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7715EENG4515

當影子和它的本體同時被記錄時,我們以為得到了更多。 實際卻相反。我們得到的疑惑比真實多、迷惘比了解多。少則得,多則惑,三千年前老子就已經明了,而我們卻執迷不悟地如此貪婪。 這種執迷就像白鴿和它們黑色的影子一同在這張照片中飛越紅色宮墻那樣,紛紛揚揚,虛虛實實,有一種令人錯愕的鋪天蓋地的氣勢。 這種氣勢在現場并不存在或者甚為微弱,然而在照片上卻被夸張和放大。二維平面只識別面積,缺乏立體的表達。于是立體的本體和其扁平的影子在照片上只有明暗的區別,輕易就混淆了我們的視聽。照片與生俱來的片面性讓我們產生無數錯覺,而我們卻顯然愛上了這錯覺。 鴿群在莊重肅穆的宮墻上凌亂潦草地飛過,將矜持典雅貶謫成自由飛翔的背景。紅色宮墻里的雕梁畫棟透過小而端方的宮門與群鴿在同一個平面上出現,傲慢與散漫和平共處。有時候常識是中止錯覺的銀針,它戳破錯覺的幻術。白鴿、鴿影、宮門、門內的建筑就是通過我們的常識,一層一層由近到遠垂直穿透平面,在意識中抻出了一個更完整更接近現實的立體空間。 雖然我們每次最終總會通過常識自動矯正錯覺,但每次我們都如此心甘情愿地在錯覺里逗留,疑惑、迷惘、錯愕、驚艷。有時候,我們清醒地意識到我們有把錯覺當做常識的危險傾向,但是就像走不出迷局的莊周和蝴蝶,誰知道,也許錯覺才是光陰的真相?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人生易老天難老,歲歲重陽。 今又重陽!濯水古鎮熱鬧非凡,當地老協會400余名會員齊聚牌坊共同慶祝屬于他們自己的節日。 會長劉運清為安頓好一幫會員過好這個節,已經忙碌了一周的時間。 按照慣例,長桌宴是必須要舉行的,作為濯水鎮的一大特色,這個重要環節不能少。如今,老百姓的生活越來越好,豐富多彩的精神生活不可或缺,濯水民歌隊的隊員,便是今天舞臺的主角。因為平常準備充足,很多節目信手拈來;陸續編排的一些新節目,也在這個舞臺上一一亮相。 牌坊用于長桌宴的50張桌子早已擺好,所有會員也早早到場,圍桌而坐,就像農家整酒辦喜事一樣。 楊勝兵老阿姨,信心十足地走到我面前說:小龐,一會我能上臺唱一首歌嗎?你看,這些都是我平時錄唱的歌曲。她一邊說,一邊用哆嗦的手指緩緩滑動著手機屏幕。手機里,保存了密密麻麻的錄音,多是以革命歌曲、經典老歌為主。我立即點頭說:沒問題,阿姨,一會兒你盡情地唱,一首兩首都行。阿姨顯得興奮又激動,立即躲到一旁開始選歌曲練習去了。 黔江太極拳團隊的老年朋友也不請自來,他們趁活動還沒開始,便整齊地表演了幾套太極拳動作。表演完畢,一位姓王的阿姨突然在我面前展示了一個劈叉動作。王阿姨說:小龐,你能不能把我這張照片傳到朋友圈去?對于一位70多歲的老人能有此舉,我驚嘆而又感動,當然也是毫不猶豫地答應了她的請求。 太極拳表演剛結束,濯水民歌隊的文藝匯演就開始了。圍桌而坐的老年朋友們,欣賞著當地人自編自演的最本土的土家歌舞,不由自主地合著音樂節奏,或于桌上、或兩手掌打起了節拍。盡管多是些當地人,每天看著幾乎相同的節目,但是大家并不感到厭倦。或許正是看順了的緣故吧,這樣的表演,才更符合大家的口味!