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台中烏日除臭石墨烯枕頭工廠 員林石墨烯枕頭加工廠 台中后里除
選材品管
台中烏日除臭石墨烯枕頭工廠 員林石墨烯枕頭加工廠 台中后里除

原料調配
台中烏日除臭石墨烯枕頭工廠 員林石墨烯枕頭加工廠 台中后里除

成品製造
台中烏日除臭石墨烯枕頭工廠 員林石墨烯枕頭加工廠 台中后里除

 

包裝設計

 

台中烏日除臭石墨烯枕頭工廠 員林石墨烯枕頭加工廠 台中后里除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台中烏日除臭石墨烯枕頭工廠 員林石墨烯枕頭加工廠 台中后里除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台中烏日除臭石墨烯枕頭工廠 員林石墨烯枕頭加工廠 台中后里除

台中烏日除臭石墨烯枕頭工廠 員林石墨烯枕頭加工廠 台中后里除

台中烏日除臭石墨烯枕頭工廠 員林石墨烯枕頭加工廠 台中后里除

RR1515CEFE15ERFE

自馀吟著皆無味 知念天涯負米還 東風臨夜冷于秋 欲問此情何所似 >>>更多美文:格律詩

我家養了一只牡丹鸚鵡,我很喜歡它。 它的羽毛五顏六色,非常漂亮,我給它取名叫“彩衣”。它頭部的羽毛像桔黃色的帽子,嘴巴四周的羽毛像橙色的口罩,脖子上的羽毛是黃色的,背上的羽毛像翠綠色的外衣,腹部的羽毛像淺綠色的襯衫,一雙靈活透亮的小眼睛下面,長著一張又尖又紅的小嘴。它的嘴很厲害,把媽媽的手都啄破了,還能啄開堅硬的谷物來吃。它還有一個睡覺用的小房間。和它住在一起的還有一只斑鳩,斑鳩一直想霸占它的鳥窩,但每次都會被小鸚鵡啄得落荒而逃。不知道什么原因,弟弟給小鸚鵡取名為“小波”,弟弟最愛給小鸚鵡喂菜。小鸚鵡一點兒也不挑食,不僅吃葵花籽、黍子等谷物,還吃菜,無論是小青菜、卷心菜,它都非常愛吃。 最近,小鸚鵡和斑鳩總是打架,鳥籠下掉落許多灰色的羽毛。我經常偷偷地觀察它們倆,但是小鸚鵡很聰明,只要它發現我在看它,它就不打了,還“喳喳喳”叫個不停。 小鸚鵡的叫聲讓爸爸、媽媽心煩意亂,但在我心里它的叫聲就像小夜曲一樣動聽,我愛我家的小鸚鵡。 >>>更多美文:隨感

有人說,人生最大的痛苦不是自己為人處事的失當和事業上的失敗,而是熟人圈里別人的成功和幸福康樂。如果真是有這樣的體悟和感念,那真是一件很糾結、很痛苦的事了。我常想,人要善于橫比,亦要學會縱比,找到人生的平衡點,這是讓幸福再回歸、再敲門的“密鑰”,如果能做到這樣,你就不會發出如上無端的感喟和無限哀怨了。 人生幸福有哪些“平衡點”值得找尋呢? 從大的方面講,比起時下一些戰亂和恐怖分子頻繁襲擊的國家,我生活在中國,安居樂業,不會流離失所,不會時時面臨死亡威脅和流血,這是最大的幸福;比起那些在抗日戰爭、解放戰爭中為國捐軀和為國傷殘的先烈英雄們,我享受到國家解放的人身安全、自由和個人軀體完整健全,這是何等的幸福和多么寶貴的財富;比起出力流汗而不得溫飽者,我享受到了坐享其成的勞動成果和豐富的物質基礎,這又是多么的幸福和滿足;比起改革開放以來勇于創新和實踐的人們,我享受到了改革開放的紅利而沒有擔心因破產而帶來家庭解體,遭人誤解和白眼,這又是多么幸運和暢快。 從小的方面講,比起一起工作的同事,大部分回到貧窮落后的農村,過著緊衣縮食的生活,我卻享受著大城市公共資源配套和高薪酬工作待遇,衣食無憂,多么穩定和從容;比起進城務工、長期分居兩地的農民工,我享受著夫妻天天相擁而眠、夢囈到天明,這種幸福甜蜜不是人人都能有的,又是多么浪漫溫馨;比起那些沒有房子住的城里人,我住在窗明幾凈的高樓大廈里茶香飯好,時常引吭高歌一曲,這種逍遙自在不是人人都能擁有的;比起基層普通員工,我不會為幾十元的加班費而費心費力跟人較勁和爭執,少有憤懣、抱怨、煩惱,這也是幸福;比起公司高層領導,我不用耗心耗智與人勾心斗角、周旋應付,基至偽裝、人格分離地去角力、爭斗,擁有個人無限自由的空間和時間,不費心耗神就是一種幸福;比起英年早逝的同事和朋友,健康地活著就是一種成功的證明和幸福的呈現;比起病榻上久病需要人陪護的朋友,我自由的軀體能夠四處走動和到處觀光旅游,既風光又愜意,幸福的感覺無處不在;比起那些身陷囹圄的曾經的領導和同事,我清白的名譽和潔身自愛的行為不觸底線,不碰高壓線,人在局內,局在局外,沒有罪惡感,坦坦蕩蕩做人做事,又是何等的知足滿足!比起那些成功者,我不用擔心大起大落、沉沉浮浮,以至譽滿謗起、后院起火,從而提心吊膽,提前終結一切美好;比起那些失敗者,我不用擔心有人上門追債,死纏爛打,被人嬉笑戲弄或漫罵攻訐,從而影響心情,干擾幸福;比起有錢人,我不用擔心被人謀財害命和遺囑篡改,從而使幸福變成家門不幸;比起沒錢人,我不擔心衣食無著,風餐露宿,遠離幸福;比起有權人,我不擔心大權旁落、或因貪腐成癮而雙規、坐牢,有限的權力對等有限的幸福也是一種幸福;比起無權人,我不用絞盡腦汁、尊嚴喪盡地去乞求討好權勢者,企圖討官上任,官癮成病,無欲無求、尊嚴至上、簡單快樂,也是幸福的一種狀態呈現。 有了這樣的橫比與縱比,捫心叩問,反復權衡掂量,心境豁然,心中坦然,行動悠然,精神超然,靈魂潔然矣;我還哪敢怨懟人生、憤世嫉俗了呢?! 感恩這個國家,感恩這個時代,再感恩這個國家這個時代里的每一個人,這才是幸福來敲門的心靈“密鑰”。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64t6qvau 的頭像
    g64t6qvau

    謝欣瑜的評價推薦清單

    g64t6qv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