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許多人每天都在上演的三件事:晚上睡不著,早上起不來,后悔昨天睡太晚!一個人如果連早起都做不到,你還指望他這一天能做些什么呢?   古人云:一日之計在于晨,一年之計在于春。早上都抓不住,怎么能抓住當天?   眾所周知,長期堅持早起對身體是有好處的,但具體有哪些驚人的變化,很多人又說不上來。下面是世界權威機構經過研究后的結果總結,不妨一看!   01.比別人健康   長期能堅持早起的人,沒有熬夜的壞習慣,這無疑在很大程度上避免了諸多因熬夜而引起的疾病。   02.比別人年輕(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長期能堅持早起的人,沒有黑眼圈,皮膚也會比別人有光澤和彈性,瞬間拉高你的顏值水平。   03.大腦比別人好使   長期能堅持早起的人,無論是腦細胞還是神經細胞,壽命和活力都更強。這意味著,他們有更好的覺醒和應激反射能力,更加靈活聰明。   04.成功的機會比別人高   長期堅持早起的人,普遍在做事效率和成功率上會高出很多。因為規律的生活讓他們對任何事都有提前規劃,并且總是能以高要求去主動實踐,能得到更多機會的青睞。(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05.更容易與人相處   長期堅持早起的人,性情更加溫和、友善,很少會有暴躁的時候,并且在工作和生活中都懂得樂于助人,會更容易得到大家的喜歡。   06.對生活更充滿激情   當別人還在睡夢中時,你已經在為自己的目標而努力了。這不僅體現在時間上更加充裕了,同時也讓生活變得更充實。所以,他們會對生活擁有更多的展望,并且把每天都當作一個全新奮斗的開始,拼勁全力。   07.更加樂觀積極向上   研究發現,長期堅持早起會對情緒產生一種促進作用,讓每個早起的人都能自我感覺良好,更加樂觀積極向上。   08.體型比別人好   很多堅持早起的人,都不會錯失晨練這一大好機會,而規律的生活+健康的運動對你的新陳代謝是有很好的促進作用的。換言之,你一般不會發胖,甚至看起來會有些性感、有型。   09.會魅力四射   長期早起讓你在各個狀態上都表現優異,這讓你在面對任何事或者人的時候都能保持自信,就好像你的身體會散發出光芒一樣。   10.看起來更加靠譜   你連被窩的魔爪都能擺脫,相信你也一定是個可以為生活和未來去戰斗的勇士,所以你會是個值得信賴和托付的好人選。   那么就從明天開始成為一個早起的人吧,給自己的生活贏得更多時間和價值! +10我喜歡

