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張 狗(小小說) 吳秉信   張狗剛進廠時是一名普通員工,他聽說單位的劉科長是多年的老科長,而且還是廠長身邊的“紅人”。于是,張狗像是嗅到了什么,他特意買了兩瓶二鍋頭酒和一盒點心來到了劉科長的家里。 “劉科長……你好……我是新來的,以后請劉科長多關照。”張狗做出一副極溫順的樣子!其實,張狗是“黃鼠狼給雞拜年——沒安好心!”劉科長看張狗如此懂禮貌,說話又這么的溫柔和氣心里很喜歡。可是劉科長壓根兒就不知道張狗是包藏禍心,另有目的。后來,在劉科長的極力推薦下,張狗不到一年的時間就被安排在了保衛科工作,很快如魚得水當上了科長。 張狗在“溜”的方面是很有一套的。在這之前,他就買了兩瓶二鍋頭酒和一盒點心去了廠長的家,然后緊接著又去了劉科長家……雙管齊下的送禮讓他嘗到了甜頭。人就是這樣,張狗沒有當科長的時候對任何人說話都是笑逐顏開,畢恭畢敬,非常的溫柔……自從當了科長,他說話頤指氣使,高一聲低一聲,陰陽怪氣,邁著八字步,四平八穩就像變了一個人似的,就連劉科長都不放在眼里。 “張狗的良心被狗吃了!”劉科長憤憤地罵。 金玉其外敗絮其中!張狗不僅對“溜”有一套,還是一個雙面人:讓你辨不清真假,分不清好壞,弄不清是非……其實,“溜”的嘴臉從某種程度來說跟過去的漢奸、走狗、叛徒、特務、賣國賊沒有什么兩樣,有時甚至是有過之而無不及! 在之后的日子里,只要是單位來了新的領導,張狗裝模作樣地把那身破而舊的保衛服裝穿了出來。 “廠長……你好……我的服裝好幾年都沒有換了,這次你是新官上任三把火,給我們換換新……”張狗奴顏媚骨,乞哀告憐…… 下次再來新的領導,張狗又以同樣的姿態和方法再購買一套……在張狗家的衣柜里,嶄新的保衛服裝整整齊齊疊了一摞又一摞,滿滿當當。 一朝天子一朝臣!單位先后換了七位領導,下面的科長都沒有了,唯獨張狗科長的位置雷打不動!張狗是國民黨人來也能在,共產黨人來也能在,因為他有與衣服一樣隨機應變的一張臉! 最后來了一位新的廠長,張狗在匯報工作時說:“以前幾位廠長都是低質量,低素質,他們都不如你好……”新廠長聽了立刻辭掉了張狗保衛科長的職務,將他立馬打回了“原型”! “這種調三斡四,說長道短的人絕不能錄用……如果我走了,他一樣會罵我!”新廠長說。   +10我喜歡

