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台中潭子石墨烯枕頭工廠 台中太平涼感石墨烯枕頭工廠批發商 南
選材品管
台中潭子石墨烯枕頭工廠 台中太平涼感石墨烯枕頭工廠批發商 南

原料調配
台中潭子石墨烯枕頭工廠 台中太平涼感石墨烯枕頭工廠批發商 南

成品製造
台中潭子石墨烯枕頭工廠 台中太平涼感石墨烯枕頭工廠批發商 南

 

包裝設計

 

台中潭子石墨烯枕頭工廠 台中太平涼感石墨烯枕頭工廠批發商 南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台中潭子石墨烯枕頭工廠 台中太平涼感石墨烯枕頭工廠批發商 南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台中潭子石墨烯枕頭工廠 台中太平涼感石墨烯枕頭工廠批發商 南

台中潭子石墨烯枕頭工廠 台中太平涼感石墨烯枕頭工廠批發商 南

台中潭子石墨烯枕頭工廠 台中太平涼感石墨烯枕頭工廠批發商 南

RR1515CEFE15ERFE

女兒要分娩,妻要去昆明照護她。 臨行前,妻把舊床單舊衣服拆剪了一些,調了一盆漿糊做了幾張布片,剪了全家四代人的鞋墊,用兩層新白布糊好,裹緊,曬干,壓平,接著就準備納鞋墊了。看到她忙忙碌碌的辛苦,我說:“別費事了,用縫紉機打一下得了。”“機器打的不結實,還是納的好。”妻不怕傷精費神。 看看已是花白頭發的妻戴著老花眼鏡聚精會神地納鞋墊,我感動了。“朝如青絲暮成雪”的自然歸律改變得了人的面貌,卻改變不了一個人的愛心。反之,這顆愛心經過生活的磨礪,時光的累積,更加深沉、博大了。 由此,我回想起三十多年前外出打工時,她送給我一副鞋墊的情景。那天,我背著簡單的行李告別父母獨自走上外出打工的路。經過村口的大青樹時,一個熟悉的身影映入眼簾:她站在大青樹下等我。我站住了,默默地看著她,她深情地看著我,四目對視,千言萬語哽在喉頭難于言表。時間在無聲中靜悄悄地流逝。她默默地走過來,將一雙鞋墊和三十元錢遞到我手里:“在外要注意身體,不要虧待自己,我等你!”說完,她抹一下眼睛轉身跑去。看著她遠去的身影,又看看手里捏著的那副帶著她體溫的鞋墊和她繡花積攢的辛苦錢,我心里一陣激動,熱淚盈眶,邁開沉重的步子向不可預知的前方走去…… 這副鞋墊納繡結合,精美如工藝品。黑白相間的針腳細密有序地排列出立體方塊。在立體方塊上,左鞋墊用綠、粉兩色繡了一對戲水的鴛鴦,鴛鴦相依相偎齊頭并進;幾縷漣漪漾動一簇水草,一紅一綠的蜻蜓停駐水草上眉目傳情。右鞋墊用紅綠粉三色繡了兩朵并蒂牡丹,一朵綻放,英姿勃發,另一朵含苞待放,鮮嫩欲滴。 鞋墊這么精美我是舍不得穿在鞋里的,而是把它壓在枕頭下。干了一天的活,夜深人靜,輾轉反側;借著工棚射進來的月光,拿出鞋墊看看,撫摸著、思量著,生活果真如鞋墊寓意的那樣該多好呀! 幾十年過去了,我一直珍藏著這副鞋墊。現在我把那雙鞋墊從箱子里翻出來拿給妻看。看到鞋墊,她驚訝道:“你怎么還保存著?”“我怎能舍得用呢,這可是我們愛情的信物呀!” 妻說:“那時想的是像鴛鴦一樣忠貞不渝,白頭偕老。時間驗證了一切,現在我們不就成了兩只老鴛鴦了嗎?” “是呀,時間過得真快,我們都當爺爺奶奶了。雖說沒有那么富貴,但兒孫滿堂,一家和睦,是多少金錢也買不來的。” 我由衷地對妻子說。 妻把幾雙納好的鞋墊交到我手里,”我要走了,你自己要注意身體,按時服藥(我血壓、血糖高),照顧好孫子。”妻說完,淚花盈盈。我強控制住感情說:“放心吧,我會領好孫子的。咱們相互保重,為了自己為了對方,也為了兒孫們,好好地生活。” 送走了妻子和母親,我好一陣感慨:多年來我一直在外打工,把家的重擔移交到妻的肩上。她養兒育女,伺奉父母,種田,縫制衣服賣,一年到頭家里家外忙得團團轉。就是這樣的忙碌,她也沒有忘記每年給我納幾雙鞋墊寄來。用著她親手縫制的鞋墊我腳暖心暖,干活踏實。 小小的鞋墊傾注了妻的感情、心血,愛。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鳳花開放南風過, 似雪滿天片片紅。 拂琴樹下微君坐, 四面琴聲述念情。 >>>更多美文:格律詩

愛情來的時侯很突然,愛情走的時侯很茫然。每一段感情,就像是一個故事,只有你和我的故事,在一起的時侯總是開心快樂的,可是故事一旦結束了,只有好聚好散。現在的人,有的害怕愛情,因為愛情有的時侯,很讓人受傷。如果心里的人,對你太好,總是忽冷忽熱的,讓付出和回報不成比例。談戀愛和結婚一樣,不是分手就是離婚,或是就是結婚。愛一個人不容易,恨一個人也不簡單。放下,是件很難的事情。所以現在人的感情十分脆弱,備胎就習以為常了。 失戀都是痛苦的,哭過可能會好點,或者需要心理醫生來求助。因為每個人處境不同,所以對待失戀的態度也是不同的。傷心是在所難免的,究竟誰才是對的人,才是人生的重點,能相伴到老不容易。都說初戀是美好的,放下一個人,都需要時間,人生的境遇不同,所以結果也是不同的。 都說現在好女人不多,好男人也是少之又少。我的MRS,對,你在哪里,我一直在等你。一段感情只有哭過,笑過,分過,才知道對方的可貴。只有愛了,才不會計較,愛情是偉大的, 可以包容一切。可是現在的社會,變化太大,誰也不知道會發生什么,所以都要有心理準備,不怕萬一就怕一萬。太多的如果,讓人防不慎防。 我的愛,愛了,就不顧一切。真的有一天,我們分手了,我去哪里釋懷。緣分這個東西,說不準的,哪怕哪一天,你知道我的好了,想回到我的身邊,我的愛還可以接受嗎?感情的事情,說不清,理還亂。愛情里面沒有誰對誰錯,只有相愛的人才知道,什么是真正的天長地久。 離婚見多了,分手也見多了,相愛容易,相處難,合適的人不多,過日子并非油鹽醬醋那樣簡單。 感情的事情,說來話長,誰也不能代替誰,為什么我們沒有結果,是你放不下,還是我不夠優秀。我知道我沒有他那樣懂你,可是我比他更愛你。 關于感情的事,就這樣吧!切記,且行且珍惜!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64t6qvau 的頭像
    g64t6qvau

    謝欣瑜的評價推薦清單

    g64t6qv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