這是濯水居民勤勞與智慧的結晶,是他們勞動之余犧牲休息時間賺取的精神財富的結果。他們在為舞臺上的隊員鼓掌,更是在為自己喝彩。 余恒淵老先生著一身古裝長衫,興致勃勃地走上舞臺,拍打著長期不離身的漁鼓筒,說起了自己編排的三句半。他以這樣的表達方式,訴說著濯水近年來的巨大變化。 當楊勝兵老人顫顫巍巍的走上舞臺,用高亢卻有些沙啞的嗓子唱起《最美的歌兒唱給媽媽》時,全場振奮了。她的深情演繹,飽含了對黨、對祖國深深的眷戀和愛戴之情。 我的眼睛濕潤了。就是這樣的一批老同志,在濯水大地上揮灑著自己的汗水,奉獻了自己的青春;現如今,依然發揮著自己的余熱,為濯水的5A創建,為全鎮的經濟社會發展,貢獻自己的力量。 老干部座談會上,退休的呂先生告訴我,今天有位老干部因腿腳不便不能來參加活動,卻在電話那端一字不錯地背誦了一首關于重陽節的詩詞時,敬佩之情再一次油然而生! 重陽佳節,感動多次在心底涌動。都說老同志的今天,就是我們的明天。那么趁我們還未老,趁我們還年輕,認真工作,開心生活。就算到了那時,我堅信,一樣也會是最美“夕陽紅”! >>>更多美文:心情日志

簡單的朋友圈文案 1、希望你在愛別人的同時,多關心自己,別把自己最好的時光托付給了一個只會虛耗你的家伙身上。 2、希望在每一次的失落里,每一次的忐忑不安里,每一次的理直氣壯里,每一次的倔強直視里,每一次的憤憤不平里,都伴隨著自己想要的成長。 3、你要好好賺錢,這樣至少在沒人陪你的時候,你可以自己去吃想吃的東西,去想去的地方。 4、別在年輕的時候,吃得最胖,活得最懶,愛得最傻,一生中最好的年輕,都是一晃而過的,愿你能用心享受它。 5、心態不同,福氣也截然不同,不要抱怨上帝的不公讓憂傷遠離自己,給生活加一點糖,放飛你的心情,豁達的人更快樂。 6、做有用的事,說勇敢的話,想美好的事,睡安穩的覺。把時間發生在進步上,而不是抱怨上。 7、現在讓你難過的事情,許久回過頭來看都會覺得那不算事,你之所以會把痛苦看得那么重,是因為你經歷得不夠多。 8、活著,不可能處處充滿驚喜,你想要的,只能自己去制造,總是埋怨和等待是行不通的,年紀輕輕,別總把沒意思掛在嘴邊。 9、一定要好好生活,一定要努力賺錢,到時候你就會發現,人生熠熠發光的時候,哪兒還有時間去抱怨,去矯情,去患得患失,去留戀舊戀情。 10、別著急,你看這年復一年,春光不必趁早,冬霜不會遲到。過去的都會過去,該來的都在路上,一切都是剛剛好。 11、太陽不會因為你的失意,明天不再升起;月亮不會因為你的抱怨,今晚不再降落。蒙住自己的眼睛,不等于世界就漆黑一團;蒙住別人的眼睛,不等于光明就屬于自己! 12、生命中最值得欣慰的,莫過于一覺醒來,你發現太陽還在,你還活著,周圍的一切依舊美好。 13、這世上哪有什么絕對的愛與恨,舍與得,喜歡了就在一起,不喜歡了就分開,生命太短暫,誰也別耽擱。 14、給大家一個真情實感的建議:不喜歡或者不好吃的東西,是可以不必吃完的。不對等或讓你哭的感情,是不必強求的。你是成年人,你可以自己選擇了。 15、做一個可愛的人,做一個閃閃發光的人,不將就,不依賴,對過往的苦難情深義重,但決不回頭。 16、去過的地方越多,越知道自己想回到什么地方去。見過的人越多,越知道自己想要待在什么人身邊。 17、喜歡現在這樣的日子,有沖勁,有盼頭,雖然偶爾很辛苦,但也知道努力往前走就會有出口,日子苦澀,但偶爾也有小驚喜掉落。 