原創: 高原麥客 麥客隨筆 每晚只要打開電腦,我就會感覺到,一段孤獨的旅程已經擺在面前。后面沒有退路,硬著頭皮也要把它走完。寫作是一天之中最重要的時刻,也是最莊嚴的時刻。從卑微中,從現實的生活中,暫時抽離出來。尋找一份心靈的安寧,一塊可以自由呼吸的凈地。   在妻子的眼里,我是一個好丈夫;在孩子的眼里,我是一個稱職的父親;在父母的眼里,我是一個孝順的兒子;在朋友的眼里,我是一個夠意思的人;在領導的眼里,我是一個循規蹈矩的老實人。現實之中,這代表我這個人所有的標簽。   我到底是誰?每次自問這句話的時候,我會感覺到從未有過的孤獨。其實,大多數時候,我只能是我自己。一個孤獨的前行者,在逃離現實的時空里,按照自己的方式禹禹獨行。   很多時候,自己的很多想法,只能藏在心里。因為你一旦超過了大多數人的預期,也就注定脫離一個原生的族群和圈子。有時候雖然身體還在,但思想已經爬上山巔。你的很多想法做法,想法一旦說出,就會被嘲諷、愚弄、譏笑、甚至貼上不合時宜的標簽。   所以孤獨的前行,孤獨的做的事,承受一切無法預知的痛苦和改變。因為你知道,你和別人不一樣。不是清高,是因為價值觀大相徑庭,是因為愛好的不同。你無法讓別人認同你的正確,正如你無法接受別人的生活方式一樣。其實我們每一個人都只是活在自己的世界里。   有一段時間,我異常的懼怕,感覺自己正在背離現實的軌道。每天晚上熬到很晚,家只不過是一個困了乏了休息的港灣。和兒子面對面坐著,各自干各自的事,像一列火車上兩個陌生的面孔,只是各奔自己的終點。朋友很少聯系,他們知道我忙,怕打攪了我。   其實,這種孤獨感是自己親手造成。當我希望得到一些別的東西,就必須放下手中的東西,才能騰出手來。一個人不可能想要得到成功,還不愿意承受孤獨,天下從來沒有好走的路。   當年喜歡攝影,在冰天雪地中,為了不放棄一段枯荷與倒影構成的唯美圖案,我扁起褲腿,冒著刺骨的寒冷,下到水里,端著相機一步步靠近目標。別人都站在岸上,像是看一個癡狂的傻瓜在水里演戲。他們笑我的不可理喻,但我知道我想要什么。那一刻,我是孤獨的。   那幅照片掛在我的客廳好多年,都說藕桿與倒影的構圖,像一個憂郁的女人,卻有著蒙娜麗莎一樣的微笑。很多人問我,是如何拍出來的?我說是偶遇。直到現在,我依然能想起,我是如何孤獨的一步步靠近它。其實我并不傻。   人在旅途,有時并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那一年,不管不顧,帶著兩個孩子穿越西藏。走的時候沒有什么目的,回來后也并無什么收獲。13天的狂奔不止,翻越海拔5230米的唐古拉山脈,來回7890公里,在大西北廣袤的高原上畫了一個大大的圓,只是為了一首《回到拉薩》。   車子行走在可可西里的荒原上,看著幾只歡快的藏羚從視野中消失,我的內心寧靜而孤獨。感覺有一種東西被它們帶走。夜里十二點,行駛在羊卓雍措山腰顛簸不平的小道上,時而被大霧包圍,時而看見稀疏的星星,竟然分不清天上人間。那一刻,我因渺小而孤獨。   那一晚,躺在那曲破舊潮濕的小店里,大口的喘著粗氣,我告訴自己,不能倒下,為了兩個孩子,為了心中的圣地,我必須戰勝恐懼,重新發動車子。雪山草地被摔在身后,圣地近了,內心卻異常的孤獨。對一個沒有信仰的虔誠者來說,旅程只是一種經歷。   2017年7月,為了體驗“知識大通關”的盛宴,物理上接近那些心中的牛人。我從扶貧一線灰頭土臉的來到上海,坐在金碧輝煌的大廳里,看著劉潤、李笑來、羅振宇、薛兆豐幾位老師登臺分享。聽著他們不凡的口才,看著他們尊貴的儀表,恍若隔世。   竟然有這樣的一群人,他們竟然活在那樣的世界里。一種無知、卑微和貧窮席卷我整個思想。我覺得自己就像個多余的人,不小心闖進一個未知的世界里,突發現了自己白活了許多年。像是小偷闖入別人家的后院,既驚恐有好奇。那一刻,自卑感油然而生,我體驗到了孤獨的滋味。   自從寫作到現在,不僅別人問過我,我也問過自己,“這么努力,這么堅持,這么傾心竭力到底有沒有意義?寫作是一個漫長的過程,你甚至不知道自己要到哪里去,就像羅胖說的:成為一個終生的學習者。但同時你也要放下許多東西。這樣的選擇究竟值不值得?   沒有人會告訴你,寫還是不寫?有沒有價值或者意義?一切都是認知的結果。沒有人會告訴你,是對還是錯?得自己做決定拿主意。孤獨的寫作,做個孤獨的寫作者,成為終生的踐行者,并不是說說那么簡單。你必須在很多不為人所知的時間里,穿過一片片長滿荊棘的叢林,或者一條條激流險灘,才能達到心中的凈地。   持續日更哪有那么簡單,從痛苦到接受,從努力到從容,從自己與自己死磕到你已經無法全身而退。本身就是一個慢慢適應孤獨的過程。許生命里曾經有兩條路,而我只能選一條。路沒有盡頭,從此無法再回到另外一條路上,從此這個選擇從此決定了我的一生。   笑來老師有一句很經典的總結:你最終的收益和你的孤獨程度一定會同比增加,而且高度一致。我不知道這句話是不是真的,因為我還在路上。但我始終堅信,那些吃過的苦,那些受過的罪,那些經歷的坎坷,忍受的孤獨,總有一天會換一種方式,加倍返還給默默奮斗的人們。   善待你的孤獨,真正的孤獨不是格格不入,不是離群索居,不是看破紅塵,更不是悲觀厭世。而選擇了特立獨行的方式,選擇了正確的難受,選擇了一條少有人走的路。只有走的太快站的太高的人,才會體會到孤獨真正的意義。   引用一句電影的臺詞,結束今天的文章。“只愿愛你所愛,行你所行,聽從你心,無問東西。” +10我喜歡

