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這個周末,還是沒能回去,雖然遠在老家的她沒有抱怨的意思。 近半月加班加點忙于工作,很晚才回到寢室,味覺與身軀一樣疲勞,晚餐只用幾片面包和一杯白開水對付,這讓樓下食堂阿姨都疑心我是不是病了。 公考臨近,為畢其功于這一役,我只得利用假日,再次捧起厚厚的書本。 夕陽余暉慢慢褪盡,對面廣場的燈火輝煌起來,尚億哥的磁性歌聲、大媽們整齊優雅的舞姿、結伴漫步的人群,填滿那一片快樂空間。 “阿T,攻略了一天,放松一下吧。一起上街吃燒烤、喝啤酒去”。和我一樣,同住一處的安琳、小馬、奕男他們也是膩味于食堂的飯菜,周末照例外出開開小灶。 “不了,謝謝!”。讓一個人留在房間,不敢折騰時間。 大學里攻讀理科的我,自逆襲公考以來,再沒有任何動搖的藉口。同在機關的小陳,面壁圖破,去年公務員、事業單位斬獲“雙掛”,今年穩穩當當轉了正;小馬也是幾撞南墻,終于摸到了榫頭,如今氣勢如虹,由村官攀升到鎮官。 現實就是這么奇妙,入了體制,周身即刻擁有了四射的光芒。處了幾年的女孩被奕男一舉“征服”,婚前購房借款三萬五萬,親戚朋友也不再面露難色。安琳生了一副白凈陽光的面容,帶著那么點書卷氣質,刀筆功力也不俗,說話時總是一張笑臉,上下投緣,背地里有人揶揄他像和珅。春風得意的他,工作之余的熱聊讓他的朋友圈急速擴張,可能早已忘卻了如我所煎熬的人生陣痛。 履職擔當,也有三六九等。自己屬于招聘性質,每天面臨的,不是冗雜的會務準備,就是雪片般飛來上傳下達的文件,還有領導們難以識別的手稿錄入,整日忙得不可開交,創造性思維被慢慢抹殺。 是啊,公務員,國字號,多么光鮮。職場接近什么樣的人,就會走什么樣的路,變身公務員已是我不二的選擇,即便屢敗也得屢戰。 累極了、煩透了的時候想到過辭職,去潛心于我的“公考”。可是,捫心自問,在這里吃喝拉撒全包,也不苑囿個人發展,還有什么可抱怨的呢。我也明白,公務員考的是能力,而不僅僅是知識本身。“申論”案例分析再深刻,“行測”題型接觸再多,如果不接上地氣,那也是紙上談兵。不與實踐接軌,很難交上滿意答卷。 不是這里的粉黛無顏色,也非不解風情,實在是怕有負于你啊,我的戀人。對我這個“落第秀才”,你總是表現出極大的耐心,每次寬慰我“通向成功的道路正在施工!”不順心時,對你的戀想愈加強烈,微信中我的每次回復,總是表達堅定愛意的表情,還要綴上幾個“!” 前年,你請了兩天假,專程送我來上班,一路談笑風生,柔情相伴;臨別揮手,好似沒有半點不舍,我知道那是你的喬裝,怕我分心。這里的薪水不多,購書、生活,少不了你的資助。相信你也會一輩子記住我曾面對你發誓:這輩子絕不負你! 也許是心累,近來夢境里常有母親的身影,千叮萬囑我“一人在外,自己多保重。別性急,慢慢來,你一定行的!”。恍如母親真的來到近前,為我掖上被角,扭滅了床頭燈。抖索中醒來,眼角早已濕潤。 身邊既有這么多“資源”,何不“拿來主義”?通過與他們的交流切磋,這回算是找到了捷徑,再次傾注心力,繼續閉關修煉,期待這一回真的能快慰平生。 唉,不再多想,想多了頭疼,想偏了心疼。于是掩上門,關上窗,拉下百葉簾,隔離了大路對面的喧鬧,靜下心再將一天來的吸納捋上一遍。 (2020年5月8日)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知人生沒忘故事, 笑流水不變真情。 有知音喝幾杯酒, 等路上說心里事。 >>>更多美文:自創詩

