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把蔚藍給神,把 風暴,河流,馬糞給神 我想要的白 是剛降生的羔羊 這個溫暖的新感覺 美得徹底 找到它們,就像找到回家的門 也是一場雪 漫天飛舞的那種 不管世間戾氣多重 都會向牛頓靠攏 >>>更多美文:自創詩

每個人心中總有一個目標,這個目標或多或少幫助你找到前進的方向,讓你為此不懈努力。但有時也會因此迷失自我,使前路看起來似乎一片迷茫。 當拿到試卷的剎那,雖然早有準備,但心中還是忍不住一跳。 我走出教室,頭頂的烏云在翻滾著,好像一瓶被煮沸的墨水。 空氣有些沉悶,尋不到一絲風的蹤跡。我的心情也如這天氣一般,既沉悶又壓抑。 快考試的失利我沒有走大路,而是選擇小路。我看到路邊的兩旁鋪滿了小草,似乎還開著一些紫色的小花。空氣也比外面清新了不少。 但我當時沒有心情去管這些,滿腦子想的都是這次考試的失利。回家后如何向父母解釋。 這,是我的視線中突然闖入一朵白色的金銀花。我朝它緩緩走去。 就在還有一步之遙時,毫無預兆的,一陣巨響傳來。天空中想是有一串斷了線的珠子,紛紛散落在地面上。 我無心顧及金銀花,趕忙上一棵大樹下跑去避雨。雨越下越大,似乎不打算在這一時半會停歇。無法,我打算冒雨跑回家。 臨走前,鬼使神差的,回頭看了一眼剛才的那株金銀花。 只見它在暴風雨的沖刷下,左搖右擺的晃動著,在風雨中起起伏伏。 “啪”一滴水落在我眼前,當我把水擦掉時,卻尋不到那株金銀花的蹤影。 想是被大雨沖掉了吧,心里不禁凄然一笑,這點風雨都接受不了,怎么可能活下來。 時過境遷,一年后,我再次踏上了這條路。這一年來,我的成績沒有絲毫起色,心情亦是無比的沉悶。 這一次,我又看到了那株金銀花。這一次邂垢徹底的震撼了我的心靈。 只見那大片大片的藤條中,一朵朵黃的白的金花競相開放,讓人目不暇接。 一眼望去猶如一張綠色的毛毯上,鑲著一顆顆美麗的寶石。 在贊嘆金銀花的同時,不禁想到了自己。同樣是遭遇挫折,一只小小的金銀花,沒有自怨自哀,還是奮勇拼搏,最終自成一片風景。 那么自己呢?一次的失利,對于人生真的那么重要嗎?以至于讓我一蹶不振,讓我迷失了方向而停泄不前。讓我逐漸忘卻了初時的目標。 金銀花,感謝你撥了我心中的目標。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沒忘心走過人生, 有情愛寫明天。 做自己說藍天, 想日頭有田種。 >>>更多美文:自創詩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64t6qvau 的頭像
    g64t6qvau

    謝欣瑜的評價推薦清單

    g64t6qv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