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南投石墨烯枕頭加工廠 台中豐原石墨烯枕頭代工廠 台中潭子止鼾
選材品管
南投石墨烯枕頭加工廠 台中豐原石墨烯枕頭代工廠 台中潭子止鼾

原料調配
南投石墨烯枕頭加工廠 台中豐原石墨烯枕頭代工廠 台中潭子止鼾

成品製造
南投石墨烯枕頭加工廠 台中豐原石墨烯枕頭代工廠 台中潭子止鼾

 

包裝設計

 

南投石墨烯枕頭加工廠 台中豐原石墨烯枕頭代工廠 台中潭子止鼾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南投石墨烯枕頭加工廠 台中豐原石墨烯枕頭代工廠 台中潭子止鼾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南投石墨烯枕頭加工廠 台中豐原石墨烯枕頭代工廠 台中潭子止鼾

南投石墨烯枕頭加工廠 台中豐原石墨烯枕頭代工廠 台中潭子止鼾

南投石墨烯枕頭加工廠 台中豐原石墨烯枕頭代工廠 台中潭子止鼾

RR1515CEFE15ERFE

小時候,我觀察一個人的主要方法,就是看他對哪類笑話感興趣。大致來說,根據喜歡笑話種類的不同可以將人分成四種。 一種人對語言類笑話很感興趣。比如,看到“小心地滑”的告示牌,這些人就小心地滑了過去。對于這個笑話,一些人覺得這有什么好笑的,還有一些人就會覺得“哈哈,小心地,滑”。每次在餐廳看見“小心地滑”的告示牌,我都會輕輕地滑過去,覺得很好笑。另一種人會對那些具有性隱喻的笑話感到好笑。最后一種人會對別人不可理喻的個性進行嘲笑。 其實,還有很多方法來區別不同的人。比如“人會為什么事情而哭”。 我有一個朋友,他對我的態度幾乎算得上是嗤之以鼻,而且我幾乎沒有見過他對任何人保持某種謙卑和尊重,就連裝也不裝一下,他認為這才是他“真我”的表現。但是,我卻發現他在聽某位老師講課的時候,竟然飽含熱淚。 在江蘇衛視的《最強大腦》上,當我看見那個貌似傻傻的男孩周瑋用天才般的方法算出了極難的題,但他又那么笨拙,一副不諳世事的樣子,我真的沒有忍住,流下了熱淚。 每個人的淚點不一樣,借由我們的笑點和淚點,就可以大致看出我們是什么樣的人。 >>>更多美文:心情日志

要不是2019年10月漂洋過海回到故鄉為母親奔喪,我四十年前少年時期留下的對故鄉柿子和柿樹的印象不會再一次被勾起。 我的老家位于陜西省合陽縣。自我1979年14歲背著鋪蓋卷和自備干糧去六里外的寄宿初中讀書,除了寒暑假在家里度過外,求學和工作將我帶到離家越來越遠的地方:十五里外的高中、四百里外的大學、萬里之外的美國。離故鄉的距離越來越遠了,可思念故鄉的心卻離它越來越近了。 忘不了故鄉的父老鄉親!忘不了故鄉的一草一木!而且隨著年齡的增長,兒童和青少年時代的一些美好的記憶只要稍微觸碰就會像沖開堤壩的潮水奔涌而來。 母親的去世既在意料之中,又顯得突然。去年五月,我和愛人探望她時,兩年不見,她的身體變得越發瘦弱多病,即使在我的攙扶下走上幾十米都是困難。十月回中國安葬母親時,心里雖有難言的悲痛,也慢慢接受母親的死亡和相信她在天國的幸福。在家鄉滯留的幾天,每天從家里走到墳地招呼挖墓的人,看著母親下葬,和下葬后第二天給墳上燒紙,經過的路段都看到一樹一樹的柿子,鮮紅, 锃亮,像黑夜里閃光的小燈籠,我的陰霾、暗淡的情緒像打開了一扇窗透進了一點光亮和輕松。 由于地理位置偏北,家鄉的秋天來得較早。剛交上十月,早上起來可看到夜里留下的一層白霜,柿子樹的葉子也一大半地掉去,留在樹上的是淺黃色、橙黃和火紅的柿子,有的兩三個掛在一枝,有的四五個掛在一枝,互相簇擁著,沉沉地壓在枝頭,明亮著、閃爍著,像燃燒正旺的小火球,在藍天白云的襯托下煞是耀眼,像一大福色彩迥異的賞心悅目的油畫。 紅彤彤的柿子不僅好看,也很好吃在。我的記憶中,四十多年前,農村還沒有實行聯產承包責任制,柿子樹都屬生產隊,成熟的季節,村民們將柿子從樹上卸下來,低處的婦女們用手摘,高處的小伙們用竹竿打,然后大家將落在地上的柿子撿到筐里,放學后我和其他的小伙伴也加入到撿柿子的行列,爭先恐后將散落四處的柿子從草中、 坑洼中撿出來,滿懷勝利和喜悅地放在筐里或交給父母。柿子收完后,生產隊將它分給每家每戶。爸媽則將分到的柿子分成兩堆,撞爛的均切成小塊和削成柿餅,曬干以后將它們放在缸里,封嚴,等待它上霜后拿到市場上去賣,換回糧食和日常花費。賣不掉的就供孩子們吃。在青黃不接時,早上上學前,媽媽給每人口袋里裝上幾把柿塊或幾個柿餅,幫我們充饑。沒有撞壞的柿子爸爸則在院子里搭一個架子,放上很厚的玉米桿,柿子放在中間,上層再蓋上厚厚的玉米桿防凍。來年二三月柿子就軟了,爸爸將我扶到架子上,將軟的柿子撿出來,用溫水浸泡即可食用,味道香甜爽口,是難得的佳肴。有時也用它拌炒面,混在一起當飯吃。在我成長的困難時期,柿子的作用就像糧食,幫我們度過了一段艱難的難忘的童年和青少年時期,所以心里永遠珍藏著對柿子和對大自然的饋贈的感激。 四十年后,看著鮮紅的掛滿枝頭的柿子,我問弟弟現在村民還像過去那樣收獲和保存柿子嗎? 弟弟說,村上的年輕人都到外面打工去了,由于缺乏勞力,市場上也沒人買柿子,樹上的柿子大都留在了樹上,供麻雀等小動物食用。是的,現在村民的溫飽解決了,再也不用儲藏柿子緩解饑餓了。這是好事,是家鄉的變化,但對滿樹無人收獲的柿子也是一種浪費,不能不讓人感到憐惜和遺憾。 時代進步了,家鄉人民的生活發生了變化。過去被大家視為珍品只在逢年過節才能享受得上的蘋果、核桃、柿子等農產品現在隨時都可以吃上。不知新一代的家鄉人民是否還像我們六十年代出生的那代人對這土地和上天饋贈的食物還有那份珍惜,那份感激? 久違了,家鄉的紅柿子!你的鮮紅和晶瑩會永遠留在我的記憶中。現在父母雙雙過世了,我的年齡也超過了半百,我不知道什么時候再能回到故鄉,特別是在秋天,能再次重溫和品嘗故鄉的柿子! >>>更多美文:情感短文

