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台中后里石墨烯枕頭直營製造工廠 台中太平除臭石墨烯枕頭工廠批
選材品管
台中后里石墨烯枕頭直營製造工廠 台中太平除臭石墨烯枕頭工廠批

原料調配
台中后里石墨烯枕頭直營製造工廠 台中太平除臭石墨烯枕頭工廠批

成品製造
台中后里石墨烯枕頭直營製造工廠 台中太平除臭石墨烯枕頭工廠批

 

包裝設計

 

台中后里石墨烯枕頭直營製造工廠 台中太平除臭石墨烯枕頭工廠批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台中后里石墨烯枕頭直營製造工廠 台中太平除臭石墨烯枕頭工廠批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台中后里石墨烯枕頭直營製造工廠 台中太平除臭石墨烯枕頭工廠批

台中后里石墨烯枕頭直營製造工廠 台中太平除臭石墨烯枕頭工廠批

台中后里石墨烯枕頭直營製造工廠 台中太平除臭石墨烯枕頭工廠批

RR1515CEFE15ERFE

天邊露出一縷魚肚白,美麗的亞丁灣好像也剛剛從睡夢中醒來,它睜開了睡眼惺忪的眼睛,調皮地伸了伸懶腰。海浪溫柔地拍打著沙灘,發出“沙、沙”的聲音,好像在喃喃細語。 這時,從遠處小村莊里跑來幾個黑影,他們鬼鬼祟祟地向停泊在沙灘上的一艘小艇跑去。他們將乘坐這艘小艇,穿梭在亞丁灣的大海上,伺機攀登上航行的商船,搶奪物資,扣押船員。這些人,就是被人稱為索馬里海盜。 忽然,他們看到海灘上有七八個身著運動服的人正向他們跑來。迎著晨曦,他們的身影是那么的矯健、豪邁。不一會兒,那幾個人就跑到他們跟前,那些人還伸出手,熱情地向他們打招呼。原來是幾個外國運動員。 一個海盜突然停下了腳步,怔怔地望著那幾個跑遠的背影,一動不動。另幾個海盜催促道,阿巴蒂,看什么呢?快走啊! 阿巴蒂轉身對幾個同伴說,兄弟們,我們去像他們一樣跑步當運動員好嗎? 同伴訕笑道,阿巴蒂,我們除了當海盜,還能當運動員?你太天真了!快走吧! 阿巴蒂堅定地說了句,不,我也要像他們一樣當運動員,你們看,他們的身影是那么的矯健,步伐是那么的鏗鏘!他們才是亞丁灣一道最美的風景線! 沒有猶豫,阿巴蒂轉身向那幾個運動員身后跑去。同伴無奈地搖搖頭,嘴里嘟噥著什么,然后貓著腰,向那艘小艇竄去。 那幾個外國運動員發現阿巴蒂跟在他們身后,好奇地問道,朋友,你跟著我們干什么呀? 阿巴蒂靦腆地說道,我也想像你們一樣當一名運動員,行嗎? 他們聽了,高興地回答道,行啊!歡迎你和我們一起跑步,只要刻苦,有毅力,將來你一定能成為一名優秀的運動員! 阿巴蒂興奮地與那幾個人緊緊擁抱,眼睛里閃爍著晶瑩的淚花…… 從此,每當天剛蒙蒙亮,在美麗的亞丁灣海灘上就出現阿巴蒂的身影。他與那些外國運動員一樣,刻苦訓練,他的身影變得矯健、豪邁起來。日子一天一天地過去了,阿巴蒂已成為了索馬里一名優秀的長跑運動員。 2016年8月,阿巴蒂代表索馬里參加了在里約熱內盧舉辦的奧運會。他在接受CCTV記者采訪時說道,我曾經是一名遭世人唾棄的索馬里海盜,整天過著刀尖上舔血的日子。自從我當了一名運動員,索馬里就少了一名海盜,我有了一個光明、燦爛的未來。 記者在采訪本上鄭重地寫下這樣一行字:多一人當運動員,就少一人當海盜。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我想變成一片海,蕩漾在海灘上,漂流在大海中,追尋我的夢想,到達每一個地方。 想成為一片海,容納百川,任江湖河海沖擊著我。我在風的怒吼中舞蹈,在雨的擊打聲中歌唱。看魚蝦穿過我的身體,看游人在我的懷中嬉戲。海鷗從我頭上飛過,清新的海風劃過我的臉龐,我是波濤洶涌的。 想成為一片海,輕輕拍打著海灘,靜謐的像那夏天的雨,淅淅瀝瀝。海面上風平浪靜,只有碧波蕩漾,蕩漾在海底深處,漂浮在海面上,跳躍在沙灘上,我是微波粼粼的。 瑟瑟的秋風令我如一潭死水。下雨了,是冷冷的,我在風雨中嘶喊,在寒冷中大叫。我波浪起伏,打著卷,赤著腳丫,奔跑在原野上,大地上,昏暗的天,我累了,深一腳淺一腳地跑回家去,狼狽地睡著了。 我最喜歡的是春季,每到那時,水天相接,百川歸海,桃紅柳綠。我在耀眼的陽光下,輕輕舒展著身體,隨風蕩漾。 我想成為一片海,有時波濤洶涌,有時風平浪靜,跳著,唱著,走進這個世界。 >>>更多美文:積極