作為兩個孩子的母親,我備感幸福,快樂的時光像蜜糖一樣粘著每一個鮮活的日子,但突然襲擊的意外也時常令我抓狂。   那日,是寒冬里最冷的一天,夜里十二點的我還在忙碌著,我把他們換下來的衣服洗好,自己洗漱了一下,順便去廚房準備第二天早餐的材料,待我一切打理完畢后,眼睛已經睜不開了,眼皮也在不停地打架,便決定去自己的房間準備睡覺。   我像往常一樣,臨睡前一定要去看看他倆,有沒有踢被子或者有啥不妥的地方。我輕輕推開他倆的房門,打開燈,望著實木高低床上下鋪的哥倆,大毛在下鋪睡得很老實,被子也裹得嚴實,而睡在上鋪的小毛,他總是那么調皮,又把一只腳伸出被子外面,我踩著小梯子伸手把他的腿推進被子里,順便幫他蓋好了被子,聽著他倆熟睡的酣暢聲,我像所有的母親一樣,頓感欣慰和滿足。   我回到自己房間,躺在床上,順便拿起了床頭柜上的書看了幾頁,不知不覺地睡著了。不知道過了多久,在我睡意朦朧的時候,突然,我聽到“咚”的一聲響,起初我以為我在做夢,轉眼間睜大眼睛感覺不對,立馬從床上跳起來,因為我確認聲音是從孩子的房間里傳出來的。   我光著腳飛速地跑到他們房間,小毛正在大聲呼叫著我:“媽媽,媽媽”,我隨即打開燈,看見滿臉是血的小毛,我嚇壞了,往前一步,又后退一步,又往前,我不知所措地抱住他。   這時候大毛也醒了,他還不知道發生了什么,我立馬叫他:“大毛,你趕緊去衛生間拿塊干凈的毛巾來”。“噢,好的好的。”大毛迷迷糊糊地,只見他一腳踏到地板上,另一只腳沒站穩,差點摔一跤,他顧不得穿拖鞋,光著腳,以箭的速度跑到衛生間去拿來了毛巾。我接過毛巾,往小毛頭上一裹,讓大毛用手按著小毛頭部出血的部位,然后對小毛輕聲說:“沒事沒事,不要擔心。”我一邊說,一邊去我房間找病歷卡。   “媽媽,好疼啊!”小毛叫著。   “媽媽,這怎么辦?弟弟說他很疼。”大毛也緊張地叫著。   我一只手拿著病歷卡和車鑰匙,另一只一把摟住小毛的身體,把他的頭靠近我的臂膀里,使了個眼神,跟大毛的手做了一個交接工作,迅速按住傷口,往門的方向走,大毛靈敏地跑到門口開了門,并叮囑我:“媽媽,你不用擔心我,我一個人在家不要緊的,你放心好了”,在我下樓的瞬間,大毛還朝小毛喊:“弟弟,你不要怕,會沒事的。”   我摟著小毛跑到了我車位旁邊,讓小毛自己按著傷口,我去啟動了車。這時候的小毛已經不那么緊張了,他對我說:“媽媽,你慢點開,我感覺好象血不流了。”“嗯,那你不要緊張,一會兒就到了。”我平靜地看著他,心里的緊張和擔憂填滿了心尖,為了不讓孩子看出來,我故作輕松狀,但車速依舊飛快。   這時我才知道,小毛想起來上廁所,沒開燈,他以為按他熟悉的路線下梯子就行,沒想到一踏上梯子腳就打滑了,身體一下子落到了地板上,頭撞在了旁邊柜子的桌角,開始他只知道疼,后來感受到有東西流下來,意識到不對了才叫我。   從家到醫院只有二十分鐘的路程,我邊開車邊聽他說,等我聽他說完,再看自己,我的天啊,我竟然穿著睡衣出來的,同時我發現我只帶了病歷卡,竟然沒帶錢包,真是暈了!小毛這時擔憂地地問著我:“媽媽,沒有錢,醫生會給我弄傷口嗎?”我遲疑了一下回:“嗯,應該會的,醫生都是好人。”我一邊開車,一邊在琢磨,沒有錢怎么辦?突然,我想到汽車抽屜里有錢,于是我一只手握方向盤,令一只手去拉旁邊的抽屜,拿出里面的信封,果然,里面還有一疊錢,原來是前一天給同事發工資,多取的錢,好在有它在。   到了醫院,我摟緊小毛往急診室跑,醫生立馬接過去處理傷口,我坐在外面椅子上,看了一眼自己的睡衣,盯著沒穿襪子套著鞋的腳,此刻,我忘記了自己狼狽不堪的樣子,忘記了難為情,我的內心,只想快點見到小毛。   半個小時過去了,小毛終于在醫生的陪伴下走了出來。   他笑瞇瞇地看著我,安慰我說:“媽媽,好了,沒事了。”   醫生朝我笑著,對我說:“你這孩子真行,傷口縫了六針,他竟然不哭,還讓我別緊張,他是不會亂動的,哈哈,這小子可以。”   我回應著醫生的笑,點了點頭,并表示感謝。   懸著的心終于歸位了。醫生給開了藥,分別的那一刻,他摸著小毛的頭,大聲說:“小伙子,你很勇敢!你很棒!”。   小頭摸著自己的傷口說:“謝謝醫生叔叔。”   我去配了藥,開車帶著小毛回家,到家已經三點多了,大毛從窗口看到我的車回來,立馬給我們開門,我們還沒有走上來。   他大聲問:“媽媽,弟弟怎么樣了?”   我回:“傷口都處理好了,沒事。”   小毛抱著他哥哥親熱的樣子,好象一名凱旋歸來的士兵,他們一邊往房間走。   小毛一邊自豪地說:“哥哥,你猜醫生給我縫了幾針?”   大毛故作哄他的樣子:“我猜不到啊,你說說看?”   小毛大聲地說:“六針,我一點兒也沒哭。”   “哇,你厲害的,這么多針啊,你還沒哭?”   這下小毛更有勁了,“我真沒哭,不信你問媽媽。”   大毛馬上說,“相信你,相信你。”   這一晚上折騰的,我實在是又累又困,叮囑他倆趕緊睡覺。等我再去他們房間時,發現他倆竟然睡到了一起,大毛的胳膊在小毛的頭下面,原來他是摟著他弟弟睡的。   夜終于回歸了平靜,我熄了燈,輕輕關上門,安心地睡了!   ……   作者:逸婭 +10我喜歡

