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7715EENG4515

我非常喜歡小動物,尤其是小狗和小貓。所以,很小的時候,我就希望自己可以養一條小狗。可是,這個愿望一直都沒有實現。 今天我又和媽媽提起了這件事,媽媽看著我,說:“你真的想養一只小狗嗎?”我點點頭。媽媽說:“首先你要照顧好自己,做好自己的事情,才有能力去干別的。”我突然很生氣,沖著媽媽喊:“你就不能實現我的愿望嗎?”媽媽又說:“養小狗是你自己的事情,你養了它,它的一切都要由你來負責。早上要讓它按時起床、吃飯,白天要帶它出去溜彎,晚上要給它洗澡、讓它睡覺。而你一天的時間都在學校,晚上還要寫作業,從哪里擠出時間來陪它呢?”我心里還是不愉快,我覺得是媽媽懶惰,我養不了小動物是媽媽造成的。我不由自主地流下了眼淚。媽媽看見我還是很難過,說:“你要明白,自己的事情要自己做,不能總是靠家長。”我仔細想了想,媽媽說得有道理,我現在還沒有能力照顧好小狗,等我再長大點養它也不遲。我對媽媽說:“媽媽,對不起,我不該對您發火。這件事情等我長大以后再說吧。” 以后,我要學得更加自立,讓媽媽不再為我操心,自己的事情自己做,用自己的能力去做好每一件自己想做的事。 >>>更多美文:隨想

樹會記住很多事,也會忘記很多,當它把所有的葉子都遺忘殆盡,秋就深了。 在秋天,樹的記性變得很差。春天那些枝枝葉葉的瑣事,它一件也不記得。夏天那場雷雨的灼傷,已經愈合得不留痕跡。那個鳥巢還在,像把銹跡斑斑的鎖,鑰匙下落不明。秋天里,樹就如同一個植物人,木訥地坐在自己的往事里,卻什么也沒有記起。 秋風一吹,時光散落一地。形容枯槁,樹的神情也用于表述人。在鄉下,人和樹比鄰而居,便有了彼此的屬性。當一個老人靠著墻根休憩,你會發現,他也是棵被自己遺忘的樹。有時,人的記性并不比樹好,樹會忘記自己的枝葉,人會忘掉自己的子孫。 假期回家,大奶奶靠著院門口的白楊,樹一樣安靜。和她打招呼,她吃力地睜開眼,打量我,卻怎么也認不出來。我報出小名、綽號,她還是搖頭。我有些不知所措,宛如一片落葉,站在一棵樹面前。對于我,時光是“倒敘”,大奶奶太老了,已無法回到過去。 或許,遺忘也是一種記得。樹會遺忘葉,但葉會記得,所以才有落葉歸根。 大奶奶從懷里掏出一塊糖,顫巍巍地遞給我:娃,吃糖。我想起童年,大奶奶也是這樣,把往事都喂得甜甜的。大奶奶促我吃糖。她遺忘的只是一些名稱,那個貪嘴的男孩、那段甜蜜蜜的時光,她仍記得。糖和紙粘在一起,就像過去和現在,已很難剝開。 院里的桃樹,曾被雷擊過。它枯死后,我把它鋸掉——那道傷口仍清晰。母親用桃枝給我刻個桃符,說可以辟邪。每逢陰雨天,我都惴惴不安。我記得,母親腿上也有一道傷。 暑夏時,母親的腿痛又犯了。我沒空,讓她自己坐車上城,我在醫院等她。近年來,母親上醫院比到我家還勤,但她還是迷路了。在這個城市,她記住的只是我的電話。我在電話里讓她別動,我去接她。她真的很聽話,站在烈日下一動沒動,直到我找到她。 人老了,會越來越像樹,忘記很多事,但總會記住一些,讓他們在時光里有所依靠。 那天,陪父親給爺爺奶奶上墳。父親又說起那些舊事,三十年了,我幾乎都能倒背如流。說著說著,他卻忽然停下。那些他說了一輩子的事,竟在嘴邊給忘了。我接過父親的話,說給他聽。父親老了,記性也和腿腳一樣,一抬腳,就磕磕絆絆的。 父親靠著泡桐歇腳。那棵泡桐是父親的“壽材”,他死后的“家”。這些年,它也和父親一樣出了老態,每況愈下。雖是深秋,一旁新生的小泡桐,仍郁郁蔥蔥。我折截樹枝,給父親做拐杖。父親拄著棍,一拐一瘸地向家走。 在秋天,樹會忘記很多事,但會有新生的樹重新記住。就像那些老去的時光,長輩會漸漸忘記,但子孫會幫他們記住。 >>>更多美文:情感短文

