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7715EENG4515

“陽光,我昨天的生活是陰雨綿綿的;陽光,當你向我微笑的時候,我身上的傷痛消散如煙;沉悶的日子已經過去,陽光明媚的日子就是現在;陽光,你是如此的真誠,我愛你!”這是摘自Boney M2000年發行單曲《sunny》的歌詞,歌曲旨在回憶高中時期與老鐵們一起瘋鬧、一起哭笑的那段青蔥歲月。 性格各異、愛好不同的人遇見,然后生命全改變,原來不是戀愛里才有的情節。 她們是永遠站在你這一邊全力支持,為你撐腰的“娘家人”;是當你飄飄然得意忘形時,會冷靜客觀、及時鞭策的“班主任”;是你苦惱煩心一叫就到的傾訴“垃圾桶”。她們比情人更懂得傾聽,她們比情人更死心塌地,與她們的相遇,是我的慶幸。 今年春節假期比往年來得晚了一些,我們這群老友也好不容易湊齊聚了一次。隨著年齡增長,我們討論的話題不知不覺從偶像劇男主角轉變為老公、大娃與二娃。趁著這會兒工夫我開了個小差,想象著下一個十年之后,討論話題的歷史性跨越會不會就是“壓歲錢”了…… 2018年的到來對90后們來說,感覺多少是有點刺痛的,因為大軍中最年輕的一批也已經步入成年,向正在逝去的青春揮手告別。莎翁曾說:“青春時代是一個短暫的美夢,當你醒來時,它早已消逝得無影無蹤。”作為朋友孩子的未來阿姨的我,看著姐妹們吐槽著發際線,不禁想問我的青春去了哪呢? 想想那時互借參考的作業本、擠在廁所隔間的悄悄話、排練節日表演、湊錢共享的冷飲零食、夕陽灑在排排自行車座上的余溫……種種種種,這之中的唯一不變量,居然就是我這些朋友們。要問我的青春在哪里?而老友你們,就是我的青春。 涓涓流水不因石而阻,真摯情誼不因遠而疏。生活在網絡社交時代的我們,難免容易流于形式問候,人們隔著電子屏幕相處,冰冷空洞。當放下手中機器,真誠去交流感受,你會發現原來空間距離遠不及心的靠攏。幸福沒有捷徑,只有經營。當你的目光多多放在了你關心愛護的人身上,這就會是在冬日里突破云層照耀著她們的一縷暖陽。 感謝老友,我離不開達令,更離不開你。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敘; 2006一2010, 我的第一部,情敗紅顏散文集,合集美文大薈萃, 敬自己的感情史,寫下的散文、 正文; 天真的我總認為,只要靜靜的等待, 總有一天,愛的花魂,就一定會降臨在我的面前。 曾經的自己,總認為, 只要用真心付出,傾盡所有,總有一天,就一定會走向愛的殿堂。 經歷過撕心的愛,痛過,愛過,亦傷過。 感受過,愛恨交織,紅塵中的獨笑 歷經過,雨紛紛,嘆離殤,四季的等待, 孤獨過,一月的風,平靜的哀傷,褪去我心中蒼綠的色彩。 仇恨過,疲憊的心,在七夕的夜里,收集著哀傷的花, 麻木過,望著空空的許愿瓶,淚雨如兩道冰涼的星影,逝去了柳葉搖拽著波柔嫩草的夢境。 心碎過,你只說了對不起,在黑暗的夜,獨自沉淪,直到天明。 悲傷過,一個人,任由大雨淋濕我受傷的心靈,也許這是我唯一的解脫, 也許在這悲傷的大雨中,我才能體會到另一種美麗。 空白過,我像一副空的畫卷,被你畫出一筆蒼涼,一筆寂寥,一筆失落, 我像一縷空冷的風,在深沉的夜晚,顯得有一絲陰霾,一絲清冷,一絲無奈。 謝謝你,曾經給予我一段哀傷的戀愛,將千紙鶴,當作離別時的it is over。 在紛擾的地鐵站,黑天鵝一樣的憂傷在心田綻放, 流下了一滴從新面對生活的淚光。 轉眼間,回眸遠望,一切歸于寂靜, 昏暗的天空下起思念的春雨,情花已落盡,云煙已消散,戀花的蝶,蝶夢突醒,嘆息,人卻單。 時光如梭,如今,唯有流年的印記,刻在心間,讓我獲得新的重生。 >>>更多美文:心情日志

