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7715EENG4515

你是我的哥哥,是我想感謝的人。你是我的朋友,是我的榜樣,你指引我向前走,我努力向你看齊。 你在北京上大學,卻經常住在我的心里。你去美國留學,我每年過年都一如既往地想著你。 還記得,我從小就是你的跟屁蟲,每次你回到姥姥家看我們,我便像根藤似的纏著你。走路時,總是我的足尖頂著你的腳后跟,我常常踩掉你的鞋,然后在一旁“嗤嗤”地笑。你說我是淘氣包,我便叫喚著:“淘氣淘氣,上房揭瓦!”直到那年,我6歲,你18歲,你要到美國的大學讀書,那里沒有春節,所以我可能一年或者更久才能見到你。 媽媽說:那所大學是全球排名靠前的大學,想進那個學校可不容易,哥哥從北京一個很普通的大學考進去,都是努力澆灌出的花朵。從那時起,我的心中便埋下了一顆種子:用努力澆灌出花朵,讓這朵花開得比你的花更艷麗。 那年,我剛上小學,我付出了百倍努力,收獲了滿滿的果實。我加大了閱讀量,寫作時學會使用好詞佳句,做數學題時思路清晰。功夫不負有心人,我在期中考試中取得了“雙百”。我第一時間把這個消息告訴你,你夸我“棒棒噠”,我說誰讓你給起了個好頭兒呢。此后,我在各類比賽中屢獲嘉獎,當然,每一次都少不了向你匯報。 哥哥,謝謝你給了我向上的力量。 >>>更多美文:心情日志

1969年3月31日,我隨哥哥和他的同學到金壇直溪水鄉插隊落戶。白天,我們頂風冒雨、戰酷暑、斗嚴寒,逐步學會了各種農業勞動;晚上,我們吹拉彈唱、侃大山,有時候還會打起電筒到河邊捉螃蟹,那些日子艱苦,但也其樂融融。 然而好景不長。1970年初,體弱多病的父母和剛滿6周歲的弟弟被迫下放句容葛村公社的邊遠山區,為照顧他們,我轉遷到那里。父親當時是接受監督改造、沒有工資收入的“歷史反革命分子”,母親雖然有44.5元的工資,但每月要給沒有收入、一個人居住鎮江的外婆10元生活費。再加上父親每年的工分收入比當地農村婦女的收入更少,父母和弟弟的生活主要靠母親的工資維持,我的生活費必須靠自己可憐的勞動收入來解決。為此,我每天從事超負荷的勞動,即使生病也不敢偷懶和請假。我的努力得到了社員們的認可,他們給了我9.8分的高工分,比生產隊少數壯勞力只少0.2分。不過,當時每天的收入也就不足5毛錢,而且要到年底才結賬,扣掉平時分到的糧、油、稻草等費用,也就所差無幾了。 繁重的體力勞動沒有擊垮我,枯燥的、沒有文化娛樂生活的日子卻十分難熬。為此,我非常想念遠在金壇直溪水鄉的哥哥和他的同學們。我查了地圖,并請教了當地農民,得知從句容葛村到金壇直溪的直線距離不到百里,如果坐汽車不僅需要繞過茅山,還要中途轉車,加之那時車次很少,按當時我家的經濟條件承擔不起雖然不貴的車費,我就動了步行翻越茅山,去金壇直溪看望哥哥和他的同學們的念頭。于是,當年農村春耕大忙結束以后,從不請假的我向生產隊請了三天假,征得父母同意,帶上干糧和水壺,在一個夏日的清晨,向茅山進發了。 我先步行15里來到葛村鎮,接著從葛村步行15里來到后白鎮,再從后白鎮步行約20里,中午時分,便來了茅山腳下——南鎮街。我吃了干糧,便開始向茅山頂峰攀登,那時的茅山還沒有什么像樣的景點,也不收門票,但登上茅山頂,還是有一望眾山小的壯觀景色。在金壇和句容農村,聽農民們說茅山曾經有廟宇九十九間半,但當時也沒有看到這么多廟宇,只有一些破舊的空房子。我也無心觀看,只管快步下山。下山便是金壇地界,步行了一個多小時,終于到達薛埠車站。這里半小時后正好有去直溪的汽車,我一是太累,二是太想早一點見到哥哥和他的同學們,于是用母親給我帶的錢買了車票,在一個多小時以后,便來到了直溪鎮。 在直溪鎮,我也無心逛街,馬不停蹄地步行了一個多小時,在傍晚時分來到了觀前村——我曾經在這里生活、勞動了八個月,至今朝思暮想的水鄉。哥哥和他的同學們喜出望外!晚上,大家歡聚一堂,用魚蝦、螃蟹和封缸酒招待我,我有生以來第一次喝醉了,那甘甜香濃的米酒里飽含親情和友情,令我至今難忘! >>>更多美文:心情日志

