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7715EENG4515

天又開始下起了蒙蒙細雨,在支教這些天,能看見烈日陽光的時候真不多,整個中垌鎮都被籠罩在陰雨連綿的世界里,似乎連身子都帶著濕氣。忽而瓢潑如豆,忽而斜流如針,忽而陽光暴曬。 傍晚時分,我跟后勤的同學做了調換,我選擇隨學生到他們家走訪。穿著拖鞋,打著雨傘,滴答滴答,泥漿濺在了腳上,腿上,衣服上,混合著鄉村泥土芬芳。兩個小時里我們家訪了四個學生家里。四個都是女孩子,不過其中有一個女孩子雨夢最讓我們印象深刻。 她的家庭關系復雜,是隨母親改嫁到繼父家的。在家訪過程中,我發現她的媽媽對于她的評價十分不好。與那種那種傳統謙遜的貶低,實質確實以孩子為傲,只是對外人時盡量把孩子往不好的方面說相比大為不同。傳統的謙遜性質的貶低自家孩子都是多數中國父母的共同點。而雨夢的媽媽卻是真的貶低她,不相信她。這從我多次反復提及“如果雨夢慢慢改變,變得更主動一些,去做家務,不需要你三翻四催;能夠主動地去完成作業,然后給你檢查,認真上課學習,把成績提高上去;也不那么好動調皮,能夠變得沉穩些,你會不會對她有所改變,覺得欣慰或者至少不會再過多罵她”,但是出乎我的意料,她略微諷刺的笑了一下,看著我斬釘截鐵的回答:不可能!她改不了的了。如此的話,讓我的心臟有那么一瞬間緊縮,我在想為什么她如此對待孩子,對于孩子能夠變好的信任一點都沒有。 她的媽媽還在中途罵了雨夢,那時她就坐在我身邊,緊緊摟住我的右手,頭一直往我的后背躲,媽媽的不相信與惡劣的指責,同學也在一旁講她的不好,抄襲答案,與男同學一起玩,不正經等,面對如此的情況,我以為她會哭或者至少會傷心,可卻當我低頭看著她時,她只是看似沒心沒肺地對我笑的燦爛。那一刻我心頭萬般酸澀。 在送我們出去時,她悄悄告訴我們,現在的爸爸不是親爸爸,爸爸在她被媽媽送走時,因回來看不到女兒,出去找回時她出車禍死了。我們問她,你恨你媽媽嗎?她說,不恨,她是媽媽。似乎在那一刻我們什么話都說不出口,安慰太過無力。小小年紀,喪父跟母親改嫁到別人家,能依靠的最親近的也只有媽媽。可是媽媽,卻不止她一個孩子,媽媽還跟繼母生了三個孩子。她又能做什么,只為了能讓媽媽多關注到她,似乎她選擇了一條不太好走的路。即使關注更多表現為責罵。 這次家訪讓我收獲了許多,沒有真正調研過,那就無法正確認識到孩子成長的心理,也不可能做好身為教師的職業。我們不僅是教學,更重要是育人。培育一個心理健康,快樂成長的學生。家訪背后是發現,也是了解。 >>>更多美文:實踐日記

“請注意,倒車。請注意,倒車……”窗外不遠處傳來的急促的電三輪倒車提示聲將我從睡夢中吵醒的時候,我的睡意還正很濃。 我惺松地張了張眼,發現外面還是漆黑一片,便懶洋洋地從被子里伸出右手從床頭柜上拿起手機睡眼朦朧的看了看,此時才凌晨五點多鐘,還正是人們休息的時候。 三輪車離開后,窗外傳來的細雨打在鋼架房上噼噼啪啪的聲音,越發突顯了小城的寧靜。這聲音,雜糅了綿綿細雨輕拍鋼架房的溫柔聲,有節奏滴答而落的水滴聲,通過舊式平房屋頂匯聚屋頂落雨再由排水管向下流出而砸向鋼架房嘩嘩而響的水流聲,形成了一曲絕妙的雨夜交響曲。 在床上靜躺了一會兒,翻了幾個身,便覺睡意全無了。我輕輕地穿好衣褲,輕輕地走到窗前。東方已然泛白,應該已是黎明到了。借著街道上路燈微黃的光,映入眼簾淅淅瀝瀝的細雨,晶瑩透亮的,密密麻麻的仿若一根根銀色花針,高高地從九霄掉來,又高高地掉了下去。 “嘩啦啦,嘩啦啦……”,一陣陣卷簾門聲響之后,小城最早的忙碌者——早餐店老板已經開門了。這不,那不遠處賣包子的老板不正忙著擺面板、和面、抬蒸籠、上包子、上饅頭嗎?賣粉面的老板不正忙著調湯、切香蔥、剁芫荽、做哨子嗎?賣小吃的不正忙著擺油鍋、做糯米飯團、揑油條面、蒸紅薯嗎?真個是好一派忙碌呀! 不多久,街上行人漸漸多了起來。他們有的打著雨傘,牽著背著重重書包的小孩,匆匆走向早餐店,又匆匆的離去;有些擔來新鮮的蔬菜,找個過路人多的屋檐下擺下,趕大早地叫賣起來了。有那來得稍晚些找不到避雨地方的人,干脆就打著雨傘直接進行叫賣;有些匆匆奔向自己的鋪面開門,不停地擦整物件,努力為一天新的經營做準備…… 看看時間已是不早了,我拿了件外套搭在身上,打著雨傘也走了出去。 主路上公交車已經開了。小卷中熙熙攘攘的人流匯集到了公交車站臺,又坐上往來的公交車走了。路上來來往往的三輪車裝著滿滿的貨物川流不息,忙不停地運送著貨物。快遞小哥披著雨具騎著摩托在來回地穿梭,忙不停地送著熱氣騰騰的早點。此時,最為繁忙的要數出租車了,往往來來的不知運走了多少客人。 這時,我也擠進了人流,也坐上了公交車,開始了我一天的新生活。 余國富 2020年9月22日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云海翻波浪 煙波起迷茫 不知人間仙境 遙遠渺蒼蒼 我欲隨風飛去 怎奈無生雙翅 心野嘆慌慌 隨緣心安理 信步似天堂 山峰聳 霧繚繞 樹彷徨 遮天蔽地 乾坤日月甚迷惘 天有陰晴風雨 云有千變萬幻 此景不常見 細賞風云曲 高歌錦詩章 >>>更多美文:自編詩

我喜歡你的時候 正好你也喜歡我 我想你的時候 正好你也在想念我 我穿過寂寞的沙漠 還有個人來愛我 是誰撲進了誰的懷抱 浪漫紅塵譜寫一首歌 我愛上你的時候 正好你也愛上我 我疼你的時候 正好你也在心疼我 我感嘆歲月的蹉跎 還有個人來懂我 是誰游進了誰的骨髓 幸福人生留下一首歌 >>>更多美文:自創詩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64t6qvau 的頭像
    g64t6qvau

    謝欣瑜的評價推薦清單

    g64t6qv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