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彰化止鼾石墨烯枕頭工廠 台中豐原矽膠石墨烯枕頭工廠 台中石墨
選材品管
彰化止鼾石墨烯枕頭工廠 台中豐原矽膠石墨烯枕頭工廠 台中石墨

原料調配
彰化止鼾石墨烯枕頭工廠 台中豐原矽膠石墨烯枕頭工廠 台中石墨

成品製造
彰化止鼾石墨烯枕頭工廠 台中豐原矽膠石墨烯枕頭工廠 台中石墨

 

包裝設計

 

彰化止鼾石墨烯枕頭工廠 台中豐原矽膠石墨烯枕頭工廠 台中石墨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彰化止鼾石墨烯枕頭工廠 台中豐原矽膠石墨烯枕頭工廠 台中石墨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彰化止鼾石墨烯枕頭工廠 台中豐原矽膠石墨烯枕頭工廠 台中石墨

彰化止鼾石墨烯枕頭工廠 台中豐原矽膠石墨烯枕頭工廠 台中石墨

彰化止鼾石墨烯枕頭工廠 台中豐原矽膠石墨烯枕頭工廠 台中石墨

RR1515CEFE15ERFE

老家的墻上,掛著一盞馬燈,由于年代久遠,加上滿身油膩污垢,銹跡斑斑,看起來破舊不堪。偶爾打開老房子的時候,看到它孤獨落寞的樣子,塵封多年的記憶,也就徐徐地展開了,那映照著馬燈的童年歲月,又呈現在眼前…… 馬燈,顧名思義,就是騎馬夜行時能掛在馬身上的一種防風防雨的煤油燈具。 在我剛記事的時候,家里就有了這盞馬燈的影子,可能是因為當年父親起早貪黑上班的需要才買的。這種馬燈的結構獨特。它以煤油為燃料,扁形燈捻從蛤蟆嘴里伸出,火苗的大小可自由調節。外面有一個玻璃罩子,起到了防風作用。玻璃罩外面還有兩道交叉的鋼絲,保護著玻璃燈罩。扳動燈罩升降機關,即可點燈和滅燈。下部是儲油裝置,上面有一個手柄,既可手提,亦可掛在墻上。那時候,誰家擁有了這樣的馬燈,也算是比較時髦的人家了。 記得小時候,大家靠掙工分吃飯,由于父親常年在外工作,身單力薄的母親既要掙工分,又要照看我們姊妹幾個,艱難異常。每當分糧的時候,我家分的糧食總是又少又臟,糠土面子占一半。少年識事的我看在眼里,氣在心上。這哪是在分糧,這分明是在欺負我們!還有的仗著自家勞力多,說些風涼話,讓我們難過傷心。分糧時去早了,人家說:“缺糧戶,不知道干活,分糧食的時候跑得還怪快!”去晚了,人家又說:“不干活,打現成的糧食也不知道來拿,還叫咱送去,喂著吃!” 自從我家有了馬燈,每當生產隊黃昏分糧時,就數我家的燈最亮,風刮不滅,照的時間還長,再華麗的紙糊燈籠也比不上我家的馬燈!我提著這盞馬燈也格外神氣!隊長和會計一商量,用我家的馬燈照明記賬、看秤分糧,生產隊解決煤油,用不完的煤油還能拿回家。而且,我照馬燈時,隊上還會給我記工分。“小娃子照馬燈,一夜能掙五分!”這五分,可相當于大人干了半天活呢!打那時起,再也沒有人說什么風涼話來和我家過不去,我家更不會分到“土面子”糧食了。現在想想,還真是要感謝這盞馬燈,改變了我家缺吃少糧的境況! 照馬燈的歲月伴著童年的艱辛度過。小時候,因為白天要去生產隊干活,母親總是在晚上背著糧食,去一公里以外的水磨坊磨面。我和姐姐照著馬燈,姐姐在前,我在中間,母親在后……在我幼小的記憶里,只要一提馬燈,不是要起五更,便是要搭黃昏。鍘草、喂牛、磨磨、生產隊晚上開會,還有農忙時收莊稼、過年做豆腐……只要有需要燈光來驅除黑暗的時候,都有馬燈的身影。在那窘迫的歲月里,這盞不起眼的馬燈,不知伴隨我們度過了多少不眠之夜! 馬燈,也給我們帶來了不少童趣。我們提著馬燈演《紅燈記》,代替了踢沙包、捉迷藏等游戲,生活不再單調。晚上,我們提著馬燈四處游逛,歡笑聲,也就飄蕩在馬燈的光芒中了…… 如今,馬燈早已退出了歷史舞臺,在農村很難再看到馬燈的身影了。但我家的馬燈,因為心底的那份情愫,至今仍被家人保存著。是的,這盞馬燈的光亮,不僅照亮了我的童年,更照亮了我們渴望幸福、渴望美好生活的夢想…… >>>更多美文:唯美文章

