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員林石墨烯枕頭加工廠批發商 台中豐原石墨烯枕頭自創品牌設計工
選材品管
員林石墨烯枕頭加工廠批發商 台中豐原石墨烯枕頭自創品牌設計工

原料調配
員林石墨烯枕頭加工廠批發商 台中豐原石墨烯枕頭自創品牌設計工

成品製造
員林石墨烯枕頭加工廠批發商 台中豐原石墨烯枕頭自創品牌設計工

 

包裝設計

 

員林石墨烯枕頭加工廠批發商 台中豐原石墨烯枕頭自創品牌設計工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員林石墨烯枕頭加工廠批發商 台中豐原石墨烯枕頭自創品牌設計工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員林石墨烯枕頭加工廠批發商 台中豐原石墨烯枕頭自創品牌設計工

員林石墨烯枕頭加工廠批發商 台中豐原石墨烯枕頭自創品牌設計工

員林石墨烯枕頭加工廠批發商 台中豐原石墨烯枕頭自創品牌設計工

RR1515CEFE15ERFE

我的母親,是一個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農村婦女,可她終生堅守著一個信念,那就是做人要有底線,要誠實。 我小時候,家里養了一頭牛,暑假我常常和伙伴們一起去放牛。有一次,我們幾個人在一起玩“抓子”,牛跑了也全然不覺。等游戲結束,太陽已經下山,牛也找不到了。母親聽說后,趕來和我一起去找,終于在天黑前找到了——牛正在老憨伯家的玉米地里吃得歡,正拔節的玉米稈嫩綠清脆,牛連吃帶糟蹋,席子大一塊玉米全毀了。我嚇壞了,催母親趕緊把牛趕出來,免得被人家看見,母親照著我的屁股就是一頓暴打,疼得我齜牙咧嘴也不敢吭聲。 第二天,天一亮母親就帶著我去找老憨伯,給他說明情況,他氣得直跺腳:“唉,可惜了我那么好的苗子!”母親讓我道歉,我紅著臉說不出口,老憨伯情緒有所緩和,說畢竟是孩子,就不計較了。母親卻說:“等新玉米下來,我賠你一袋玉米籽。”秋天的時候,母親果然讓父親扛了一袋新收的玉米給老憨伯送去了。 母親就是這樣一個人,我一邊覺得她認真得近于迂腐,一邊又認同她的做法。 有一次,我倆去買菜,菜錢17.5元,母親給了50元,賣菜的大媽給她找回一疊零錢,母親隨手就裝進了口袋。我說你數數看對不對,母親有些不好意思,說肯定錯不了。 回到家,母親掏出錢正準備往包里裝,忽然叫起來,說這錢怎么多了十塊?我說你是不是數錯了,賣菜人恁精明,咋可能多?母親拿給我看,確實多了一張十塊的,大概是兩張疊在一塊兒了。我說你下次買菜時還回去就行了,母親執意要馬上去歸還。我只好重新陪她回去,賣菜大媽握著母親的手久久不肯放下,嘴里直說:“好人,好人吶!”母親輕描淡寫地說,這本來就是你的錢,還你不是應該的嗎? 我剛拿到駕照那會兒,開車小心翼翼的,生怕出差錯,可有一次在路邊停車時還是剮蹭了前車的車尾。我一時沒了主意,坐在副駕駛的母親指指前面的路口說,那里有交警,咱去找他們聯系車主。我心里一下子敞亮了,很快聯系到車主作了賠償,安心地離去了。 事后想想,若不是母親主意拿得正,當時不做好處理,我回到家也于心難安,還不知道會怎么樣呢。嘴上不說,但我在心里悄悄為母親點了贊。 唯天下之至誠,為能化。母親常說,做人要有底線,你真誠待人,別人也會真誠待你。正是一個個像母親這樣的普通人,存著一顆誠信之心,從點滴做起,奏響了社會和諧的音符。 >>>更多美文:親情文章