橋,是代表一個城市繁榮昌盛的象征。 我的家住在洛河南岸的村莊里,東有李城大橋,西有洛陽橋,我家在兩者中間,這兩座橋都有各自的風景,有底蘊有文化。 像李城橋下往東去的洛河岸邊,近幾年春天都是花海一片,福祿考花織錦緞般鋪在岸上,引來無數游客觀賞。記得春天獨自去看花時,一位老先生問我:“這里可是蘇秦故里?”我很驕傲地回答:“是啊,蘇秦是戰國時期的縱橫家,蘇秦文化值得探討和研究,蘇秦本人也是一部錐刺股的勵志經典。”老先生投來贊許的目光。 再說洛陽橋,光那“天津曉月”都讓多少人神往。一河碧水慢慢游來穿橋而去,波光粼粼映進幢幢高樓和四季畫筆下的洛浦公園。如今又有朱漆棧道和亭臺拱橋立于水中,你若是漢服的熱愛者,一把團扇一束腰帶,闊袖一舞輕輕然漫步在這上面,足以讓洛水生出無限嬌媚,興許另一版的“洛神”就騰空出世了。南岸新修的玻璃棧道觀景臺,讓我們健身帶練膽量。人常說“一分膽量一分福”,其實,福還是來自于美好的生活。 前不久,在報紙上得知我家附近新建的新街跨洛河大橋已經通車,那一刻,我的心情怒放得如鮮花一樣,然后總惦記著走一趟看看美不美。 那天晚上下夜班,有明晃晃的月亮掛在天空,我想這是不是“天津曉月”里的那輪月呢?若是,那么它掛在新街大橋的夜空上又是怎樣的一種景致呢?心心念念的新街大橋就在腦子里不停地翻騰,想象著新街大橋到底長什么樣? 從龍門大道拐上新修的濱河南路,老遠就看到一溜兒的燈光長龍般地亮在河上。從蝴蝶翅膀似的彎道上到橋上,寬闊通明的四座橋頭堡格外醒目,乳色的底座敦厚莊重,上層是朱紅色閣樓,飛檐翹腳的樓頂是青灰色的瓦,金色的頂尖熠熠生輝,整座堡樓典雅大氣,彰顯出洛陽特色的隋唐風格。站在伸出橋外的觀景臺上,看那明月的角度剛好合在堡樓的翹角上,像翹角頂著一顆碩大的夜明珠似的,我想這橋上的夜景足可以跟“天津曉月”相媲美了。 因為太晚的緣故吧,在橋上觀光散步的人不多,但觀者的驚嘆聲、贊美聲,溢于言表。以后去老城不用繞東或是繞西了,直接跨過新街大橋就能進城了,走親戚逛街市多方便啊。 多少百姓多少年來的夢想終于實現了,這座橋承載起了他們的美好生活。必須給這樣一座帶來美好生活的橋梁點贊! >>>更多美文:生活隨筆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64t6qvau 的頭像
    g64t6qvau

    謝欣瑜的評價推薦清單

    g64t6qv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