人真的很怪,有時間,可以閑下來,歇著了。卻…… 這無所事事的日子,居然不知道怎么安排與規劃,更不知道怎么度過了。 九月一日,大孫子上學了。因為,學區的問題,兒子一家遷到了另一片區居住。雖是同在一座城市,但不在一個點上,總還是有一段距離的。不像原來,即便是兩個家庭,只有一路之隔,來去就如同散步一般,早早晚晚,隨時都在親密的接觸中。 十幾歲外出闖蕩江湖,二十幾歲成家。幾十年的時光,似乎全耗在“蹭飯”上了。如今,年過花甲,成了“享福”之人。而且,時間多了,豈不美哉! 每天早上,七點多一點,吃過早餐,趕十五分鐘的路程,去送大孫子上幼兒園。現在,不用了。依舊是五點鐘起床,做完常規的工作,卻不知道這個時間段該干什么了。 去翡翠湖公園散步,似乎是最好的選擇。腳步在慢慢地行進著,心卻不在自己的身上。此時,我的大寶貝孫子該起床了,吃早餐了,上學了。是誰送他去學校,衣服穿得暖不暖,能趕著上課的點嗎? 這步散的。與其說是散步,到不如說是在消磨這清晨的大好時光。來來往往,與我擦肩而過的人似乎也都是怪怪的,沒有了從前那應有的閑適與優雅,也是在想著什么事情吧。 早餐后,有近兩個小時的空閑,是看書、上網的最佳時間點。便裝模作樣地拿了本書,開始仔細的閱讀。可是,讀了半頁,都是索然無味的文字,根本讀不下去。那就上網吧,好在網絡是神奇的,無邊無際,可以任意的尋求喜歡的東西。問題是,網絡上廣告多,似是而非的信息多,亂七八糟的“垃圾”更多。在網上,除了能看一些有意思的文章外,其它的,還真的不想看。 此時,我那大孫子應該坐在課堂上。這家伙有點調皮,很難坐住板凳。是不是…… 其實,不能很好的散步,讀不了書的日子,也是很難度過的。 據說,旅游是最好的一種釋放。我這人,天生喜靜不喜動,常年只愿蝸在家里,不想出門,更不愿出遠門。那就先在門口的景點跑跑吧。 巢湖、三河、長臨河,都是著名的古鎮,又都在合肥的周邊,不近,也不遠。去這幾個地方,無論是駕車,還是乘公交,都可以上午去下午回,輕便得很。 當徜徉在巢湖岸邊的景觀大道上,當慢步在三河古鎮的石板街頭,當沉浸在長臨河的往昔歲月里…… 呵呵!要是把我的大寶貝孫子帶來就好了,讓他親眼看一看,親身感受一下。這是什么?是與電視里、書本上不一樣的壯美家園;是可以穿透時空的隧道,去體驗非凡的燦爛與輝煌。 十月金秋,我也趕一回時髦,去皖南的大山深處,遠離都市的喧囂,窩到原始的小村落里,享受另一種生活的境界。 山區的環境是特殊的。山,就在身邊,邁步就可以攀登。天,似乎是在伸手就能摸得著的頭頂上。而且,山區很靜,很清爽,很安詳。與我們生話的城市,也不過兩百多公里的距離,可感覺上卻有著十萬八千里的神秘。 每日,在山澗里踩石頭,在谷坡邊踏青,在瀑布下嬉水,在吊橋上望天,在古樹林里吸氧……生活就像是在玩一場風花雪月般的游戲,日子過得就如同早年間的過大年。 當然,如今是信息高速發達的時代,就是呆在月亮上,也能洞察地球的一切。何況…… 晚上,歇下來了,要做的第一件事,便是與兩個寶貝孫子“視頻”。 大孫子要做作業,能夠“視頻”的時間不多,只要視頻一連線,大孫子必然在第一時間搶占“制高點”,把整個臉,以“特寫”的形態,以“夸張”的表情,一覽無余的暴露在我的眼前。 