一句話傷感文案 一、你毫不回頭地轉身就走,留下我一個人孤孤單單地留在原地,我不敢幻想我們的友誼就這樣結束,我害怕以后的日子沒有你的陪伴。 二、好不容易的愛,當脆弱無奈遇上致命的承載,緣分注定無法找到合身的愛,原來放棄真比珍惜來得快。 三、我知道那點可憐的安全感寄托于他人身上 難免會將我疼到失望痛到絕望。 四、在你的腦海有沒有一寄扁舟的惻隱,那是我用前世五百年的祈求換來的等待,有風有雨的時候他不回隨意的離開,風平浪靜的時候他只會慢慢開來。 五、你陪我的那段路,多年之后雖不會那么清晰,但依舊不會忘記。 六、立于暮色窗前,看簾外蒼籠百態,繁華薄涼,內心,不由生對生命的驚嘆與執著。這樣的一個黃昏,想是不宜有任何尚情雅操,閑音清韻,只適合,放飛卸裝,靜寂如斯,憑吊心魂。 七、希望有一天,你不會再需要瘋狂的愛情,而是需要一個不會離開你的人。 八、人間還是姹紫嫣紅,我心已萬古荒涼。 九、風吹年華,途嘆人世的薄涼,回望此影,奈了幾何紅塵?鉛花歲月,頃刻牽念,烙印在歲月滄桑的年輪上,再也尋不到最初時的風景,流年的墨跡,宣泄千情萬愁,傾盡一生眷念,若有來生,愿心不再飄零。 十、朱砂一點眉間染,雪綴白梅墨眸含。錦蕙骨傘掌中操,公子如玉獨妖嬈。 十一、愛的如癡如狂,愛的如癡如醉,愛的身心疲憊,遠方的你,你可知,我的無奈,我的淚,我的殤? 十二、她坐在那里,他站得很近,在那一剎那間,他好像是立在一個美麗的深潭的邊緣上,有一點心悸,同時心里又感到一陣陣的蕩漾。 十三、因為不甘心,我們明知道是錯的,也要去堅持;因為沒結局,我們明知道是愛的,也要去放棄;因為習慣了,我們明知道沒路了,卻還在前行。不要,因為寂寞而錯愛了一人,更不要,因為錯愛一人,而寂寞一生。我們彼此相愛,注定了無法相守。不是我不夠愛你,而是我不敢肯定,這愛,是不是最正確的。 十四、你給我留下的點點滴滴,永遠記在我的腦海里面,怎么也忘不了,我越是掙扎記憶就越深刻,這樣的日子什么時候是盡頭。 十五、其實,有時候太在乎一個人是錯誤的。因為,你拼了命想對他好,可是他卻不明白。動了真感情的人都會喜怒無常,因付出太多,難免患得患失。 十六、世界很小,但是城市依然很大,每天我們在街道上走著,遇到形形色色的人,但我們欠缺緣分,所以那些人從來都走不進我們的心里。 十七、經你流年,成你過客,我倆最終結局,依舊沒有在一起。 十八、從來都不曾懂我,我需要的是什么,我的想法是什么,你從不在意我的意見。 十九、再回首,誰的背影都沒有遠走,沒有荊棘密布、云遮歸途。 二十、當你想耍一個人的感情時,往往那個人給你的都是真心。當你想真心愛一個人時,往往那個人在欺騙。 讓人心疼傷感的一句話文案 一、一個人的心,可以反復的包容,可以反復的承受累累傷痕。但是,我忘記了,人是會累的。 二、哪有那么多正義戰勝邪惡,只是勝者往往會把自己說成是正義而已。 三、難不難過都是自己過,傷不傷心都是一顆心,我們都喜歡逞強,都喜歡流著眼淚笑著說沒事。 四、這個世界上有太多我們無能為力的事情。回不去的過去,無法預計的未來,以及那些再也不可能見到的人。 五、你走的那天,我決定不掉淚,迎著風撐著眼簾用力不眨眼。 六、曾經的我一身傲骨出現在你的世界里,如今的我一身狼狽消失在你的世界里。 七、別人說我看起來很灑脫,別人說我應該是忘了你,只有我自己清楚,心里有多想你。 八、時間它殺死了所有的從前,你也沒必要再去懷念。 九、如果你用最純粹、最原始、最簡單、最直接的方式說話,那么你的人緣一定特別特別差,因為你好像不懂什么叫做復雜、虛偽、撒謊、解釋、拐彎抹角、話里有話。 十、我想給你幸福,卻走不進你的世界。 十一、人跟人之間的感情就像織毛衣,建立的時候一針一線,小心而漫長,拆除的時候只要輕輕一拉,卸載永遠比安裝快,失去永遠比得到快。 十二、記憶像是倒在掌心的水,不論你攤開還是緊握,終究還是會從指縫中一滴一滴流淌干凈。 十三、依賴的時候有多安逸,失去的時候就有多痛苦。 十四、他并不喜歡你,他只是喜歡被你喜歡,偶爾對你示好,只是怕你不喜歡他,怕失去被你愛慕的虛榮,就像狗跑遠了,主人就會叫一下它的名字。 十五、我們都在犯同一個錯:和喜歡的人吵架,和陌生人講心里話。 十六、一段不被接受的愛情,需要的不是傷心,而是時間,一段可以用來遺忘的時間。一顆被深深傷了的心,需要的不是同情,而是明白。 十七、給時間一點時間,讓過去過去,讓開始開始。讓你難過的事情,有一天,你一定會笑著說出來。 十八、最怕,深交后的陌生,認真后的痛苦,信任后的利用,溫柔后的冷漠…… 十九、你明明知道你需要放手卻放不下,因為你還是在等待不可能的發生,這種感覺真的很難受。 二十、愛情只有一次,就是奮不顧身、破釜沉舟、不留余地、孤注一擲的那次。那次以后,你所有的愛情都不過是那場戰役剩下的殘羹舊愛,根本算不得愛情,只是合適而已。 傷感的一句話文案 一、最無情的不是人,是時間,人生總是有些時候有些事情,不得不放下,好讓自己繼續前進,哪怕是心里最弱最不如意的事,沒有辦法的時候,也只能這樣。 二、有些感情,終究無法替代;有些緣分,注定那么短暫。其實生活很平淡,是我們把它形容的苦不堪言。友情其實和愛情一樣,很多的時候,距離才可以讓彼此更懂得彼此。 三、后來我才明白,很多事情說再多都沒有用,就像你拿著一杯熱水,雖然很渴,但覺得燙手還是會放下。 四、曾經的我一身傲骨出現在你的世界里,如今的我一身狼狽消失在你的世界里。 五、瘋過,傻過,執著過,堅持過,愛過,可到最 后還是一個人過。才知道,不是我的,當初我就不該要。 六、你是我猜不到的不知所措,我是你想不到的無關痛癢。 七、你一副不缺我的樣子,我怎敢去擁抱你。 八、人不徹底絕望一次,就不會懂得什么是自己最不能割舍的,也不會明白真 正的快樂是什么。 九、手,放開了才明白擁有時的珍貴;淚,落下了才知道心真的會很痛;心,碎了才了解愛情帶來的苦澀;愛,走了才清楚被愛拋棄的痛楚。 十、我愛你,愛了整整一個曾經,從無知到成熟,從沖動到沉靜。感謝你,曾贈我一場空歡喜。 十一、我曾經天真的以為,用真心對任何人,就可以得 到真 正的友情,真 正的愛情。后來,認識了一些人,經歷了一些事,才知道一切都只是我以為。 十二、我沒那么喜歡你了,只是看到像你的背影時,腳尖還是會微微轉個彎,卻也能壓下想追上去的沖動,我該有個更好的沒有你的生活。 十三、我們之間的關系有多脆弱呢,我只要關掉電腦關掉手機,可能你這輩子就再也不會聯系到我了。 十四、想起我們的曾經,濕潤了眼睛,何必要在一起,曾經的承諾,如今的謊言。 十五、有沒有一個人,你想見,卻又見不到;有沒有一個人,你想愛,卻又不敢愛;有沒有一個人,你想忘,卻又不舍忘。 十六、夜色幽深,我仍舊守候在悲傷的岸邊,淺唱低吟間,轉身,卻無法走遠。我依然期待著時光的逆轉,帶我去往有你的海角天邊。直至,拂曉來臨,咫尺成左岸,天涯也成為遙遠。 十七、有時候心里會有種很無力的感覺,明明想做點什么但是什么都做不了什么都改變不了,比如現在。 十八、遇見你是一種緣分,陪伴你是一份幸福。如果你想念,我就會來到你身邊,如果你愿意,我就會一生為你。 十九、這世界上,沒有能回去的感情。就算真的會去了,你也會發現,一切已經面目全非。唯 一能回去的,只是存于心底的記憶。是的,回不去了。所以,我們只能一直往前。 二十、最深的孤獨不是長久的一個人,而是心里沒有了任何期望。 >>>更多美文:傷感文案