作者:心子 太陽紅著臉剛從山尖尖上爬上來,一群野山雞(俗稱嘎啦雞)疾速飛到了村頭苜蓿地旁的山坡上。嘎啦嘎啦地像機關槍響個不停,震落了苜蓿紫花的蕊粉粉,一股淡淡的香味彌漫了整個山村。 山坡上已有早來的“客人”在那里久等了。只見一只雄健的“嘎啦雞”立在山坡的中央領地,昂頭挺胸,緊束翅膀,耀武揚威。有力的右腿上系著一根土色的保險繩,真像一名訓練有序的特戰隊員占據了制高點。它像一個哨兵,每“嘎啦”一聲就要警覺地環視一周,仔細查看敵情。它心想憑借“主子”的勢力將這片草地包括這里的領空據為己有,它的四周設下八面埋伏,拉下隱形的戰網,套路重重。 在這不遠處的一個小樹坑里,蹲著一個戴著爛草帽的人,滿坑的野草將他隱蔽得嚴嚴實實,兩眼直直地瞅著前方的“戰場”,好似一個神秘的狙擊手,他是方圓幾十里地有名的獵手,前面的戰場就是他精心布置的。 又一場戰爭打響了,先來者為王,肆意橫行,發起挑釁的號角,以一夫當關萬夫莫開之勇勢,想以先發制敵,攻其不備。后到者當然不肯示弱,要誓死捍衛尊嚴,保護自己的領土和生存環境,豈能讓外敵輕易前來侵犯。于是,與敵保持距離,布陣有序,看來也不是頭一回戰事。 上一次同樣是一場家鄉保衛戰,不過戰場是設在苜蓿地南邊的上墚嶺上。野山雞群那次的戰略方案是以“正面佯攻打掩護,兩翼側擊”,結果以失敗結束,五名戰士被俘,兩名將官受傷。這一次是吸取教訓,總結經驗,改變戰術,運用“全面包圍,個個突破”的戰略規劃。 “侵略者”繼續張揚著霸性,用以往的特訓方法,肆意妄為,想以少勝多,誘敵層層深入。它血色的尖嘴瘋狂高叫,在預設的范圍內,用一雙修剪得體的鐵甲似的翅膀拍打著草地,一雙利爪抓揚著黃土給對方示威,把自己的身世早已忘卻腦后。自己從小就做了俘虜,是被嬌慣圈養的“誘子”,可在這郊外曠野里被同類視為敵人了。 日上三竿,“野雞群”依照總部作戰計劃,全面發起總攻。大家眼里是一個目標,同仇敵愾,都想爭奪擒敵英雄,個個虎視眈眈。總指揮一聲令下,沖鋒號響起,戰士們一擁而上,英勇陷陣。撲騰、撲騰、又撲騰,一個、二個、三個……倒在了陣地,指揮官見勢不妙,發出密電立即命令其余將士們緊急撤退,結束戰斗。 獵人欣喜若狂,三步并作兩步,很嫻熟的打掃著戰場。他習慣性的把“愛寵猛將”裝進牢籠,關了禁閉,顯然對它的戰績還是不太滿意,恨其沒能一網打盡。又用一根備好的繩索將“俘虜們”牢牢地捆在一起。此時,口袋里的手機響了,他又滿臉堆笑,大話揚天地接聽著:“好的!好的!家里有十幾個,是昨天網的,剛才又逮了七八個,今晚連夜一同給你送來,白天實在不好通行呀……”電話對方是縣城一家“三星級酒店”老板。 這“嘎啦群”又一次以大失敗告終,殘兵敗將們絕喪地向山那邊飛去,尋找另一片賴以生存的天地,那“嘎啦嘎啦”的聲音漸漸地消失在正午熾熱的太陽下。山野里的熱風停止了流動,凝聚在山與山的縫隙里,唯有網絡信號在無阻地穿過山坡。    +10我喜歡


台中碳排放量認證機構台南產品碳足跡查證台南碳排放量服務桃園綠色能源驗證桃園碳足跡查證新竹企業碳足跡服務台中企業碳足跡管理新竹碳標籤查證台南碳足跡環境資訊規範認證新竹碳標籤認證
台北減碳標籤認證 台中碳排放量盤查 推薦碳足跡認證的檢驗公司新竹碳標籤盤查 台中企業碳足跡輔導 推薦讓您快速取得碳足跡驗證標章新竹碳足跡驗證 高雄碳排放量認證機構 符合半導體設備安全要求的碳足跡檢驗公司台中ISO 14064碳足跡管理 台中碳足跡環境資訊規範認證 推薦碳足跡認證的檢驗公司台南碳標籤查證 高雄ISO 14064碳足跡輔導 符合半導體設備安全要求的碳足跡檢驗公司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64t6qvau 的頭像
    g64t6qvau

    謝欣瑜的評價推薦清單

    g64t6qv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