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7715EENG4515

孤獨的影子 文/鯨魚魚魚姑娘 或許今天的天氣應該是很好的吧。因為一天都沒有走出過學校,唯一的一次出門也是洗澡順道吃了一天中的第一頓飯。 這幾天莫名的心情很不好,覺得自己好像被家里人拋棄一樣,好想給他們打個電話,可是又不知道說些什么才好。可能因為家里添加了一位新成員,他們都去逗我那位小侄女去玩了,就沒能顧得上我吧。 自從上了大學在學校都過著好艱辛的日子,或許一開始選擇來讀大學就是個錯誤的決定。我也知道父母掙錢很不容易,我看到過他們流下的辛苦的淚水,看到過他們自己舍不得吃舍不得穿節省時的表情,但是我也還不算是浪費吧。整天過著平淡的日子,一天三餐,沒有奢侈。好多時候也好想買好多漂亮衣服,吃一次渴望已久的大餐,可是仔細想想還是忍住了。因此我衣柜里的衣服很少,乃至每次換完一套都要趕緊洗掉,每次在外面吃飯也會解決掉很多,現在的我經常被說吃飯太快,還記得以前上高中的時候他們總是要等我很久(或許那時候因為在你面前不太好意思吧,而且還會剩下很多),也感謝自己養成了這么多好習慣。 今天銀行卡里多出了幾百塊,我以為你們會打電話給我,可是我等了好久也沒有,我也沒有勇氣給你們撥過去,我不知道為什么會變得這樣。真的好想快點畢業讓自己獨立。 還是上床去躺著啦,晚安孤獨的影子。 今年春天我很孤獨 文/碎竹痕amp;墨染顏 孤獨是什么,是將你與世界隔開的那道屏障,亦或是悲嘆人生的不盡人意,總之,孤獨存在于每個人的心中,有時,孤獨是一種實實在在的清福,它是淡然,灑脫的代言,又或許,孤獨也是以吃人信心,歡樂的惡魔,心如何,孤獨便何意。 又是一個三月飛花的時節,淡雅,清新的櫻花又伴我進入了一個新的學年,輕點那嬌嫩的花瓣,鼻尖還尚存一絲醉人的芬芳。心中沒來由的一陣落寞,是啊,馬上就要升初三的,花一般的年華,回首看那彎曲的足跡,不免感嘆萬分,韶華易逝,彈指瞬間。 時間,會越流越快,能夠希冀的,只有將來。 忽然覺得,每個人都是孤獨的。因為,沒人可以抓住過去,回憶會慢慢被塵封,將來又不在眼前,那么,所剩下的現在會是如何,誰也無法預料,光陰真是調皮,在喧囂中,在寧靜處,與我們擦肩而過,留下那抹淺淺的背影,它只給你回首的機會,在你前方,所糾纏的太多,分不出哪個才是下一刻的光陰,只有轉身之后,你才會覺得,原來他是那么熟悉。但,我們卻不能轉身追逐那片刻的美好,因為人生,無法回頭。所以,我們只能放下心,揣著一個人的孤獨,走向下一次擦肩。 過去,現在,將來我們都無法擁有,那么我們還剩下什么呢?剩下的就是那份執著,它和孤獨并驅,左右著我們的心,讓我們能夠平衡地沿著那條路風雨無阻地走下去。 櫻花會凋零,墜地,化成肥料,獲得新生,這時淡然的孤獨,凝出的是升華之美,我們亦是如此,失敗,頹喪,然后涅盤,這種孤獨,造就成功,結出的是堅定不移。今年春天我很孤獨,孤的背后才是獨。 春天啊,櫻花肆舞,有獨無孤! 感悟孤獨 文/滇之月影 人生,短暫匆匆,生命的意義很多時候即使一個過程,一個人是終生與孤獨相伴的,出生是一個人來,離世也是一個人去。即使生命中有太多的故事,在某種意義上講是還是一天天走向孤獨,一步步走向墳墓。 在這斑駁疏離的時光,心淡了過往,人少了問候,讓自己隨波在這片涼薄的光陰里。滄桑過后,學會了不言不語 ,用沉默沉靜面向自己;內心真正感受到了冷暖自知,誰又能真正懂得誰的傷悲、美好的希望?