選 1.爬山登峰越野賽,慢跑競走散步行。跳繩踢毽呼啦圈,足球籃球兵乓球。全民運動來健身,強身健體心歡喜。全民健身日:一起健身強體質,幸福長壽一百一。 2.青年時代太放縱就會失去心靈的滋潤,太節制就會變成死腦筋。 3.更高、更快、更強! 4.生命在于運動。——(法國啟蒙思想家——伏爾泰) 5.我說愛情,很短,很少,很短的一種簡單,很少的一種定義。短到愛情就是相守到老,簡單到愛情就是心。愛要用心,心用來愛,情要用心,心會用情。在這情情愛愛,愛愛情情中,我們成長,相守,白頭,到老,約定。 6.為了看得更真切,我們一擁而上,把講臺圍得水泄不通。只見朱佳杰雙目緊閉,兩道濃眉擰成了一個大疙瘩,鼻子上滲出了一顆顆晶瑩的小汗珠。周圍的同學有節奏地大喊:”加油!加油!“喊聲如同雷鳴,整個教室都被震得顫動起來。 7.生命就是運動,人的生命就是運動。(列夫。托爾斯泰) 8.以自然之道,養自然之身。 9.她的動作多么輕巧,多么自如!毽子好像有一根彈簧繩拴在腳上似的,不停地在她腳上跳上跳下,她臉上也不時地露出一絲甜蜜的微笑。 10.青春在歌唱,生命在歡騰!平日多運動,遠離亞健康!生活質量高,眾人百般求,莫忘鍛煉好!又到八月八,健身齊動員,長壽過百年! 11.早起公園散步,晨露也為你快樂舞蹈;中午舒展筋骨,艷陽也對你幸福微笑;傍晚溪旁漫步,辰星也和你一起嬉戲。全民健身日到了,( 閃點情話網)愿大家一起快樂做運動。 12.伸伸腿,身心舒爽;彎彎腰,精神飽滿;挺挺胸,神采飛揚;跳跳舞,永遠年輕。全民健身日,一起來健身,擁有健康,永顯年輕!擁有活力,幸福永遠! 13.早上起來空氣鮮,運動場上跑一跑。舒經活絡精神振,神清氣爽心情好。一天萬事都順利,開開心心無煩惱。全民健身日到了,愿你精神足,身體好! 14.全民運動真是好,男女老少顯英豪。別看七老八十人,腰好腿好身體好。自古英雄出年少,跑步跳躍興致高。乒乓羽毛健身操,各種鍛煉都上陣。巾幗英雄男子漢,運動場上試比高。全民健身日到了,愿你身體健康,快樂幸福! 15.全民健身日來到,運動場上真熱鬧。老人健步不落后,小孩蹣跚在學跑。早晚都有人來到,你來我往起高潮。多多運動身體好,健健康康無煩惱! 16.灰心生失望,失望生動搖,動搖生失敗。 17.快樂的生活,要用健康的身體去享受,幸福的感覺,要用健康的心態去體會,美好的一切源于健康,全民健身日,運動起來,讓身體強健,讓健康相隨! 18.生命在于運動,健康在于鍛煉,跳舞活躍身心,跑步增強體質,全民健身日,在運動中尋找快樂,在鍛煉中摟住健康,愿你多運動,健康相伴,幸福到永久! 19.散步賞秋情飛揚,騎車郊游保健康。跳舞唱歌心歡暢,積極鍛煉身體棒。做操跳繩保健忙,身心歡悅體成鋼。全民健身日,一起快樂運動,健康人生。 20.如果你想強壯,跑步吧! 如果你想健美,跑步吧! 21.生命在于運動(法國啟蒙思想家——伏爾泰) 22.騎車緩馳河堤園林,怡情開懷。游泳戲水小溪海灘,暢游自得。跳舞唱歌廣場湖邊,快樂無限。揮毫潑墨文化館站,心曠神怡。全民健身日:一起運動鍛煉,健康幸福美樂! 23.他們對待困難和人生的態度,就是一部成功學全書。 24.踏著輕捷的舞步,展現出無限活力;揮舞強健的胳膊,拼搏中充滿歡樂;拋灑運動的汗水,健康永遠不離。全民健身日,讓我們一起運動,為快樂健康舉杯。 25.青春花季,每個人都是主角。年少輕狂,我們難免犯錯。然而,青春給予我們最大的權利就是可以犯錯。青春的樂園,我們要盡情地奔跑,不會怕跌倒,更無需怕受傷。從哪里跌倒,就在哪里把傷口撫平。 26.老年舞動著太極拳,青年揮打著格斗式,少年揮舞做體操,男女老少齊健身。鍛煉運動好處多,身體健康疾病跑。全民健康日:一起行動起來,健康長壽幸福享。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高雄ISO 14067碳足跡驗證 高雄企業碳足跡服務 推薦碳足跡輔導取得的檢驗公司台北減碳標籤盤查 桃園ISO 14067碳足跡輔導 推薦針對ISO 14067碳足跡標章輔導驗證單位台南ISO 14067碳足跡認證 新竹碳足跡驗證 推薦碳足跡認證的檢驗公司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64t6qvau 的頭像
    g64t6qvau

    謝欣瑜的評價推薦清單

    g64t6qv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