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遠方的山,遠處的水, 遠方的詩,遠方的情。 遠方的花,遠方的野。 遠方的夜,遠方的思。 遠方,遠方, 為什么總在遠方。 遠方的君, 你能知道遠方我的思念嗎? >>>更多美文:自創詩

兩年前,一條附有高清照片的微博給我留下深刻印象,內容如下:網友“空游無依”在埃及盧克索神廟的人物浮雕上看到了幾個醒目卻并不悅目的漢字——“丁錦昊到此一游”。作者明確表示,那是他“在埃及最難過的一刻,無地自容”。這條微博引爆網絡,內地網友激于義憤,通過“人肉搜索”,發現肇事者是南京某校一名初中生。未成年顯然不是低素質的最佳借口,由父母陪同旅行,孩子竟干出這種“一出國門立馬丟人現眼”的糗事,丁家父母難辭其咎。他們的道歉相當及時,但原諒仍將延時響應,迄至今日“丁錦昊到此一游”依然是百度百科中的獨立條目。 無獨有偶,同樣是在兩年前,有人發現故宮的大銅缸上刻有“梁齊齊到此一游”字樣。《北京晨報》為此發文《梁齊齊,故宮喊你回家剁手》,標題火辣,不無戲謔意味。 三十年間,我分別與大學同窗、文友、家人三次游覽八達嶺長城,其變化一目了然,門票越來越貴,游客越來越多,商業氣息越來越濃,此外,長城的大青磚上刻寫的“×××到此一游”的字樣越來越刺眼。我大約估算了一下,兩成青磚慘遭涂鴉,總數相當可觀。手癢者全都是中小學生嗎?依我看,擁有大學本科以上文憑的參與者不乏其人,龍飛鳳舞的字跡,魏晉唐宋名家的字體,色色俱全,樣樣齊活。 “不到長城非好漢。”好漢可以不留行,不留情,豈可不留名?武松每次殺人,都要蘸血為墨,在墻壁上題寫八個大字:“殺人者打虎武松也”,景陽岡打虎是武松賴以成名的大手筆,激情殺人之后竟要美滋滋地顯擺一番,相比那些在各個景區留名心切的游客,誰的惡趣更令人發指?瞎子也能看明白。 “君子疾沒世而名不稱焉”,這是孔子所教。“雁過留聲,人死留名”,這是民間共識。古代皇帝尚且要封禪,生怕自己的功業天地不知。一介平民,在青史上留名,難度極高;在青磚上留名,難度極小。去一趟埃及盧克索神廟,游一回故宮,登一次長城,容易嗎?于是丁錦昊、梁齊齊們下手賊快,把自己到此一游的信息定格于時空之中,那一刻,他們亢奮的大腦中肯定產生了亂入名人堂的幻覺。 “出名要趁早”的高調響徹云霄,至于如何出名,究竟出美名、香名,還是出丑名、臭名,在網絡時代,受張愛玲金言鼓舞的人是不加甄別的,相比那些在各類空間留存半裸照、全裸照的嫩模、熟女,在各個景區刻寫姓名的游客不免相形見絀,連小巫都算不上。 隨處留名猶如隨地大小便,這種毛病,洋人犯起來,同樣可哂。1920年,英國作家毛姆游歷中國,在北京天壇,他親眼看到美國人魏拉德·B·安特梅耶在清朝皇帝叩首祈福的地方刻寫自己的姓名和家鄉。毛姆的評述見于《在中國屏風上·天壇》,唐建清先生的譯文如下:“他認為通過這樣做,在他死后,人們仍能記住他的名字。他希望以這種直率的方式獲得不朽。然而人的希望永遠是虛幻的,當他剛走下臺階,旁邊一個斜倚著欄桿,悠然望著藍天的中國管理員便走上前去,在安特梅耶刻下名字的地方狠狠地吐了一口唾沫,又用鞋底就著唾沫在上面來回摩擦。片刻之后,魏拉德·B·安特梅耶到此一游的痕跡就蕩然無存了。”毛姆的筆觸頗具諷刺意味,略無同情,這位遐邇皆知的名作家很容易居高臨下地嘲弄別人內心卑微的渴求,但他忽視了一點:以虛榮心為精神支柱的人物,可笑,更可憐。 不雅之名,不美之名,洵為身累,毫無利益可言。丁錦昊、梁齊齊早已成為“名人”,試問他們的內心感受,是欣慰,還是羞恥? >>>更多美文:生活隨筆

