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台中后里石墨烯枕頭批發工廠批發商 台中太平止鼾乳膠石墨烯枕頭
選材品管
台中后里石墨烯枕頭批發工廠批發商 台中太平止鼾乳膠石墨烯枕頭

原料調配
台中后里石墨烯枕頭批發工廠批發商 台中太平止鼾乳膠石墨烯枕頭

成品製造
台中后里石墨烯枕頭批發工廠批發商 台中太平止鼾乳膠石墨烯枕頭

 

包裝設計

 

台中后里石墨烯枕頭批發工廠批發商 台中太平止鼾乳膠石墨烯枕頭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台中后里石墨烯枕頭批發工廠批發商 台中太平止鼾乳膠石墨烯枕頭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台中后里石墨烯枕頭批發工廠批發商 台中太平止鼾乳膠石墨烯枕頭

台中后里石墨烯枕頭批發工廠批發商 台中太平止鼾乳膠石墨烯枕頭

台中后里石墨烯枕頭批發工廠批發商 台中太平止鼾乳膠石墨烯枕頭

RR1515CEFE15ERFE

秋深,綠凋紅謝。院墻柵欄上的絲瓜逐漸褪去蔥蘢的翠色,悄然衰悴,盡管偶有勇敢的小黃花從蔓葉間立起頭來,但已無力長成果實。是時,我該清理柵欄上的瓜藤了。 我家院墻,下部是齊腰的磚墻,內外貼淡黃色方形小瓷磚,墻上方安著不銹鋼柵欄,柵欄上口兩橫楞間鑲嵌不銹鋼片制成的花瓣,楞頂有一排鋒利的槍尖。引上院墻的絲瓜,總是奮力向柵欄的高處攀爬,其莖節間的卷須則是不斷登高的抓手,牢牢地纏在邊緣利如刀口的花瓣和槍尖上。理藤時,不能硬拉硬拽,必須站在磚墻上,身子緊貼柵欄,用剪刀一截截將瓜藤剪斷,然后耐心地解下一圈圈纏在槍尖和花瓣上的卷須。 絲瓜的卷須有著攀爬和穩固承載負荷的特殊功能。幼時,卷須嫩又脆,易折易斷,可一旦纏上物體便緊抓不放,越纏越緊,變得無比堅韌。纖細的卷須,承受著藤蔓和果實超乎尋常的重負,需要付出多大的痛苦和耐力?實難想象。啊!生命如此堅強,如此奇妙!我的心為之震動,為之折服。 絲瓜具有很多優秀品質,它耐干旱,耐高溫,耐弱光,對土地和生長條件沒有過高的要求,適應性強,且不與其它作物爭地。春天,在院墻門外兩邊長了芋艿或玉米的花池里栽一兩塘絲瓜,雖然夾在高桿植物中間,但它照樣放藤,往上攀登。盛夏,烈日炙烤得墻邊不透風的芋艿、玉米蔫了枝葉,可威脅不了有強大根系作為后勤保障的絲瓜。爬滿柵欄的瓜蔓盡情享受院墻高處清爽的空氣,生機盎然,郁郁蔥蔥;金黃色的瓜花滿藤綻放,清香陣陣;長長的絲瓜猶如一排排佩劍,懸掛在柵欄上,伸手可及,一派“黃花翠蔓子累累”的景象,令人賞心悅目。 絲瓜高產,收獲期長,不懼病蟲害,亦無需過多的護理,一生凈潔,清白無染,稱得上是健康的綠色菜蔬,盡可放心食用。 應時絲瓜,是農家喜愛之食蔬,燒炒、涼拌、做湯俱佳。用絲瓜、菱米、豬血、蟹黃、蟹肉等做成湯,稠以小面或薯粉,口味鮮美無比,既可當菜,亦能飽腹,堪為天賜,湯之一絕。來不及食用而長老的絲瓜,可去皮取其瓜絡和瓜子。絲瓜絡纖韌耐磨,農家常用其刷鍋刷碗。此外瓜絡具有清涼、解毒、抗過敏之功效,可供藥用。據說,鮮瓜汁還有“美容水”之稱呢!潤潔如玉的瓜子則留作下年的種子。 忠貞不渝的追尋,絲絲縷縷的情結,一路攀爬,一路收獲,一路精彩!我懷著對生命由衷的敬佩和憐惜,完成了清理瓜騰的最后一道工序,摘斷深深扎在土中的絲瓜的根。 翌日,絲瓜根部的土濕漉漉一片,斷在土里的根莖、根須仍在源源不絕地向上輸送養料和水分。 殊不知,那是一汪淚,一汪秋思的淚。它的一生,既絢麗多彩,又飽經風雨;既碩果累累,又備嘗艱辛;既壯烈傳奇,又淡泊純真。亦或,那是欣慰的淚,滿足的淚!因為,一個老的生命的結束,預示著一個新的生命的開始,來年春天,它的子實將會在這里生根、攀爬……延續新的生命。 >>>更多美文:美文閱讀