直過黑暗風雨, 不改精神靈魂。 知道光明希望, 望看處處青青。 >>>更多美文:自創詩

一年一度的年終總結是一年來一個單位的重要內容,總結得好不好,關系到這個單位在新的一年里各項工作任務能否圓滿實現。年終總結是激發人心、提振士氣、昂揚斗志的一堂生動思想政治教育課。 年終總結啥是好。跟單位一把手有著直接的關系,單位一把手是否在用心用情認真對待一年一度的年終總結,是否把年終總結當作一件重要的頭等大事來抓實抓好抓到位,這需要下一番工夫去調查研究、摸清情況,更需要充分的準備和征求意見,要通盤細致周密做到點線面三者的有機結合,黨委審核合議形成統一的書面文字總結材料。而不是有些單位年終總結總是老樣子、圖省事,不與時俱進總是把前一年的總結改一改、加一點、刪一點,老詞句老味口換湯不換藥一點不新穎,開總結會時一把手照著念,下面無人專注,掌聲不熱烈,說話聲不斷,開會走過場。有些單位每年年終總結表彰優秀、先進總是那一撥人,要么是部門單位的處室處長和主任,要么是領導身邊貼心的人,有些老同志、老實人、踏實做事的人總得靠邊站,想都不敢想。有的人在單位干了十幾年甚至到退休一個優秀、先進都沒評上,你說這些人沒有付出了嗎,我看不見得,只是領導不關注,處長又不竭力推薦,總認為他們是應該做的事,不能去換位思考問題,難道這些人一年到頭又一年,年年工作沒少干,你能說他們沒有什么想法嗎?我看是人都有想法,有想法的人,才叫正常的人。 年終總結啥是好。年終總結要添加新味道。不能老一套老口味,照稿念讀沒有新內客。要換個新口味,新鮮生動能打動人心,激勵斗志的話語多講點,特別要多點名表揚那些踏實肯干又不被其他同志注意的老實人,這樣才能充分調動更多人的積極性。這些老實人,既不是部門單位的一線處長或主任,年終總結評優評獎又輪不上,輪上優秀先進的都是年年被評上的那些人,越是這樣下去的年終評比總結不僅不能調動一些人的積極性,而且也挫傷一些人的自尊心。其實一個部門或一個單位的工作業績跟這個單位、部門每個人的全心努力付出是分不開的,作為部門單位一把手在年終總結時必須要全衡利痹的考慮全局性,盡量不讓那些老實人肯干事的人吃虧。 年終總結啥是好。單位部門一把手必須要摸清底數,掌握實情,做到有的放矢。不能什么事都交待手下人辦理,自己不專注不關心不知情,什么事都感覺自我良好,其實不然。像這樣的官員在部門單位不是個別,而是大有人在,身在其位不謀其職,典型的是官僚,睜一只眼閉一眼,戴著有色眼鏡看人,不熟悉的人置之不理,靠近乎的人好處多多,投桃報李的事情往往是這類官員用權不慎的通病。 年終總結啥是好。力求做到公平公正,合情合理。能做到高質量高水平的年終總結,跟單位部門一把手有著密切的關系,一把手事前是否早有準備,深入一線聽民意,問卷調查搞暗訪,深挖一手素材真相,才有發言權。不是層層聽匯報,一線處長做個發言,就能掌握主動權。要深入民眾心,知道他們在想什么、要什么、做什么,知彼知己,百戰不殆。搞好年終總結其實并不難,難的是一言堂,不能分清層次和利害關系。 年終總結要把它上升到年未的最高層次來對待,納入黨委的重要工作,必須認真抓細抓實抓到位,不能一葉障目走過場、燈下黑,要眼觀六路、耳聽八方,不要讓一年總結有失分寸,讓有些人既嘆氣又寒心,起不到接地氣揚正氣提士氣的作用。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64t6qvau 的頭像
    g64t6qvau

    謝欣瑜的評價推薦清單

    g64t6qv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