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南投石墨烯枕頭加工廠 員林側睡石墨烯枕頭工廠批發商 台中石墨
選材品管
南投石墨烯枕頭加工廠 員林側睡石墨烯枕頭工廠批發商 台中石墨

原料調配
南投石墨烯枕頭加工廠 員林側睡石墨烯枕頭工廠批發商 台中石墨

成品製造
南投石墨烯枕頭加工廠 員林側睡石墨烯枕頭工廠批發商 台中石墨

 

包裝設計

 

南投石墨烯枕頭加工廠 員林側睡石墨烯枕頭工廠批發商 台中石墨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南投石墨烯枕頭加工廠 員林側睡石墨烯枕頭工廠批發商 台中石墨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南投石墨烯枕頭加工廠 員林側睡石墨烯枕頭工廠批發商 台中石墨

南投石墨烯枕頭加工廠 員林側睡石墨烯枕頭工廠批發商 台中石墨

南投石墨烯枕頭加工廠 員林側睡石墨烯枕頭工廠批發商 台中石墨

RR1515CEFE15ERFE

回家,下著小雨,卻看到母親在院里彎著腰忙著栽花。栽花,是我所喜愛的,那些關于花的往事忽然活了起來,它們從記憶深處奔涌到我的眼前。 我栽的第一棵花應該是院東的那棵梔子花吧。家鄉地多人少,鄉親都很忙,就是有花也沒人管,還能有什么花呢?就是這梔子花,還是我從鄰村“搶”回來的。當時,那家人要做新屋,它正好在屋基中間。擔心這十多年的花養不活,挖起來之后,就把它扔在了門前。我看到了,就央姑姑向那家人討。那家人看都沒看,就直接把它扔給了我。 我寶貝似的把它抱回家。回家才發現,它連一個主根也沒有,只有一些稀落的須根。這栽得活嗎?我都對自己沒有什么信心了。父親的一句話讓我喚起了些許希望——有根就能活,沒有什么可懷疑的。為了保證梔子花能夠順利成活,我給它挖了一個很深的宕,在里面鋪上了塘泥,裹進了牛欄,再把它放心地栽了起來。 或許真的是不愿辜負我許許多多關注的目光吧,第二年春天,它就開起花來。雖然只有零星的一兩朵,但是總算給小院帶來了些生機吧。那個初夏,我家的小院里,每天進院出院,都有一襲花香縈繞,那真的是一個個爽心悅目的日子。 因為花不多,我舍不得把它摘回家,放在玻璃瓶里,更不容許貪婪的小伙伴摘。有一次,小永趁我不在家,向母親討了一朵,我還攆到他家,和他干了一架。雖然母親為此狠狠地用木荊條打了我一頓,但是我始終認為自己是對的——只有那么幾朵花,自己都舍不得摘,他還來搶? 梔子花沒有熬到夏天,它就突然開裂、萎縮,枝條漸漸腐爛。是不是因為換了地方,或者年紀大了,它挺不過去了呢?父親說這是腐爛病,必須要砍去腐爛的枝椏,但是想到它才有了些生機,又遭斧鉞之戕,心底有些不忍。我天天跑到梔子花前,看它是不是有了些起色,但是它總是病懨懨的,看著有些心痛。后來聽了關羽刮骨療毒的故事,我才接受了父親的建議。 經過了這場劫難,梔子花第二年就開了滿頭,一片明亮,一片甜香。家籠罩在一片銀白色的世界里,就像浸在牛乳中一般,那么清新,那么甜蜜。我歡喜地把花放在盛水的碗里,妹妹歡喜地把花插在頭上,母親也歡喜地把花送給鄰居。一個村子,因為這棵梔子花,個個人的臉上都帶著笑,發著光。 這棵梔子花的生命力確實讓人驚嘆,又是二十多年過去了,它依然花開粲然,蓬勃生春,歡喜著我的每一個早晨和黃昏。 初中時候,從同學家要來了一棵仙人掌。只有一個掌,也沒有根,能活嗎?但是,仙人掌呢,卻似乎不看我的臉色,它還沒有一年就長出了四個掌,并且在第三年的夏末開出了杏黃色的絹質的花朵來,那么嬌嫩,那么高貴,有一種直入人心的美。真的是花兒不可度量,那么丑陋,那么卑微的生命,竟也能開出如此驚艷的花來,不能不嘆服造物主的神奇。 曾經養過一棵曇花,但是還沒有等到開花,它就死了。看到一朵花在自己的注視中死去,那種傷和痛,真的不是一兩個字就能說清的。從那以后,栽花的時候,一聽到說這花嬌氣,我就干脆直接把花退回去,我不想它再給我帶來抑郁和痛楚。 后來,我栽過月季,栽過玫瑰,栽過美人蕉,栽過菊花……雖然都是好種易活的花,但是每一朵花都能給我帶來不一樣的感受。 又是春天了,母親又在栽花,我怎能站在一邊看著呢?我拿起小鏟子,低下身,也栽起那紅紅的山茶花來…… >>>更多美文:優美散文