漫漫人生路上,人有千千萬,在千千萬的人里面,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活法。有的人喜歡追求轟轟烈烈,有的人生活里總憂憂郁郁,有的人稀里糊涂活一生,也有的人努力著明明白白過生活……一路走來,在跌跌撞撞里,在起起落落中,我漸漸明白了一個道理,坦坦蕩蕩過生活,為人處事心不愧,簡簡單單走人生,努力做一個更好的自己,才是人生過程中最為重要事情。 孔子有句話:“君子坦蕩蕩,小人常戚戚。”其意思就是說君子,應當有寬廣的胸懷,坦蕩的心境,要能容忍別人,容納各種事件情,不要去計較個人利害得失。小人則心胸狹窄,斤斤計較,耍心眼,施計謀,與人為難、與己為難,時常憂愁,局促不安。 然而,要世人都做到心底坦蕩卻非易事。由于對事物的認識不同,人的心態就會不一樣。人若什么時候能活的坦坦蕩蕩,生活大概就不會有什么問題了,生活也就會過得很幸福。怎樣才算活的坦蕩呢?我以為坦蕩就是抱有一種平和的心態,無論對待任何事情,心中都能保持一種平衡,不受世間風云繁雜種種所羈絆。然而,生活往往是錯綜復雜的,有功名利祿的誘惑,有自身妄念的貪婪,稍不留心,你就會卷入其中。因此要想坦蕩為人,就要清除心中的魔障,時時打掉意識中的妄念,盡可能避開世間外部的世事紛擾,平心靜氣,平視正直地生活在人世間,不因貪圖而傾斜,不因好惡而晃動,不因喜樂而忘形。 坦坦蕩蕩過生活,簡簡單單走一生,是一種包容萬象,寵辱而不驚的內在品質體現。坦蕩是建立在一個人心胸是否寬廣的境界之上的,其時時、處處都產生于人們的心里、感受、精神、行為中,它總是和許多的圣潔、豁達、醒悟為伴。由此,可以看出,能做到內心坦蕩是一個人內在的、深不見底的心態在起作用。而萬念侵入心,又怎么能令人坦蕩呢?心態上的浮躁和輕狂,必定會浮于猜疑,混亂心智,心中郁結而難以自拔,最終會成為一個淺薄無知的愚者。因此說,坦坦蕩蕩過生活,就是走好正路,不歪不邪,不媚不惑,不膽小怕事,也不妄自菲薄,這樣日常生活中,就會吃得香,睡得甜,開開心心簡簡單單走一生。 李白在《夢游天姥吟留別》一詩里寫道:“世間行樂亦如此,古來萬事東流水。別君去兮何時還?且放白鹿青崖間,須行即騎訪名山。安能摧眉折腰事權貴,使我不得開心顏。”不卑不屈,昂揚振奮,瀟灑出塵,這就是“詩仙”李白坦蕩的氣概和胸懷。我想,內心只有坦坦蕩蕩了,方能在生活中開心顏,這是人生一種大智慧,只有活得坦坦蕩蕩,心頭沒有重負,人才能活得開懷,內心也就少了許多煩惱遺憾,這也是我們永葆生活開心顏的人生真諦。 >>>更多美文:人生感悟

17日,陰歷小年,也是大唐芙蓉園“中國夢絲路情”新春燈會啟動的日子。下班后,我匆匆奔往大唐芙蓉園,老遠看到,西門外黑壓壓的一片人群,音樂聲、吵噪聲、喇叭聲相互交雜,彩燈炫麗,射燈飛舞,啟動儀式貌似已經開始了。我不太喜歡這種喧囂吵雜的場面,微微掃了一眼,便直奔燈展現場了。 近些年,大唐芙蓉園每年都舉辦燈展,這似乎已經成為春節園藝活動的標配了。很多游客、市民也把逛燈會作為春節假日的消遣活動,紛至沓來,賞燈觀景。我也不脫俗,幾乎每年都到燈展現場,看到各種栩栩如生、美輪美奐、養眼悅心的各式燈組,熙熙攘攘歡悅的人群,頓感團圓熱鬧的節日氣氛,富足太平的盛世景象,從內心感嘆中華民族傳統文化魅力,感慨我們趕上了好時代,自豪感、幸運感、幸福感油然而生。 每年大唐芙蓉園的燈會都有主題,都分版塊。今年燈會主題是“新春大潮會”,按照“盛世國韻、酷玩唐潮、天街燈市、庚子新春、夢幻森林和瑤池映月”六大板塊設計,引入“長安十二時辰”元素,力圖還原大唐上元燈節盛世景象,據說“孔雀迎賓”燈組還將挑戰吉尼斯最大燈組記錄。 或許是第一天點燈亮彩,游人并不爆滿,這也為輕松欣賞創造了機會。我背著行囊,悠閑從容地沿著湖邊彳亍,邊走邊瞧,邊走邊拍,步履輕松,心情愉悅。燈光下的“唐派建筑”流光溢彩,富麗堂皇。黯淡光幕中的“唐市”,朦朦朧朧,影影綽綽,古樸滄桑。幾條魚型的燈籠漂浮低空,幾個唐裝男女穿梭其中,置身于此景此致,仿佛是走在了大唐的街市,徜徉于盛唐的園林,穿越到了唐朝盛世,感受到了盛唐的繁華昌盛。 我沒有刻意去尋找六個板塊,也沒有特別關注“時辰”元素,只是慢慢地走,隨意地瞧,心情放松,心境愉悅,這可能也是我逛燈會的主要追尋吧。 “孔雀迎賓”前,倒是仔細賞析了一番,彩燈宏偉高大,華麗精彩。我仰著頭看著“孔雀”,默默地想,這種燈組有沒有吉尼斯的“噱頭”并不重要,只要老百姓喜歡,老百姓高興就可以了。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64t6qvau 的頭像
    g64t6qvau

    謝欣瑜的評價推薦清單

    g64t6qv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