對一個真正的閱讀者來說,雖然閱讀不分季節,但這并不表明就不在乎季節。比如對我來說吧,春天的閱讀是最為看重的,也是在四季閱讀中最不可缺少的。 年少時曾在鄉村生活,許多同齡人年年盼望新春佳節,為的是能添一件新衣,能吃幾頓好飯,能放幾串鞭炮。可對我來說,這些似乎并不那么重要,因為我所關心的是,能否在新春里購買幾本連環畫和幾本文學故事書。可在饑饉的年代里,這的確難為了父母,畢竟這意味著他們要比別家的孩子支付更多的費用。于是實在沒辦法時,我就勸說父母只買新書不買新衣,其結果是小伙伴們大都在新春里喜氣洋洋地穿上了父母買來的新衣,而我則身穿舊衣卻在新春里如醉如癡地閱讀父母買來的新書。這樣一年又一年,等到我在鄉村完小“農村附設初中班”畢業時,我的大木箱里竟然已經存放了上百本連環畫和三四十本文學故事書。可以說正是這些圖書,在一年又一年的春天里,溫暖了我的身心,也啟發了我的心智,最終還給了我最好的回報:順利考進縣城第一中學讀高中。 在縣城讀高中三年,盡管課程多,學習緊張,但每年春季,我還是盡可能地從學校圖書室陸續借出一些優秀文學圖書。而閱讀這些文學作品的地點,也大多是在校園之外的廣闊田野。常常是在暖暖的春陽下,靠著一個金色的稻草堆,聞著稻草的特有芳香,一旦打開手中的書本,往往一看就是大半天;要是在星期天,實在看累了就依偎著金色的稻草堆午眠,讓自己在睡夢里與書中人物盡情交流與互動……多年之后的今天,我都認為那是自己所經歷過的最美好的春讀時光。 高中畢業再到大城市繼續求學的幾年間,盡管沒有到田野春讀的條件,但我還是盡可能地選擇校園的某個春陽暖照的角落,靜靜地享受我的春讀時光。而我的許多同學呢,他們只將春天當作或戀愛、或出游的最好季節,以至忽視了可能的春讀,自然體會不到春讀的美好。 轉眼幾十年過去,至今雖為面朝書海的一介書生,但始終喜在有書,樂在閱讀。每年的歲尾年初,我總能按照自己的愿望準備好幾本新書,然后滿懷喜悅地踏上美好的春讀旅程…… 其實,對一個想閱讀的人而言,要“春讀”起來并不難,因為春天里我們并不缺少精力和時間。問題在于我們總是把自己的精力和時間,放在那些自認為重要、其實并非真的那么重要的事情之上。 在我看來,春讀因有自然環境的輔助,比如陽光嫵媚,大地溫暖,萬物復蘇,讓人充分感受到歲月的靜好與季節的迷人,閱讀也因此容易變成“悅讀”。此外,春讀還有季節本身的導引與促進,進而讓人明白:春為四季之始,一切可以從頭開始。故而對閱讀者來說,對春讀寄予厚望和抱有熱情,自是情理之中。 清人朱錫綬曾在其《幽夢續影》中這樣寫道:“素食則氣不濁,獨宿則神不濁,默坐則心不濁,讀書則口不濁。”無可疑問,在到處“圖快求新”而充滿喧嘩與躁動的今天,“不濁”已是一種難得的境界了。當越來越多的人們,隨著越來越快的生活節奏而變得日漸麻木乃至不知所措時,我卻因為每年的“春讀”反而能使自己的生活節奏變得愈來愈慢,進而享受到生命應有的閑適、恬淡、輕松、愜意與從容。 >>>更多美文:現代散文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64t6qvau 的頭像
    g64t6qvau

    謝欣瑜的評價推薦清單

    g64t6qv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