一 那年那月的那個冬天,陰風森森霧氣騰騰,罪惡遮住了朗朗乾坤。 寧,多么祥和美妙的字眼,被肆虐的狂飆撕得粉碎。 一群嗜血成性的惡魔,闖入我們安寧的家園,一路燒殺搶掠,大發淫威。 中華門,漢中門,太平門,江東門……禽獸們破門而入,青面獠牙,面目猙獰,一個個鮮活的生命被無情地吞噬。 哭天搶地的哀嚎,于金陵的上空久久回旋;凝噎的揚子江啊,悲不盡地哀惋與凄涼—— 地獄空蕩蕩,惡魔在人間。天理昭昭,天理昭昭。 它們的獸性,終究被曝光、控訴、審判,昭示天下。它們的獸行,伴著那張腥臭的膏藥,高高地貼在歷史的恥辱柱上。 前事不忘后事之師。 忘記歷史,意味著背叛。銘記昨天,豈能讓悲劇重演?面向未來,華夏兒女應自覺奮發圖強! 二 玄武湖不會忘記,挹江門不會忘記,秦淮河也不會忘記,紫金山更不會忘記—— 苦難的南京,歷史怎會忘記? 30萬顆頭顱相繼隕落,有飄逸白發的老人,有颯爽英姿的少年,有散發乳香的孩童……禽獸來啦,幸福的家園瞬間毀于一旦,慘絕人寰的獰笑,讓和平汗顏,令文明蒙羞。 凌亂的頭顱,猶如還在睜著哀怨的眼睛,控訴十惡不赦的暴行;殷紅的血水,汩汩流淌,依稀還在洗刷不盡的屈辱。 逝去的骨肉同胞啊,那么多無辜的冤魂仿佛還在發出欲絕的悲慟—— 滴血的屠刀,癲狂的蠻暴,想讓我們屈服?不,不,絕不!只能激起我們誓死抵抗,兄弟同心,共御外侮! 硝煙散盡,十字架肅穆佇立。冰錐下墜,太陽升起,有誰還會懷疑明媚的春天?鴿子銜來橄欖枝,迎來和平的曙光! 三 今天—— 江河嗚咽,草木同悲。 當凄厲的警報,劃破南京的長空。國家以公祭的方式祭奠:默哀,守望,安魂—— 緬懷歷史,銘記苦難,國當富,兵當強,文以“仁”居首,武以“義”先行,民以“禮”待人,吾輩當自強,方可鑄劍為犁,放馬南山。 此刻,唯有大地寧靜鮮花盛開,天空澄澈風清氣正,人人臉上浮現著甜美的笑容,方能告慰地下的亡靈! 點亮紅燭,閉目合十—— 祈求大地風調雨順; 祈求國家和諧安康; 祈求世界從此沒有爭戰; 祈求各族人民平等相待,彼此相愛,直到世世代代、永永遠遠! >>>更多美文:散文詩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64t6qvau 的頭像
    g64t6qvau

    謝欣瑜的評價推薦清單

    g64t6qv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