他是一個農民家庭的孩子,學生時代拼死拼活考進大城市的一所美術院校,他一邊學習一邊打工,很努力地生活。大學畢業后,他如愿進了一家廣告公司工作,為了在公司站住腳跟,他沉溺于工作中,幾乎放棄了休假日。   幾年下來,他坐上了廣告總監的位置,卻得了嚴重的胃病,同事們都不理解他,埋怨他愛表現,牽累大家要跟著一起加班,他感到心力交瘁,決定回鄉散心。   他的家鄉在向日葵小鎮,經過橘林小道時,他望見一排金黃的向日葵,迎著太陽的方向昂著沉甸甸的頭顱,在他的心里投下一道明媚的顏色。空氣中流動著陽光的味道,他閉著眼睛深吸一口氣,心里頓時被陽光充得滿滿的,仿佛有一朵葵花在他的心里綻放。   一個背著雙肩包的孩子站在一排葵花前,伸開雙手,臉上帶著一抹醉心的微笑,葵花的明媚映在孩子的臉龐上,這一剎那,他被孩子臉上的快樂所吸引,連忙拿起帶在身邊的畫板,將這溫馨的一刻落于畫紙上。   孩子好奇地望著他,問他是什么人?他心里一動,說,我是美術老師。孩子臉上帶著一絲驚喜又盼望的神情說,你真的是新來的美術老師嗎?我們小鎮已經有五年沒有美術老師了!   他看著孩子,狠狠地點著頭,在心里下了決心:停下來,找到內心的自己。(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他把這幅向日葵畫作送給了孩子,往鎮上唯一的一所小學走去。第二天,他成為了向日葵小學的美術老師。他常常利用課后的時間帶孩子們去小道、田梗、橘園寫生,孩子們興奮極了,他們沒想到,在大城市畢業的他能來到小鎮為他們停留。他兒時的朋友勸他,不用那么累,當老師嘛,盡好本職工作就好了。而他卻說,每個孩子都應該得到一個快樂的童年,我和孩子們在一起時,享受著從未感受到的輕松和快樂,就像在內心植上一朵向日葵,歡喜,綻放。   他總是善于抓住每個孩子快樂的瞬間,在小溪邊、在林蔭旁、在校園內,孩子們歡快的玩耍時,總能看見他背著畫板,掏出畫筆在紙上涂抹。有時孩子們在操場上奔跑時,看見他就喊,看,那個會畫畫的老師。   他的手指因為長時間畫畫而磨出老繭,但他的內心是快樂的,他把孩子們的畫作送到市里參展,市美術館通知他,有一個孩子獲得了第二名的獎項,他竟激動得流下眼淚。   周末,他仍然帶著畫板去寫生,經過郊區的磚瓦廠,看見有幾個小孩在一面斷壁上胡亂涂畫,他上前與孩子們攀談,才知道,這幾個孩子的父母都出外打工,只有過年時才回家一次。他想起自己幼年雖然過得貧困,卻有父母的陪伴,他希望自己可以用微薄的力量帶給這些孩子一縷陽光,他和孩子們約定,每周帶學校的孩子們出來寫生時,也一同教他們作畫。   從此,人們經過小鎮,總會看見這么一道風景,一個年輕人背著畫板帶著一群孩子們寫生,他們的臉上充滿了陽光的朝氣,他們的畫板上有天空的白云和飛鳥,也有小溪與綠樹,還有那一叢叢閃熠光輝的向日葵。(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10我喜歡


高雄碳權輔導台中ISO 14067碳足跡認證機構高雄碳標籤盤查高雄碳排放量規範認證台北綠色能源規範認證台南減碳標章查證台中減碳標章認證費用新竹ISO 14064碳足跡輔導高雄碳足跡認證機構桃園綠色能源認證
新竹減碳標章查證 桃園ISO 14067碳足跡認證 推薦碳足跡認證的檢驗公司桃園碳足跡環境資訊驗證 台中產品碳足跡認證機構 推薦碳足跡輔導認證的檢驗公司新竹減碳標籤認證 高雄企業碳足跡輔導 符合半導體設備安全要求的碳足跡檢驗公司高雄碳權認證費用 台南產品碳足跡服務 符合半導體設備安全要求的碳足跡檢驗公司台北減碳標籤服務 台南碳權查證 推薦針對ISO 14067碳足跡標章輔導驗證單位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64t6qvau 的頭像
    g64t6qvau

    謝欣瑜的評價推薦清單

    g64t6qv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