調到新單位后,我正為人生地不熟而感到孤獨,有個姓趙的同事卻興奮地說,我很像她的小妹,還讓我看她保存在手機中的小妹的照片。她的這個小妹在南方工作,幾年都難得回來一次。也許是太想念妹妹的緣故吧,趙大姐一有空就找我聊天,我們慢慢成了好朋友。她對我就像對待親妹妹一樣,讓我心里非常溫暖。 趙大姐每次帶午飯都是兩份,自己一份,給我一份。我起初不好意思,可她做的燒茄子、燉排骨實在好吃,我客氣幾下就笑納了。 有一天,趙大姐因她父親患腦溢血住院沒來上班。她平時待我不薄,我要去醫院看看老人家。到了醫院,趙大姐說,她父親突發腦溢血,雖然搶救及時,暫無大礙,可是說話不清,還有點兒癡呆。我走到病床前跟老人說話,老人看我半天,突然抓住我的手,大聲地說:“英呀,你可回來了,爸爸真的很想你啊!” 顯然,老人認錯人了。趙大姐對我耳語幾句,讓我假戲真做。我很難為情,但看到老人家無助的表情,只好答應當一回演員。 老人家把我的手都拽疼了,還一直重復著這樣的話:“我真的很想你呀!”說著說著,他就哭了起來,邊哭邊說:“你走了3年零51天,你才回來呀!我天天都想你呀!” 這老爺子,已經癡呆了,竟然將女兒離開他的時間記得這么清楚! 我受到強烈震撼,突然感到一陣心酸:我已有一年沒回家看父親了,父親是不是也像他一樣,天天念叨著我? 我把老人干硬粗糙的手貼在我臉上,任淚水肆意流淌…… >>>更多美文:心情日志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64t6qvau 的頭像
    g64t6qvau

    謝欣瑜的評價推薦清單

    g64t6qv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