做自己的影子,許多內心的故事,只適合說給自己。 還是學會放棄吧,其實她的內心世界已經不再有你。隨自己的心吧,她終究不屬于你。 曾經以為的永遠,結局只不過自己的一廂情愿。花開的美麗,不曾結果的遺憾。諾言,很多時候只是一時的心情所致,在說出后真正的履行時,經不起時間和內心的沖擊和改變的,諾言也變得了輕薄。告誡自己,生活將會永遠如此,學會淡然如斯,多情重情只是一廂的意愿而已。在這個初夏,雖是江南雨季,內心卻是枯萎了自己,你的漠然,讓我再次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孤獨。也深深明白,孤獨不再離我而去。 肢體的勞累,麻木的心,蒼白的世界,迷茫的將來,我的心徹底的沉了下去。一切的努力和希冀在這無月的夜晚搖搖欲墜。如何明天,遙望蒼穹,依然是迷離混沌不晰…… 心已孤獨,從此陌路。 享受孤獨中的凄之景 文/晚秋-曠野-菊 享受孤獨時不僅可以使你思維的觸角伸延和想象的羽翼豐滿,更重要的是你在孤獨時可以享受喧囂中無法享受到的凄之景,那景牽動那情,于是你領略了許多也明白了諸多…… 正當暮靄四合歸鴉陣陣之際,天宇還瀉有些許微光,你孤身一人行走在一條長而瘦的路上,路兩旁是綿延的小山。山上盡是低矮的灌木和偶爾高而弱的樅樹或杉木。這時烏云低垂,斜雨絲絲,四周寂寥無聲。你望一眼前方似乎無盡的路,再左顧右瞧山上那朦朧的景物,一兩棵樅或杉如瘦長的人形立在那兒,不遠處的墳堆靜靜地俯臥,只那碑在泛著清冷的光。你這時一定有心悸的感覺,或許自然想起了幽冥之境、恐怖絕望,驚悚、世界未日等字眼,你此刻盼望的一定是人聲或趕快逃離……等你走出這凄冥的情景模式,你便覺得身邊什么都是美的。 子夜,你來到一個小山村。這時眉月斜照,微風不起,周圍萬籟俱靜。你形單影只地立在山崗上,眺望那一勾月和幾顆星星,你心胸間油然生出一股無端的惆悵。你的思維有些茫然有點無緒,你會百思不解地問那孤月,我是誰?我從哪里來?我又到何處去?你黯然神傷地想著人世間這個永恒的話題,感覺到自己內心的無助無依…等你神游天外從凄清中回到現實,你便覺得什么功名利祿皆如草木,你會淡然一切,活得超脫。 冷風凄雨的夜里,你獨自脫衣上床,鉆進被窩,斜靠床頭。這時一只孤燈懸掛,被衾冰冷,屋外風或輕嘯,雨滴嗒碰窗。青燈照壁人初睡,冷雨敲窗被末溫。這時你面對長夜,倍感孤獨。腦子里浮想連綿,盡是愁緒胸懷。此時此刻,你在凄冷中特別渴望人們的慰藉和關懷。你或許祈望這世畀人與人之間永遠平等和互相友愛…… 孤獨時,你能享受的豈只上述些微之景?只要有心,一個凄字可以綻放你諸多的遐想,從而透射出人生的哲理。 也許孤獨 文/書晴香 不知從什么時候起自己便開始漸漸喜歡上了晚飯時饒有興致地看萬家燈火,這家欣喜那家落寞,咀嚼進飯香,同映著時花朵朵。 幾年飛過,眸中也流過了太多的你對我錯、只要一個結果,不過人來人去,無論是惡為還是善意,但凡做的好的,從來都是孤獨一路不離不棄。 也許我說的過于絕對,只是很多從來沒有任何一個人真正走進過他陰冷潮濕的內心,要是在晴天的白,還有縷縷陽光暖顏,但暗夜風吟,唯有空靜孤沉。 是向來杰出注定一個人?還是早已看破了凡塵,真正值得信賴的數來數去也沒有幾個人,大多只是利欲驅引,更何況這世界那么大,能碰見一個當是何等的幸運?所以一直裹足慎深。 看過天邊飄得很是悠閑的白云,還有叢中開的很是絢爛的七彩繽紛,溪流蟬音,洞開的只是屬于自己的一番曲吟? 但對于人,最偉大之區別于其他眾生云,是在于他會因為一個人或一件事而感動的不顧自身,很多時候的這種純真卻是絲毫不建立在親情之上的獻身,所以孤獨要么是感觸太深,要么是從小便與此隔心。 所以不沉淪,只是曾經某個人滑過你我的心,也許是爸媽,也許是白云,還有可能只是一抹芹,等等紛辰,都有可能支撐著你我一路不浸淫。 輕留在你我的唇,很少說,但絕不會忘記那道痕,畫雨畫塵,滴粒紛紜…… >>>更多美文:好文章