別忘了,還有二寶呢。二寶只有兩歲,意識反應,行為動作等自然比不了“嘚嘚”。二寶口齒不清,發言不準,哥哥,被叫成了“嘚嘚”。二寶來了,雙手抓著“嘚嘚”的衣裳,似乎要將其拖下“神壇”。但是,二寶的力量太弱,不是“嘚嘚”的對手,“嘚嘚”依舊穩如泰山。二寶定然不甘,更不會罷休,雙手使勁地拽著“嘚嘚”,嘴巴里叫開了:“爺爺、奶奶!” 這一叫,既是意志的展示,也是在求助。 我和他奶奶,隔著大山大河,叫著“嘚嘚”的名字:“讓弟弟,讓弟弟呀!” “嘚嘚”做著鬼臉,依舊不挪窩。二寶的叫聲,一聲比一聲大,似乎要鉆到視頻里,要直接親近爺爺、奶奶。直到倆寶的媽媽將手機拿給二寶了,這場“角逐”,才算告一段落。 這是波瀾壯闊的戰爭場面,也是手足親情的溫馨畫卷。我看見眼里,樂在心頭,感覺非常的滿足。 在山里呆到第三天,晚上,再上視頻。視頻里的二寶,額頭貼著降溫貼。我問:“二寶怎么了?” 視頻里的回答是:“感冒了,兩個寶都感冒、發燒。”嘚嘚“今天都不能上學了,二寶一天都在叫哩!” 雖然,二寶還是照常的玩,但是,鼻涕流得老長,且咳嗽不斷。“嘚嘚”躺在床上,神情淡然,即便沒有哭,但難受的模樣,看得很清楚。 我的心立刻糾了起來,就像是我自己感冒了,甚至比我感冒還要難受。 “明天回去吧。”奶奶說了一句,其它的,什么也不想做了。 像這樣的情況,是經常遇到的。遇到了,無論什么時候,什么情形下,都會讓我們在第一時間,做出果斷的反應。 我的心,當然存在于我自己的胸中。可是,我的心卻也時時刻刻的,跟隨在兩個寶貝孫子的身影里、足跡里。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暑假,我與同學們來到蘇杭旅游,首站來到拙政園。一走進園門,就看到了一座座古色古香的樓閣,小橋流水,一座座具有特色的小橋連接著一座座樓閣,給我一種心曠神怡的感覺。沿著長廊向內部走去,一幅幅書法畫“鑲嵌”在墻上,那瀟灑飄逸的毛筆書法與惟妙惟肖的水墨畫讓我連連贊嘆,讓人流連忘返。 拙政園——一副美麗的畫卷,給人一種獨特的感受,使人心中十分留戀。 下午,懷著期待的心情來到西湖。來到這兒,一片人山人海,象征著西湖的魅力之大。沿著湖邊游覽,就到了“荷花池”荷花的清香飄散在空中,仿佛一位仙子在空中飛舞,荷花的種類也有不少,鮮艷欲滴,圍著西湖散步,周圍分布著許多柳樹,像一個個小姑娘在梳理著長辮子。 “欲把西湖比西子,濃妝濃抹總相宜”我總算體會它的內涵。西湖為人間仙境,讓人向往。 蘇杭給我帶來了極美的感覺。大自然的風景各有特色,給我帶來不同感受。蘇杭的景色十分優美,我在其中享受許多,知曉許多,感悟許多。 >>>更多美文:積極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64t6qvau 的頭像
    g64t6qvau

    謝欣瑜的評價推薦清單

    g64t6qv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