18、不要跟那些牙尖嘴利的人計較,過得好的人,都在忙著享受生活呢,過得不好又心眼兒臟的人,才巴望別人也一樣不如意,才試圖用自己的刻薄,削去別人的幸福感。別理這些人,好好愛自己。 19、不是每個人,在你后悔以后都還能站在原地等你。不是每個人,都能在被傷過后可以選擇忘記,既往不咎。我不好,但只有一個。 20、有人在奔跑,有人在睡覺,有人在感恩,有人在抱怨,有目標的睡不著,沒目標的人睡不醒,努力才是人生的應有態度,睜開眼就是新的開始。 簡單干凈的朋友圈文案 1.終身不娶,或許不是無情,而是曾經滄海難為水后的情深難改。 2.桃花之所以寂寞,是因為它為情動之人生長;為傷情之人綻放。 3.今天笑著和你握別,但愿不日笑著把你迎接。 4.最好的朋友,平時互相調侃,是嘴最狠的那個。在你需要的時候,卻是心最軟的那個。 5.你一笑,真是眼顰春山,眉蹙秋波,笑聲叫醒了滿坡的杜鵑,讓我一不小心就喜歡了好多年。 6.一縷浮煙,指尖滑過,空氣彌漫夜的落寞。窗外,繁星點點,浩瀚銀河,又怎能看透這繁華世界,這幽人離歌,數著心事幾合,抖開又縫合,感嘆歲月的梭,怎奈何? 7.一切苦樂不過是心境的種種演變而已,毫無真實自體所在,因此無論遇到樂事還是苦事,既不過喜亦不過憂,心始終要保持平靜。 8.我的愛情像個夢,像白日夢一樣,我以為我可以抱住我心愛的人,可等到我醒過來,才發現,我還是我,還站在原地一動也不動。 9.時節無言地走了,沒有片刻駐足,沒有一瞥回望,留給花的只是剜心的情殤。 10.走到途中才忽然發現,我只剩下一副模糊的面目,和一條不能回頭的路。人生學會畫句號,就是有始有終,不會半途而廢。無論遇到什么事情,都要對自己說:這是正常的。而不要說:我怎么這么倒霉?因為比你倒霉的人多的是,積極、陽光的心態能助你走出逆境! 11.桃花盛開一朵朵,春雨帶著情滴落,輕輕將我心意說,離開你我沒法活。難忘你的小酒窩,對你癡心愛戀多,只想將你雙手握,共享幸福好生活! 12.走得遠,世界屬于你;走得近,世界離你愈來愈遠。所以,遠行要趁早! 13.在黎明穿掠黃昏的寂靜中,我用玉影彬的初吻,舔砥生命的傷口,放逐生命所有的緘默。 14.距離常生美,無間的親密只會令雙方窒息,無論朋友還是愛人,別愛得太近。愛的藝術就像風箏,只有給它風一般的自由,你才會看到它飛舞在藍天的景致。 15.成功第一步:把握人生目標,做一個主動的人;成功第二步:嘗試新的領域,發掘你的興趣;成功第三步:針對興趣,定階段性目標,層層邁進。 16.后來的我們一直都遇不上,仿佛都在避開某一些地方,在人群中都走得特別匆忙。 17.我們一直在追求著幸福,可是我沒有想到,我卻追到你離開的背影。 18.我不主動找你,不是因為你不重要,而是我不知道我重不重要。 簡單干凈的朋友圈文案 1.善良一點,因為每個人都在和人生苦戰。 2.談戀愛沒幾個月就想過一輩子,朋友對你好一點你就想來往一生,難怪你被傷的那么多,這都是天真給你的代價。 3.當你超過別人一點點,別人會嫉妒你;當你超過別人一大截,別人就會羨慕你。 4.不要把負面情緒傳遞到別人身上,朋友也不行,每個人每天都很辛苦的,自己心里難過就好了。 5.我不停的翻弄著回憶,卻再也找不到那時的自己。 6. 放手如同壞牙拔掉的那一刻,你會覺得解脫。