一 春天。復活。繁茂。 或田邊或地頭 ,或房前或屋后,甚至整個溝溝坎坎……鄉親們親手埋下了一粒粒飽滿的葵花籽。 迎著一縷縷清風,沐浴二三片初陽,啜飲四五滴新雨,葵花苗便破土而出,成行成壟,一片片,齊刷刷,綠油油,滿眼的風景,煞是好看。它們天真爛漫,散發著淡雅的清香。 故鄉的葵花苗,你既不艷羨百花的嫵媚,也不嫉妒百草的張狂。 “更無柳絮因風起,惟有葵花向日傾”,為了心中的那片芳菲,你寧愿獨守這份寂寞與清貧。你深深地往下扎根,汲取著大地厚重的能量。 二 夏天。熱烈。奔放。 葵花,那一張張燦爛的笑臉 ,醉了鄉野的長風,醉了遙遠故鄉的地平線。 葵花又名向日葵。它不求肥水,不擇土壤,隨遇而安,從不遮遮掩掩。它總能亮亮堂堂地開放在鄉土之上,長出生命的高度。 葵花,葉片厚實寬大,軀干筆直粗壯,葵盤渾圓如銅鏡,凝視著太陽,與紅日交相輝映。 太陽擁有大地萬物,惟葵花步步跟著太陽走。葵花對太陽的執著、忠貞,初心不改,矢志不渝,如兒子渴慕血肉之親的父親。 葵花啊,你高擎火炬,激情四射,踏著陽光的節拍,伴著太陽的律動起舞。你金色的光盤里始終播放著奔放的交響。 葵花啊,你天生的喜慶,黃橙橙,金燦燦,濃郁而芬芳,像太陽一樣給予人們的全是溫暖與歡欣。 三 秋天。金燦。輝煌。 放眼望去,一片片林立的葵花,英姿颯爽,玉樹臨風,在原野上燃燒。沉甸甸的葵花,一面面,一團團,好比一枚枚鋪天蓋地的金幣,令人們無限的遐思。 葵花啊,你一生追逐陽光,老了便底下了頭,帶著往昔的癡情,陷入沉思。這份靜謐,將曾經的輝煌淡然地舉過頭頂,陽光下保持著緘默。那是一種多么崇高的境界! 葵花啊,你植根于大地,你沐風櫛雨,你不停地積蓄著日月星辰的光芒,終于,奉上了一盤盤飽滿的籽粒。 四 冬天。閑適。安逸。 親愛的朋友—— 當你躺在柔軟的沙發里享用著葵花蜜帶來的甜蜜的時候; 當你坐在富麗堂皇的飯店,品嘗著“葵王”烹飪的美食的時候; 當你圍著葵花桿燃起的熊熊篝火取暖的時候; 當你舉家歡聚悠閑地磕著噴香的葵花子閑聊的時候…… 朋友,你曾否憶起,葵花那平凡的一生?它那高風亮節的品格?它那全然不顧的奉獻精神? 五 故鄉啊,總有一片葵花林,使我魂牽夢繞。撥開繚繞的霧靄,遠方那片茂盛的葵花林依然在夢中熾熱的燃燒。 葵花啊!你極其普通 ,你的籽粒猶如沙粒一樣繁多,你的足跡遍布在長城內外大江南北。 葵花啊,你一生向往光明,甘于貧瘠并耐得住寂寞,甘愿榨干最后一滴脂油奉獻給人類。你要求人的甚少,給予人的甚多,你高尚的情操以及軒昂的風貌,怎不令人油然而生敬意? 透過漸淡的炊煙,依稀看見那群挺立在田間的鄉親們,他們不正是那田野里一根根屹立不倒的葵花嗎?葵花啊,你們根植在哪兒,哪兒就充滿了溫暖與希望!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64t6qvau 的頭像
    g64t6qvau

    謝欣瑜的評價推薦清單

    g64t6qv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