上學期,我們班轉來了一位叫苗苗的新同學。她個子不高,經常穿一身洗得發白的校服。聽說她是農民工的孩子,想必家境不是很好。苗苗話語不多,很少主動和同學們交流,顯得有些格格不入。但半個學期下來后,她的所作所為漸漸改變了大家對她的態度。 苗苗既不是學習委員,也不是什么課代表。她常常主動去老師辦公室里抱本子,那可是個體力活,厚厚的一摞本子,讓人看著都累,但苗苗幾乎沒落過一天。有一次,苗苗在上體育課時把腳扭了,走路一瘸一拐的。可是,下課后,她還是照舊去抱本子,似乎抱本子是她的專利。同學們先是不解,后是議論,最后卻向她投去了贊許的目光。 在班上,苗苗上學來的最早,放學走的最晚。她的家庭作業基本都是學校完成的,做完作業后,苗苗會主動幫值日生打掃教室,還很細心地把教室的每個窗戶都檢查一遍。有個別同學背后叫她“管家婆”。苗苗聽了也不生氣,還說:“學校就是我第二個家。”你別說,有了苗苗這個認真細心的“管家婆”,還真給班上彌補了不少損失。一次,教室里的暖氣管道有些漏水,是苗苗第一個發現并報告老師的。一次,因為天氣驟變值日生急著回家,匆忙中忘了打掃校區衛生,事后才得知是苗苗主動把校區衛生打掃干凈,結果自己被淋成了落湯雞。還有一次……這種事舉不勝舉。“管家婆”三個字從貶義詞變成了褒獎之意。 苗苗不僅是老師的好助手,而且她還經常幫助同學。臨近期末考試了,班上有名同學突然病倒了,好幾天都沒來上課。苗苗的同桌發現苗苗上課時做一份筆記,下課后又重新做一份筆記,心里十分不解。而且這個同桌還注意到,每次下午放學后,苗苗沒有跟院子里的同學一起回家,而是拐到那位生病的同學家住的方向。雖然他心里好奇,但因為馬上要考試了,忙著回家復習功課,也沒有多問。結果到期末考試成績一公布,那個生病的同學的成績非但沒有拖全班的后腿,反而進步了好多。這時,同學們才知道,臨近考試前,苗苗不但在課堂上幫助她做筆記,而且每晚都到這位同學家里給她補課。原來如此呀!對苗苗充滿敬意的同學們,在班上評三好學生時,都心悅誠服地為苗苗投了一票。 苗苗靠她的心靈之美,熱心助人,關心班集體,從一個大家都瞧不起的小女孩,變成了我們班的好榜樣。 >>>更多美文:qq經典日志

從前,森林里住著一只刺猬和一只兔子。它們是一對好朋友,每天有說有笑的。 可是有一天,兔子開始瞧不起刺猬了。因為兔子覺得自己外表很可愛、很美麗,自己也一天天變得驕傲了起來。每天兔子說刺猬丑、無能,刺猬也無言以對。兔子想:“這樣的朋友,對我一點兒好處也沒有,就不配跟我做朋友!”就這樣,它們漸漸地疏遠了。 冬天到了,食物變得少了起來,好多動物都餓著肚子。但是,勤勞的刺猬在秋天就已經把過冬的食物準備好了,它準備在冬眠前就吃飽喝足。由于兔子在秋天不停地炫耀自己,所以兔子還在它的小窩里瑟瑟發抖呢!可是刺猬還是伸出了幫助之手——把自己的食物分給了兔子。兔子連聲說著“謝謝”,點頭哈腰的。 因為冬天食物少,所以老虎也要找食物,而它的食物就是可愛的小兔子!老虎來了,老虎正要撲向兔子,把它吞進肚子里。這時你們猜誰來了?是勇敢的刺猬,它擋在老虎前面,蜷成了一團,刺兒都刺到老虎身上了,把老虎痛得嗷嗷叫。兔子這才逃過了一劫。 從此,兔子和刺猬又成好朋友了。兔子說:“對不起,朋友,我當時不應該那樣說你。做人不能光看外表,我錯了。”它們又過上了幸福的生活。點評:小記者通過一則童話故事詮釋了友誼的內涵,耐人尋味。 >>>更多美文:空間美文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64t6qvau 的頭像
    g64t6qvau

    謝欣瑜的評價推薦清單

    g64t6qv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