開始舌頭總會不由自主,往那個空空的牙洞里舔一天數次,后來習慣了也就無所謂了。適應了你也不在乎舔了或沒舔。但牙總是要拔,因為太痛所以終歸還是要放手。 7.最難受的是聽著自己喜歡的人說著他喜歡的人,還要裝作不在乎。 8.感動代替不了感情,念舊也回不到曾經。 9.我要過好自己的生活,管他媽天昏地暗日起日落。 10.別讓自己活成了那種,懂得很多道理卻也過不好這一生的人。 11.外向是生活所需,孤獨是自我享受。 12.如果有一天,讓你心動的再也感動不了你,讓你憤怒的再也激怒不了你,讓你悲傷的再也不能讓你流淚,你便知道這時光,這生活給了你什么,你為了成長,付出了什么。 13.回憶起過去,就連呼吸都是痛的。給自己一個喘息的機會,也試著讓愛有路可退。 14.生活不會因為你是女生就對你笑臉相迎,即使作為一個女孩子,面包和愛情都需要努力爭取。 15.姑娘啊不要難過,你總會遇到那個將你捧在手心里的人的。 16.有一天你能到我的心里去,你會看到那里全是你給的傷悲。 17.人不可有傲氣,但必須有傲骨! 18.總會有適合你的人,在對的時間,對的地點等著你。愿我們都能找到最合適自己的人相伴一生。在最美的年華遇到你,是我的幸運。 19.似乎身邊的所有人都在進步,可我還像一個麥田的守望者,站在原地品嘗著百年的孤獨。 20.得到了就好好珍惜,得不到就不要,怎么開心怎么過,怎么瀟灑怎么活。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假如,我以鄉愁的名義來喚一聲夏,那么,夏是什么呢?呵,夏是梔子花,夏是黃桷蘭,每一次呼吸都彌漫著香;夏是太陽,夏是明月,當我們遇見,所有的表情開始明亮;夏是青蛙,夏是蟬,綠色的心跳,舒展綠色的歌唱;夏是鐮刀,夏是鋤頭,夏是忙。 路邊的樹木,仿佛很閑。其實它們也很忙,每天都用夏之綠,整理故鄉。所有茂盛的生長,只為許給有夢的孩子—— 一次白云的出發,或者,清風的回歸。 頭發傳遞風 只是輕輕地想了一下,夏天就來了,就像你的名字來到我的愛情。嗯,夏天真好。我若安靜,草木就清香;你如喧鬧,流水肯定閃光。 瓜果積蓄甜蜜,蔬菜帶露生長。 不管你面朝遠方流淚,還是我背對家園微笑,親人都一直站在星空之下,頭發傳遞風的消息。 陽光畫著疲憊 三角梅的時間,是三角梅的!紫紅的尖叫,有點燙。也許,會燙痛一個人對遠方的盼望。 魚群的空間,是魚群的!冒泡,試穿河流,像夢話。誰走過了池塘,身影被晴朗拓在水里,吸引蜻蜓凌波微步。 我的夏天,是我的你,走進陽光,草帽有了雨的往事。我們一起踩穩大地,割麥,摘菜。綠色,一直善解人意,把疲憊畫成了芬芳。 傾聽自己 天空,那么干凈,像被人們深情地仰望過。那藍,可以融化掉鳥兒的飛翔。樹木繁茂,只留一些鳥鳴聲,時而悠揚,時而清脆。 喜歡在葡萄架下,午睡。閉上眼睛,你就聽到了自己的心。真好,又是一個簡單的黃昏,簡單地來臨。 >>>更多美文:現代散文詩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64t6qvau 的頭像
    g64t6qvau

    謝欣瑜的評價推薦清單

    g64t6qv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