父愛是深沉的大山 沒有太多愛的言語 也沒有絲毫的怨言 只有默默的付出 如綿綿春雨的滋潤 如和風細細的撫愛 點滴折射愛的光輝 全心鑄就愛的偉大 父愛是堅強的大山 立在天地柱起晴空 一肩挑起家的重擔 一肩扛起愛的責任 一路步履艱難向前走 歲月滄桑了你的容顏 卻不能改變你的初心 風霜枯槁了你的身軀 卻不能壓垮你的意志 父愛是偉岸的大山 你托起了家的太陽 讓陽光永恒照耀 你擎起了一片濃蔭 遮擋寒冬酷暑 你搭建起最安全的港灣 讓心靈不再無所歸依 雖然從蔥蘢走向荒蕪 從朝暉走向暮色 你的背影依然高大 始終是兒女們心中 那座巍巍的大山 堅實的依靠 >>>更多美文:自創詩

日復一日地“日暾暾其西舍兮 陽焱焱而復顧”,把我送到了下一個中秋節。 夜幕降臨,太陽緋紅的臉頰也被夜漆黑的手給抹掉了。頃刻間,皓月當空,月光猶如一層薄紗,輕盈地灑滿了靜謐的庭院,鱗次櫛比的房屋,無邊無際的寰宇。月亮猶如白玉盤,高高懸掛在蒼穹之上,將絲絲洗乳般的月華瀉向大地,好似一個“眉如翠羽 肌如白雪 腰如束素 齒如含貝”的窈窕淑女。 我坐在庭院中,仰望著那皎潔的月亮,地面被縷縷銀輝依偎著,仿佛正飄散著鵝毛大雪,白霜悠然自得地躺在地上小憩著呢。我身后枝繁葉茂的參天大樹上棲息著幾只烏鴉,正在唧唧喳喳地與同伴聊著天,葳蕤的樹枝仿佛被烏鴉的舉動給驚醒了,惶惶不安地掙扎了一下。一叢桂花在旁邊悄無聲息地散發著自己沁人心脾的香氣。突然,有一滴露水掙脫了一片翠綠的葉子,緩緩地流淌到一朵綻放的桂花上面,逐漸沁透了桂花的花瓣。放眼望去,花朵猶如一個噙著淚水的小女孩,憂傷不止,空氣中彌漫著的桂花的氤氳也仿佛變淡了,似乎滲進了露珠。我佝僂著腰,心中黯然神傷,聽著一旁屋子中的歡聲笑語,再透過窗欞——他們一家人其樂融融,在享受著天倫之樂。我橄欖似的喉結便不由自主地上下滑動了兩下。 我遙望著夜空,繁星閃閃發光,宛如無數只深邃的眼眸對我眨眼。我長吁短嘆著,把酒直往嘴里灌,想借酒消愁,但令我始料未及的是——我居然在不知不覺中已經潸然淚下了,淚珠已浸濕了我的衣袖,與親人分別的那苦澀的滋味,又籠罩在我的心間,久久,仍然如此悲慟。我情不自禁地再給自己悶了一口酒,涼颼颼的風吹拂過我的臉龐,幾綹亂發貼在我的額頭,紅暈在臉上浮現,顯得醉醺醺的,我已泣不成聲了。月光又沐浴著酩酊大醉的我,顯得親切而又溫暖,仿佛母親正擁抱著我,給予我無限的能量,思念之情在我心中油然而生。我拭干了眼眶邊飽含思念的眼淚,悶悶不樂,心中不禁嘟囔著:今夜人們都望著明月,不知那茫茫的秋思落在誰的身上?“明月何時照我還?”夜深人靜,一切都黑漆漆的,一切都鴉雀無聲,一切都顯得無比的惆悵與寂寞,以及,憂傷。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64t6qvau 的頭像
    g64t6qvau

    謝欣瑜的評價推薦清單

    g64t6qv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