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彰化側睡石墨烯枕頭工廠批發商 員林止鼾石墨烯枕頭工廠 台中豐
選材品管
彰化側睡石墨烯枕頭工廠批發商 員林止鼾石墨烯枕頭工廠 台中豐

原料調配
彰化側睡石墨烯枕頭工廠批發商 員林止鼾石墨烯枕頭工廠 台中豐

成品製造
彰化側睡石墨烯枕頭工廠批發商 員林止鼾石墨烯枕頭工廠 台中豐

 

包裝設計

 

彰化側睡石墨烯枕頭工廠批發商 員林止鼾石墨烯枕頭工廠 台中豐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彰化側睡石墨烯枕頭工廠批發商 員林止鼾石墨烯枕頭工廠 台中豐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彰化側睡石墨烯枕頭工廠批發商 員林止鼾石墨烯枕頭工廠 台中豐

彰化側睡石墨烯枕頭工廠批發商 員林止鼾石墨烯枕頭工廠 台中豐

彰化側睡石墨烯枕頭工廠批發商 員林止鼾石墨烯枕頭工廠 台中豐

RR1515CEFE15ERFE

仿佛一道閃電 劃過雨幕的神經 我恍若聽到 萬物起舞的歡聲 就像一縷晨風 掀起黑夜的頭巾 我隱約看到 霞光初放的激情 你迷蒙的背影 踏上輕盈的蓮步 盈盈漫過 我塵封已久的心旌 你朦朧的身姿 和著輕柔的溫慰 輕輕搖蕩 我早已冰封的柔情 就這樣沉醉吧 沉醉在時光的明媚 擁著我的可人 淺唱低吟 就這般叫醒吧 叫醒這歲月的憧憬 帶著我的可人 甜蜜啟程  >>>更多美文:經典現代詩

家鄉樹木不計其數。春天,桃紅柳綠,百花盛開,把村莊點綴成一個世外桃源;夏天,很多樹都掛滿果實,走到哪都可以嘗到甜頭;秋天,丹桂飄香,楓葉火紅,層林盡染;冬天,萬木凋零,村莊才“拋頭露面”。 村里有且只有一棵皂角樹,也許是物以稀為貴的緣故,它更惹人喜愛。皂角樹屬于落葉喬木,葉子酷似綠色的羽毛,身子卻像刺猬布滿荊棘,它的花,跟核桃花、楸樹花如出一轍,都是一溜溜的,恰似少女頭上扎的麻花辮。 記得小時候,母親經常用竹竿打皂角回家給我洗頭。當母親小心翼翼把扁平的、橢長的皂角剝開,腹中就凸顯出像豆一般大小的皂角子,還有黏糊糊的汁液,此時的皂角子多像母體中的嬰兒。母親把汁液揉在我的頭發上,然后用清水沖洗,頭發格外柔順,易梳理,不打結,還散發出淡淡的芳香。除了洗頭,母親還會用來洗滌油膩的鍋碗瓢盆,或者當肥皂,用來浣洗衣物,皂角成了天然的洗滌劑,無添加,無污染。 到了十月,皂角慢慢變了顏色,由碧青變成烏黑,微風襲來,熟透的皂角在樹上手舞足蹈,相互抱團取暖。皂角也愛打鬧,你挑我,我逗你的,嬉鬧時,發出銅鈴般悅耳的聲音,我就端上一杯熱茶,坐在一旁觀看熱鬧。 沒想到,這株皂角樹也不能地久天長,長到一圍多粗,來年卻沒有再發芽開花,皂角樹的生命畫上了句號。正當我失望透頂的時候,發現邊上又長出一株幼小的皂角樹,我高興極了,我就知道皂角樹是不會讓人失望的。我興奮跑回家,找來一個破爛的花籃把它罩起來,生怕它不習慣這里的環境,也生怕牲口把它當作青草吞進肚里。 皂角樹沒有我想的那般嬌貴,狂風暴雨絲毫阻擋不了它茁壯成長,十來年它又長成參天大樹,開始開花結果。然而歲月變遷,皂角樹開始失寵。我也只是把它當作一道亮麗的風景,除了用來觀賞,別無所求。 正當大家都覺得皂角無用武之地的時候,村里來了一個特別的生意人,收購皂角,一塊錢一個,人們開始打起主意來,不過皂角樹還是有主人的,大家都不敢輕舉妄動。它長在大爺爺家地里,大爺爺成了名副其實的主人,大爺爺就開始天天蹲守在那里,不讓別人有機可乘。母親也會趁著晚上刮大風,天蒙蒙亮就去拾皂角,母親是想,將來皂角真成寶貝疙瘩了,就能派上用場。 不僅村里人蠢蠢欲動,外村也有人來偷皂角,不料被大爺爺逮個正著,他跟大爺爺解釋,他是用來治病救人,大爺爺也沒有為難他,還摘了一些讓他帶回去,臨走時,他硬塞給大爺爺一百塊錢。大爺爺萬萬沒想到,這毫不起眼的皂角還可以做藥,從此,大爺爺更加愛惜。據說,皂角樹全身是寶,連皂角刺都是一味良藥。 看來真不能以貌取人,就這樣一棵其貌不揚的皂角樹,卻有救死扶傷的本領。后來每次看到這棵皂角樹,就像看到一個甘于平凡的英雄,令我肅然起敬。 >>>更多美文:美文閱讀

清清秀水露花荷, 田田睡裙臥綠波。 紅鯉游弋蕩漣漪, 美景如畫竟春色。 注:此文是為圖配詩 寫于2015年7月13日晚于家中 >>>更多美文:現代詩歌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64t6qvau 的頭像
    g64t6qvau

    謝欣瑜的評價推薦清單

    g64t6qv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