我向來喜歡挑戰。朋友圈一段視頻吸引了我,幾個人在馬仁奇峰玻璃天橋上哇哇大叫、驚恐萬狀,頓時,也想去感受一下。于是,隨團前往。 馬仁奇峰位于安徽蕪湖境內,素有“皖南張家界、江濱小黃山”之稱。據介紹,馬仁山原名馬人山。因山上有一塊形如馬人的巨石,在日精月露下成精,每到夜晚就會嘶鳴,村民被驚擾得夜不能寐。一日,有位神仙路過此地聽說后,隨即手持寶劍,將馬人精的頭部斬除,從此叫聲消失。村民為了感恩仙人的仁德,將山名改為馬仁山。 粉墻黛瓦簇擁起古色古香的門樓,流淌著徽派皖韻。目光越過大門,奇崛突兀的山峰躍入眼簾。雖是冬季,依然色彩斑斕。 進入景區,一汪碧水倒映山色,空中速滑的游客如仙人般從湖面飄過。寫有“天下第一福鼎”字樣的牌坊上,兩只燈籠隨風搖曳,在陽光下愈加鮮紅。一只巨大的“福鼎”矗立在眼前,每面中間均嵌有一個大大的“福” 字,紅艷艷的,周圍密密麻麻布滿了金色小“福”字,共999個,全是康熙皇帝的“御筆”,洋溢著滿滿喜慶和福氣。 翠竹林間,曲徑通幽,始建于唐貞元年間的千年古剎馬仁寺掩映其中。沿著古寺圍墻行走,一棵也有千年的古銀杏,葉落已盡,正靜靜地聽鐘聲悠悠,溪流潺潺,鳥兒和鳴。 山勢漸漸陡峻,踏著節節石階,怪石奇樹讓人目不暇接。馬仁奇峰是國家地質公園,古崩塌地質遺跡隨處可見。奇形怪狀的石頭如鬼斧神工,或一石獨立,或兩石相依,或三石鼎立,有的如蛙,有的似龜,有的像獸,更有石中有樹、樹中有石。一棵粗大的櫧樹郁郁蔥蔥,根部已深深扎入石縫中,似與石深深相戀,透出的是一種堅韌與執著。兩棵南酸棗樹光禿禿的,枝丫清晰可見。它們根相連、干相并、枝相牽,宛如一對恩愛夫妻交融纏綿,雖歷經200多年,仍不離不棄。“在天愿作比翼鳥,在地愿為連理枝”在它們身上得到了最好驗證。 冬季萬木蕭條,可這片林木依舊蒼郁,一看標牌,才知是楠木。名貴的楠木多生于云南、四川等地,這里竟有萬余株,讓人稱奇。紫楠、薄葉楠,一株株姿態優美、枝繁葉茂。只見過紋理細膩、色澤淡雅、略帶香味的楠木家具,但從未見過此樹,今日總算一睹真容。一株形態酷似黃山迎客松的楠木,已有700多歲,青翠欲滴,正向我們招手致意。坐在亭下,呼吸著清新的空氣,恍惚間如乘一葉小舟,蕩漾在茫茫綠海中。 峽谷幽深,山高坡陡。幾十米高的石壁如刀劈劍削,苔蘚染綠,站在其下,寒風橫生。猛一抬頭,前方突現孤峰高聳,上有一奇石,形似一龍首,正探望這片山林。 過了此處,眼前忽然開朗。峭壁之上的玻璃棧道,猶如一條巨蟒,纏繞腰間。天橋兩端盤踞兩條巨龍,橋面似一條細繩飛跨兩峰之間,下面是萬丈深淵,令人望而生畏。團隊中有人見狀,就此止步回頭。 我隨著人流踏上玻璃棧道,小心移動腳步,總擔心玻璃承載不了人體的重量而破碎,再看腳下是懸崖,更加心顫。懸空棧道有5層,步步登高,層層驚險。走了一段,緊張感漸消,心情也放松起來。有道是“無限風光在險峰”,午后的陽光格外鮮亮,把無限溫暖灑向林間。藍天下,峰巒綿延疊嶂,奇峰崢嶸,那寺院、那竹海、那楠木林依稀可見,那池塘、那村莊、那田野盡收眼底,組成一幅美麗畫卷。 乘坐索道下山,相比走棧道、過天橋的感覺,心里踏實多了。望著腳下緩緩移動的山林,回味一路的情景,不禁感嘆:馬仁奇峰豈止奇幽,亦有驚險啊! >>>更多美文:游記散文