山藥的生長,可用“上天入地”形容。 山藥如線,向上,可以無限延伸,如同愛跳舞的女孩,揚起小手,上舉,上舉,以手指的屈伸,像竹筍似的節節攀升;向下,也可以無限延伸,猶如南海姑娘,扇動鴨蹼似的雙腳,下潛,下潛,探尋深淵的底。 “一莖山藥爬上來”這個意象,就像“半個月亮爬上來”的情景,多么富有詩意啊。我甚至聽到了窸窸窣窣的聲音。我陶醉在這美妙的旋律與節奏中,閉起眼睛,搖頭擺尾,把世間所有的嘈雜都屏蔽。 其實,一年以前,我還分不清山藥、山藥蛋、馬鈴薯,就像分不清諾娃、那莎、卡秋莎,或者瑪麗、露希、珍妮。偌大世界,氣象萬千,每個人擁有的知識,少到連灰塵都不如。可是,作為種菜的人,作為經常講到“山藥蛋派”的教師,實在是有欠缺。人生在世,總要有些追求,不可以搪塞自己,更不可以糊弄自己。 現在,我知道了。山藥和山藥蛋是一家的。山藥分為塊根與藤蔓,塊根就叫山藥,在地下長,不是像竹鞭似的橫長,而是像鉆探似的下探;藤蔓往空中發展,順著我搭的竹架盤旋而上,過些時候,會有花開,會結出或圓形或橢圓形,跟麻雀蛋似的果實,滴里瓜圓,但不是灰白色,而是黑褐色,——這就是山藥蛋。像毛豆、番茄、辣椒、茄子、苦瓜、黃瓜,掛在藤蔓之上,像山藥下的蛋。 為什么要長藤葉呢?這是因為,有了陽光的照射,植物才能生長,猶如有了陽光似的母愛,孩子才能快樂長大。至于莖細葉小,都是為了節約水分。例如仙水掌、仙人柱、仙人球,為了省水,把葉片都縮成刺了。 又為什么要長塊根?這與山藥的出生有關系。它原生長在干旱地區,水比金子金貴,它只能向地下長,像打一口深井。它用塊根儲存水分,供應莖葉,做幕后英雄,這跟用胃裝食物、用蓄電池蓄電差不多。山藥是持家的人,會過日子,今天省點,明天省點,把米缸省滿,把口袋省滿,以備不時之需。 我還知道,山藥可用塊根育苗,就像土豆;也可以用“山藥的蛋”育苗,像種豆子、花生、玉米。一個月前,我種下“山藥的蛋”,半個月前,它們破土而出,如今,細細的藤或東或西地亂攀,摸不著北,像孩子找媽,游子找家。我趕緊搭了竹架,鋪了道路,不叫它們迷失。 而馬鈴薯呢,山西及周邊諸省,也叫山藥蛋,大概是因為它的形狀像蛋。又叫土豆,意思是“土里的豆子”。可是有這么大的豆子嗎?所以至今猶有疑問,孫犁為領袖的“山藥蛋派”中,山藥蛋指的是山藥的果實呢,還是指的馬鈴薯? 我在寫這篇短文時,聽到《愛爾蘭畫眉》的音樂。山藥藤蔓裊裊,畫眉的歌唱悅耳動聽。不過,兩個版本的歌詞,差別也太大了。你看這個版本:“在莎莉花園深處,吾愛與我曾經相遇。她穿越莎莉花園,以雪白的小腳。”再看另個版本:“有你在的溢滿柔光的家,有你在的平凡的每一天,漫溢的綠清澈的水,還有你在僅僅這樣就很幸福。”難道翻譯可以像山藥似的上天入地,隨意生長么? >>>更多美文:人生隨筆