那年正月十五,天很冷,不僅天冷,而且還是陰沉沉的。當然,在當時我已然忘記了那天是元宵節——由于工作上的事情,以及家里的雜事,我與老公吵了起來。冷戰也由此開始,女兒躲在沙發的一角,不停地哭著,那情形至今想想,都讓人很是心酸。 不知不覺天整個都黑了下來,一整天,女兒只吃了兩個饅頭,而我和老公則滴水未沾。那時的我非要把是非對錯弄個清楚,偏偏老公又是個不會說話的人,幾句話說得不中聽,矛盾便由此產生。我們兩個人誰也不肯退讓,就這樣一直僵著。 靠在床上我在想,與其這樣過下去,倒不如分開。可是一想到女兒,我的心就被揪得疼,小小的她,如若成了單親孩子,勢必會很可憐。我是那樣舍不得她,如果真要分開,今后的日子又該怎樣過下去?就在我胡思亂想的時候,女兒推門進來了,手里居然端著一碗湯圓。 女兒說:“媽媽,你吃點吧,你一天都沒吃東西了。”看著懂事的女兒,我的眼淚不停地往下流。問她這湯圓從哪里來。女兒輕聲說:“我找對門的李奶奶借的,李奶奶本來想跟我一起過來,但是我讓她不要來,我怕她說你和爸爸。” 再一看,老公也回來了,一臉的愧疚。他說:“別生氣了,都是我不好,我不該用話氣你,看在孩子的面上,以后咱不吵了好不?”淚水如決堤一般,女兒邊給我擦眼淚,邊喂我吃湯圓,湯圓混合著淚水,吃在嘴里,那滋味我一輩子都無法忘記。 那天老公也對我說,他也想了好長時間,覺得不該凡事與我計較。以前可以凡事爭個對錯,可是現在有了孩子,就該多為孩子想想,為這個家想想。他將話說開,我的心情也好受多了,我也主動承認了自己的錯誤,兩人和好如初。 幾天后我碰到了李奶奶,她對我說,當女兒找她到時,哭得很是可憐。李奶奶說:“以后啊,無論什么時候,在吵架的時候想想孩子,別把孩子給嚇著了。再說了,大過節的,你們吵架總得挑個時間吧。你們也真是不懂得惜福,一家人能在一起是多么幸福的事,有什么好吵的呢?”一番話說得我臉紅了起來,我說:“您放心,今后我們一定盡量不再吵架了。” 那年的元宵節,此時想想仍然記憶猶新。在那之后,我和老公相約,今后盡量少吵架,吵架也不要傷及到孩子。 那年那碗借來的湯圓,同時也讓我明白,一家人在一起就是天大的幸福,這幸福于李奶奶來說,就是一種奢望,因為她的兒子在一次意外中離世,每年的元宵節,對她來說,注定是無法團圓的。 >>>更多美文:心情日志

清晨 窗前的黃菊花 郁郁滑下 銀滴里 盈盈 鮮艷 倩影 讀 她的全部和那些飛舞衣袖 有 黃葉 滯留 強烈的表情里 一種收獲 心甘情愿 又一次 陽光燦爛 緋紅的 蠱惑 清明 還是奔放像暴風雨一樣 開始勃起的 邪思匝想 一次次 激烈的顫抖 那些歷史和現代的菊的顏色 一樣純碎 鮮明的黃色 懷想和單向的戀斯而已 穿過寂寞的窗口 熊熊燃燒的濃烈 侵占 理性 徘徊 中午 陽光已舊溫柔 有沒了 實現 距離 有多遠 猶豫 害怕 一種尚麗盎然的 黑洞 光明 一個黃菊花綻開的日子 廋俏的身影 一閃的夢 心中最最柔軟的 顫抖 跌入 美好的年華 一時 一世的 溫暖與繁華 >>>更多美文:現代詩歌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64t6qvau 的頭像
    g64t6qvau

    謝欣瑜的評價推薦清單

    g64t6qv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