最近,風波不斷。 昨天早上跟何老師聊天中,突然接到來電,那邊是何老師氣急敗壞的聲音:她把我的微信密碼改了,現在是她在上我的微信號。 額……那一刻,我竟然無言以對。 之前發生過類似的事情,一次是她把婉姑娘拉黑了,再一次是把我拉黑了。以為他會長了教訓,沒想到還是再再一次發生,不曉得是密碼沒改,還是他們之間彼此太過了解,連密碼都猜得到。 她,是何老師的老婆。 之后的事,可笑程度讓我至今想起都很唏噓,笑到不想再笑。 她并沒有跟他有任何的語言溝通,只是單純的不停登陸,哪怕何老師已經申請了密碼保護,依舊可以被她登陸微信。同時,她用何老師的Q聯系了我。面對她的尋找,我從不回復,沒有回復的理由。 我們是朋友嘛?必然不是。我們是敵人嗎?好像是,敵人之間有什么溝通的必要?沒有。 至少在她的眼里,我是她的敵對方。所以才會這樣的歇斯底里,對他無休無止。這樣子的妻子,是男人都會有厭煩的時候。 只是她還沒有那么笨,不招呼何老師,直奔我來。短信,電話,都用上了。她在等何老師主動找她,如果如此,恰好印證了我們之間關系的不同尋常。其實,千山萬水,又有什么不同尋常的呢。 她不懂這些,也不懂男人的心,一味要強,逼自己,逼他,逼這場婚姻。 中午,照例會跟何老師聊一會兒,才得知上午氣急敗壞的他已經漸漸平復下來,并沒有回家,一個人在單位里,美其名曰冷靜,在我看來更像是躲避,盡量避開已經不會再平靜的生活。 他說,電話里她拿我相要挾。他說,他的底線是我,如果她繼續瘋狂,不介意讓她顆粒無收。他說,希望目前安撫她的情緒,避免鬧來我這里。 我靜靜的聽,眼前的男人,滿臉疲憊。 有那么一刻,忽然覺得他像是踟躕不前的棋子,起起落落,都不在自己手里掌控。 晚上,他應朋友的邀請外出吃飯,一個隱居半山腰的山莊里,去的路上我還笑他要去做山大王了。等晚飯后再聯系,他已半醉。 第一次見他醉到那種程度,遠遠超過了亢奮,已經有些不能自已的癲狂。 幾句話后,何老師開始嚎啕大哭,像個無助的孩子。 聽著他的哭聲,我又開始自以為是的思考。眼前的淚,是真的單純對我的思念嗎?我不想給自己一個肯定的答案,這讓我覺得不安全,因為心底深處認為這個答案是不可信的。我更愿意相信,他的淚,是因為現實生活的無奈和彷徨。 沒有辦法改變,沒有勇氣改變,沒有決心改變。 因為我這樣想他,所以認為等孩子斷奶再作決定的想法都是自欺欺人的。 因為我這樣想他,所以認為他根本離不開她,還有九年的回憶。 因為我這樣想他,所以面對自己的婚姻,我一而再再而三的猶豫,放手與否。 因為我這樣想他,所以心里的不安一天比一天深刻。 或許,我是錯的。他是真的想我了,換成他的角度,眼下的生活不盡如人意,有深愛的人卻遠在天邊,他心底里的不安全比我更多吧。 優柔寡斷的孩子,一旦認真起來,會很執拗的往前走。可他,是善于兩面思考的雙子座。 在想要堅持的同時,也會思考該不該堅持。 現在,他用另外的手機號注冊了新的微信,我們像是一對偷偷摸摸的老鼠,躲在沒有人看到的角落里。我直言不諱的告訴他,不喜歡,他安撫,卻也無計可施,理由是不想再惹怒她。 到底,他是狠不下心來的。所以,我能不能指望他,指望這段感情有個結果。 不知道,不想去想,自己的婚姻一團糟,眼前的感情也漸漸不明朗。 此時此刻,我在碼著我們的故事。他在她面前,哄著他們的娃。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64t6qvau 的頭像
    g64t6qvau

    謝欣瑜的評價推薦清單

    g64t6qv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